柴油車,夏季加什麼型號的機油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途虎話養車

夏季一般選用10w-40或者10w-30型號的機油,機油瓶身上都會標明機油型號。

夏季如何選擇機油是車主需要了解的乙個知識,高溫對發動機機油的影響還是很大的,選擇一款合適的機油對保護發動機有著重要影響。

夏季用車時,在保證潤滑的條件下,根據使用時的氣溫範圍、發動機溫度以及實際車況,盡可能選用粘度小的機油。對車況較好、磨損比較小的發動機,則可以選擇粘度小的機油,例如5w-30或10w30,而對磨損已比較嚴重、間隙已比較大的發動機,可適當選用粘度稍大的機油,如10w-40。

sae是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的英文縮寫,sae等級代表油品的粘度等級。sae30、sae40為單級油,sae10w-30、sae15w-40為多級油。其中,"w"前面的數字越**明低溫黏度越低,發動機冷啟動時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

以殼牌特級喜力機油(shellhelixsupermotoroil)為例,最典型的資料為sae10w-40。

2樓:中北小蝦公尺

公里數多一點的 20w50的

新車 15w40 的就行

3樓:黔遵趙

柴油轎車用什麼型號機油

柴油車嚴重燒機油怎麼回事,柴油車燒機油怎麼辦

課文與閱讀 柴油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1 這是由於活塞環,尤其是油環磨損或活塞環對口 或環的彈性差 斷環,以及活塞環被積炭粘牢在環槽中等原因所引起的活塞環刮油效果大大降低,使氣缸壁上的機油竄至活塞頂部燃燒室內,引起燒機油。2,在高溫 高負荷狀態下柴油發動機一直運轉,會造成活塞環與缸套的磨損,拉缸而引起...

柴油車燒機油怎麼辦,柴油車燒機油怎麼辦

淡淡的藍色 導致柴油機燒機油有多種原因造成,需要仔細分析辯認方能作出相應的處理方案,避免盲目性大斥大換,既浪費人力物力和資金 又花費時間,有時還耽誤營運收入 損失不是一點點。排除外漏 劣質機油和加入過量,以常見故障由小到大提供幾點去判斷 1 有渦輪增壓機的,拆下氣管檢查有無轉軸竄機油,嚴重時一眼便看...

如果柴油車誤加汽油會怎麼樣,柴油車加了汽油,怎麼辦?對車有損害嗎?

1.危害 汽油比柴油要低得多,所以柴油汽車在不小心被加到汽油後仍然會被燒開。雖然仍能駕駛,但由於含碳量低於柴油的水平,所以在一段時間後駕駛會發現車輛行駛的乏力,怠速不穩定,發動機抖動,車輛熄火,排氣管以及白煙。2.做法 如果車加錯了油,車輛並沒有多遠甚至沒有啟動,這情況不太嚴重,為了避免嚴重影響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