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多少公里換機油,柴油車發動機機油多少公里需要更換一次?

時間 2021-05-04 05:51:20

1樓:yacco機油品牌

沒有絕對值的,新車第一次3000公里左右換機油;磨合期結束後一般5000公里左右更換機油;如果是從事重負荷,或多粉塵區域作業則相應縮短機油更換里程;如果從事輕負荷,空氣條件良好的區域工作可以適當延長機油更換里程;但最長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

1、由於柴油車的特殊性,並非能夠用乙個統一的標準或是相差不大的「標準」來定義。

2、排除一些特種類用車外,如:挖機種工程類用車、吊掛拖車等,以下具體就家用柴油車提示幾點:

a、首先毫無疑問是參考隨車「使用者 使用手冊」,以手冊當中的各項條款規定為準,在時間上或是公里上可適當縮短。

b、選用好合適的級別,柴油機油的潤滑系統雖與汽油機差不多原理,但其在動力效能、抗振、抗爆方面都要強有專用粘度級別的油品。

c、選用級別油品有別於汽油車潤滑系統,可適當將級別提高,有利於其高溫的適當「粘度」級別、以及低溫時的「流動」效能。這一點相較於汽油車有點差別。但也不應一味「提高」級別等級,根據實際情況,如地區的溫度環境 、路況、使用頻率等多方參考。

d、潤滑與燃油路同時進行:更換機油時考慮一些共軌產品的特質,更換初(粗)濾或油水分離器,這裡特別說明關於一些名詞的叫法各有不同,意思一樣,也因車型的不同有的有初濾有的也沒有。

e、特別是一些有初濾機械幫浦的注意一定更換原廠件!還有進氣道的維護......以及低壓油路!

柴油車的維修其實不難,道理如果通了其實維修起來比汽油車更易。而往往許多技師就被難在了一些極易被忽略的地方....。

f、機濾這是毫無疑問是要更換的,更換之時一定檢查防凍液是否足量或是需要更換(變質)。

g、發動機的保養其實不到十分鐘就完事了,更多的時間可以留給檢查維護其他方面,如:節溫器、高壓油幫浦等。

h、這裡僅以通用型較過去常見車型為例,現今柴油車技術越來越發達,電控系統更智慧型化,這樣的發展趨勢對於能源緊張的環境下替換汽油作為主要的汽車能源產品之一成為了必須。

2樓:途虎話養車

柴油發動機是有專用的機油,也有分類。一般都是全合成

全合成柴油機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柴油機油的api等級有cd,ce,cf-4,cg-4,ch-4,ci-4幾個。c是柴油發動機的意思,後面跟的字母越高,api等級就越高。

3樓:讓公尺煙平惠

沒有絕對數值,這樣看柴機油的品質和發動機的負荷情況,如果品質偏低,或者發動機負荷偏大,就要適當縮短更換潤滑油的里程和時間,通常在一萬至一萬五千公里都可。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到6000之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000和6000公里要換

6樓:黃子易

換油的週期

買車時,汽車廠商都會隨車附贈一本汽車維修保養手冊,手冊內列明車輛的換油里程/換油週期,大部分車都在5000-10000公里。一般達到規定的換油里程就應換油,

實際駕駛中,路況、車況、機油品質,都會影響到換油週期。如長期在市區駕駛,汽車停車起步頻繁,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加快機油汙染,因此須縮短換油週期。

可定期對愛車的機油狀況進行檢測,用機油尺沾少許機油放在手指上,如機油呈黑色,非常稀薄,並含有沙礫,則說明此時的機油變質,須立即更換。

除了定期更換機濾外,還須定期對汽油濾清器(汽濾)、空氣濾清器(空濾)進行更換,一般的更換標準為每行駛20000公里/每兩次換油時更換汽濾;每行駛10000公里/每兩次換油時更換空濾。

柴油車發動機機油多少公里需要更換一次?

7樓:李樹的戀愛

柴油車發動

**動機油更換週期關制鍵取決於bai所使用的發動發動du機油型別,發動發動機zhi油可大致包含礦物質發動dao發動機油,半合成發動發動機油及全合成發動發動機油三個種類,礦物質發動發動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或6個月,半合成發動發動機油更換週期為7500公里或8個月,全合成發動發動機油更換週期為一萬公里或一年。

礦物質發動發動機油

礦物質發動發動機油雖然能發揮潤滑,降熱,清潔,下降摩擦等大多數作用,但其本身由於物質組成的限制,理所當然使用壽命普遍較低,絕大多數在車輛行駛到5000公里以上時,其效能那麼那麼就會逐漸喪失效力,並持續形成積碳堵塞發動機。

半合成發動發動機油

半合成發動發動機油加入了人工合成發動發動機油,比例普遍為40%礦物質發動發動機油,60%合成發動發動機油,在礦物質發動發動機油的基礎上提高了流體綜合性能,價錢適中被廣泛接受,是當前車輛應用最多的發動發動機油種類。

8樓:山雨

具體多少時間要考慮以下幾個原因: 1:你所採購的發動機油品api級別,因辦版級別不一權樣而換油的公里數也不一樣 變速箱和後橋也是一樣的,看一下級別是--4還是--5。

這個在產品的說明上都有,你也可以向**商詢問。 2:現在的油品基本上質量都比較好,都是四季通用的。

也就是復級油品。如果你是北方地區用10w--30,南方的話可以用15w-40. 3:

你還應該考慮你現在車的,車狀,負載,路狀還決定換油的公里。 現在貨車都是超栽的多,希望你能用些油品好的品牌。在6000-8000換油最好,另外在換油是注意一下換下來的油品是否發黑。

如果發黑的話就是氧化了。要麼減少一下里程,要麼增加一下油品的級別。現在跑車很是累,車也是你發財的工具,所以採購油品一定要去正規的油品店採購,別貪小便宜。

9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bai的機油類du型。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zhi合成,半合dao成,礦物質機專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屬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0樓:哈市嵩山醫院

目前的柴油機油

bai,cf-4級別的機油換

du油週期在

zhi8000-12000公里dao,ch-4級別的機油換油專週期在屬15000-20000公里,ci-4級別的機油換油週期在25000公里左右,主流潤滑油廠商的產品基本都可以達到以上的換油週期。還可以參考你的車型使用者手冊,看廠商推薦的換油週期。

11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看要

抄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bai3個種類,du全合成,半合成,礦zhi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dao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里程或是時間,先到為準,用高階別的機油可以適當延長換油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如果是汽油,在北方,像太原,北京這種浮塵比較多的地方,時間週期應縮短到5000公里左右,廠家規定為10000公里保養一次。工地上週期更應該縮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0-10000

小型柴油機報價?小型柴油機價格?

小型柴油機震動小 噪音低 功率強勁,效能可靠,體積小,操作靈活方便,物美價廉!但是具體 也要看機組的品牌 配置以及機組功率的大小!這都是影響小型發電機組 的原因。機組品牌 配置和功率這三個變數,其中有乙個變化,機組 就會有波動。另外發電機 受很多因素的影響,除了受機組本身功率 品牌和配置的影響之外,...

柴油機啟動故障,柴油機啟動故障 50

奔走的奶牛 1 低壓油路故障 故障現象是發動機難以啟動,鬆開噴油泵放氣螺釘,提壓手油泵,放氣螺釘處無油流出,或冒出大量氣泡。導致低壓油路不來油的原因有 燃油箱開關未開啟或油箱通氣閥失靈 燃油箱上油管堵阻或漏氣 燃油箱內無油或存油不足 燃油箱至輸油泵間的油管破裂 漏氣或堵阻 輸油泵工作不良或其濾網堵塞...

長柴柴油機18馬力多少錢,18馬力柴油機多少錢一台

柴油機的比油耗大約180克 馬力小時。因此18馬力的柴油機一小時油耗 18 0.18 3.24公斤 18馬力柴油機多少錢一台 柴油機 zs1110 18馬力單缸柴油機 2000左右 蘇柴動力 zs1110m 柴油機 18馬力單缸水冷柴油機2000元 河北龐口農用三輪小型18馬力柴油機批發zs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