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年審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05:51:20

1樓:途虎話養車

1、汽車年審需備資料:

(1)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2)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

(3)單位車輛要帶上單位證明

(4)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單證,即交強險保險單副本2、汽車年審流程(以廣州市機場路汽車市場為例):

(1)將車開到檢測站門口,等待檢測(取落車內貴重物品)。

(2)將車子交給檢測人員上線,車主等待提車。

(3)檢測結束,工作人員開檢測單、收款條、並將保險單副本裝訂好。

(4)繳納檢測費:200元(包括汽車各項檢測費和工本費)。

(5)將資料(檢測表、保險副本、行駛證和收據)交給工作人員,5分鐘後即可領取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和在行駛證副證上蓋章了。

(6)領取環保標誌。

至此,所有車輛審驗程式全部結束,我們也可以大概了解到汽車年審需要多少錢,雖然各地的年審費用會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動,流程也大部分相同。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機動車年檢收費是嚴格執行當地物價部門的許可收費的,各地稍有差別,但不是很大。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規定的檢驗專案。

2、機動車安全技術收費一般需要檢驗的專案為:車輛外觀檢驗、底盤動態檢驗、車速表檢驗、側滑檢驗(貨車)、喇叭聲級檢驗、遠(近)燈光檢驗、輪(軸)重檢驗、制動檢驗、底盤檢驗等,一般情況下大多數地區收費標準為90元。尾氣檢驗屬於環保部門管理,根據車輛型別檢測方法不同,收費一般為35、60、100元等。

若高於這些收費,那就是搭收費,可以到主管部門投訴,很管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各部門會高度重視的,一定會給你個說法的。

3、如果屬於營運性質的車輛還需要參加交通部門的綜合檢驗,也是按照當地物價部門的核准規定來收費的。

但是交強險不屬於檢測收費,那是國家強制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劍皖靜

由於各地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檢測費不完全一致,檢測站應根據當地物價部門的批准進行收費。收費標準須公示在明示位置供群眾參考和監督。

以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為例,大車、貨車、轎車的檢測費是一樣的,環保檢測收費由於使用的檢測方法不一致會稍有區別,但安檢時大、小車費用是一致的。各檢測站都有收費公示欄,如果你沒有看到收費公示欄可以投訴他們。

如果你找黃牛辦理的,那價錢就會差別很大的,建議不要理會黃牛。

4樓:少竹折儀

帶行駛證,身份證,汽車登記證,還有買年票,車船稅,養路費(這個明年就不用交了)的發票證明,交強險的發票和保單,這些前期工作需要大概三千多左右,然後去車管所檢車,發動機和車架號會當場有人幫忙拓印,年檢費用是150左右

5樓:

沒多少錢,落戶管理費,每年300,上線的檢驗費差不多是500,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汽車噸位,所以僅僅是以一般的大型貨車計價。剩下的那就是保險,這個要看你自己的了。還有反光帶,差不多一公尺20,如果你自己有可以自己貼上,如果你自己沒有車管所那裡能夠買到。

好了剩下的滅火器,備胎,千斤頂,工具,三角警示牌如果這些你都有那麼你也不用花錢,如果你沒有驗車線也有的賣,不過那價錢……價錢……你還是自己有吧!

對了以上**也可能因為地區差而有所不同不同。

6樓:仙蝶毋露

你好!朋友,小貨車年審要多少錢,這個問題,各地都是不一樣的!

比如,我們這裡!咱不算保險。

尾氣檢測:260元!

車輛檢測:300元!

7樓:法海不懂狠

問的是年審多少錢,你說的是流程,張冠李戴

8樓:吉吉這一天

看能不能一次通過了。

機動車輛年檢費用

1.機動車檢測費 100元

2.車輛基本工本費 30元

3.燈光除錯費 40元

4.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拓印費 20元

5.其他雜費如洗車、影印等等 10元

6.尾氣除錯費 60元

7.尾氣除錯服務費 40元

8.代辦服務費 300元

機動車輛年檢時間

非營運小型客車,前6年每兩年年檢一次,第7年至第15年每年年檢一次。

非營運中、大型客車及貨車,前10年每年年檢一次,第11年起每半年年檢一次。

營運車輛,前5年每年年檢一次,第6年起每半年年檢一次。

電單車,前4年每兩年年檢一次,第5年起每年年檢一次。

9樓:王老虎

代辦費是什麼?自己辦可不就好啊?

10樓:走遊山河

貨車年檢費一次多少錢?

11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汽車年審流程(以廣州市機場路汽車市場為例):(1)將車開到檢測站門口,等待檢測(取落車內貴重物品)。(2)將車子交給檢測人員上線,車主等待提車。

(3)檢測結束,工作人員開檢測單、收款條、並將保險單副本裝訂好。(4)繳納檢測費:200元(包括汽車各項檢測費和工本費)

請問汽車年審要多少錢,請問汽車年審要多少錢

說到車輛年檢呀,這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使用年限都有不同的規定和不同的檢驗方法,先來科普一下,營運載客的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一次,超過5年的,每半年檢車一次 年檢的費用在 260 320之間,看你個人是否需要代辦,辦理車輛年檢的前提是清除交通違章 激納車船稅 統繳費才能辦理年檢。每個地方可能檢測站的收費...

香港公司年審多少錢

香港公司年審費用和服務 序號 服務專案內容 辦理時間 單項 rmb 合計 rmb 1 香港稅務局商業登記證更換續期費 3天 2450.00 2890元 2 香港公司註冊處周年申報費 105.00 公司註冊秘書年費及註冊位址年費 980.00 資料成本費 120.00 全年提供1 1傳真,商業中心位址...

貨車交強險要多少錢一年,貨車交強險是多少錢

abc保險網 交強險繳費標準如下 1 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950元 2 6 10座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1100元 3 6座以下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 是1000元 4 6 10座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費用是1130元 5 承載量 2t的營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