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燈具需要多少錢裝修燈具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17 11: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你自己算算。壁燈60~300元,房間燈具30~200左右,客廳大燈150~17000。我說的都是從最低價最低等的到最**最豪華的**。至於怎麼選,請根據自己情況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數量和你要選購的樣式。價位不同的。

家裡新房馬上就要裝修好了,因為裝修的預算不多,想知道買全屋燈具的話一般多少錢?3000元夠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新房馬上就要裝修好了,買全屋燈具的話一般2000到4000不等,如果在精品店買大品牌的燈具客廳乙個大燈就會有2一3千,如果想節省一點的話在網上買2千左右可以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屋燈具看你想買什麼樣的檔次, 月影家的燈具價效比高,可以搭配下,買個**全屋搭配下來是可以的。

5樓:岡田以

一般來說,取決於你買什麼樣的品牌,只要你想,這個價錢足夠了。

房子裝修按燈需要多少錢

6樓:深品展覽

如果燈具自己已經買好的話只需要出人工費用就可以了,經驗老到的裝修師傅人工費用大概在300-800之間

裝修燈具一般花多少錢,怎麼挑選燈具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裝修燈具一般花多少錢。

這個問題無解。影響燈具**的東西有很多:材質、數量、造型、光源、安裝難易程度等,要看樓主怎麼選了。

1、功能原則:普遍照明燈採用一般照度即可,而對於藝術品、玄關等要採用重點照明。

2、簡約原則:燈飾在房間中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3、方便原則:選擇燈具時,一定要考慮更換燈泡方便。

4、節能原則:節能燈節電、照明度好,也不會散發過多熱量,適用多頭燈具。

5、安全原則: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的燈具。潮氣大的衛生間、廚房應選用防水燈具。

6、空間原則: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間,應安裝不同款式、照明度的燈飾。

7、協調原則:同一房間的多種燈具,應保持色彩協調或款式協調。

8、色調原則:遵循以暖色調為主,冷色調為輔的原則,營造溫馨舒適的家居氛圍。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① 門廳是進入室內給人以最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具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這樣可避免在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

② 住宅照明宜選用以白熾燈,稀土節能螢光燈為主的照明光源。

③ 在門廳內的櫃上或牆上設燈,會使門廳內產生寬闊感。

④ 廚房的燈具應選用易於清潔的型別,如玻璃或搪瓷製品燈罩配以防潮燈口,並宜與餐廳用的照明光源顯色性相一致或近似。

⑤ 因為廚房中水汽較重,不少家具也會容易受潮,那麼燈具在選擇上也一定要選擇防潮效能較好的 ,避免進入太多水汽而發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⑥ 餐廳區域性照明要採用懸掛式燈具,以突出餐桌的效果為目的,同時還要設定一般照明,使整個房間有一定程度的明亮度,顯示出清潔感。

⑦ 起居室的照明宜考慮多功能使用的要求,如設定一般照明、裝飾照明、落地燈等,有時可在起居室設定調光裝置,以滿足不同功能的需要。

⑧ 臥室和餐廳宜採用低色溫的光源。

⑨ 走廊內的照明應安置在房間的出入口、壁櫥、特別是樓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設定吊燈時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1.9m以上;樓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險。

⑩ 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因衛生間內照明器開關頻繁,所以選用白熾燈作光源較適宜。

三房兩廳,現代裝修風格,全屋燈具下來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燕子

看你想買什麼材質的燈了。我買的是月影家的全銅水晶燈,一整套下來只要6000多,他那邊選擇挺多的,從3000-9000不等,不到一萬可以搞定全屋的燈光,超划算!

想問一下大家現代簡約裝修風格全套燈具大概要多少錢?那個品牌的燈具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質量,如果買質量比較好的月影家的燈具,搭配現代簡約裝修風格,大概幾千塊可以成套搭配整個家裡的各個位置的燈具需要,價效比很高。

想問一下大家現代簡約裝修風格全套燈具大概要多少錢?那個品牌的燈具價效比高?

11樓:

看具體什麼需求,一般客廳、餐廳、兩臥的話大概3、4000元,牌子選雷士或者歐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質量,如果買質量比較好的月影家的燈具,搭配現代簡約裝修風格,大概幾千塊可以成套搭配整個家裡的各個位置的燈具需要,價效比很高。

燈具店裝修要多少錢?

13樓:東之方

燈具店的裝修費用,需要根據面積大孝用材標準、裝修要求、施工管理等專案來決定**。在廣西南寧地區,**預估如下: 簡裝:

600元每平公尺 精裝:1000元每平公尺 豪裝:2000元每平公尺 以上費用 不包含主材費用

請教一下裝修的時候燈具的預算佔比一般應該在多少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性及裝飾性燈具合計的話約百分之二到百分之**等,月影家的燈飾價效比高,可以看看。

浴室裝修需要多少錢的,衛生間裝修需要花多少錢

歪貨假打 浴室裝修需要多少錢的 浴室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300 14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550 65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450元 平方投入裝修...

瀋陽裝修要需要多少錢

興邦整裝 瀋陽裝修要需要多少錢 首先需要知道自身的裝修需求是什麼,喜歡什麼樣的裝修風格?首先要區分是做半包還是大包裝修?簡單來說 半包就是指業主自己購買主材,裝修公司提供工人和輔材,選擇半包的話相對來說 會低一些。大包是指裝修公司提供主材以及工人,輔材。這樣的話業主本人就不需要過多的操心了,但是 會...

裝修成歐式風格需要多少錢,歐式風格裝修多少錢

土巴兔裝修 每個人審美都是不同的,大家的喜好都不一樣,所以在選擇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但簡簡單單的裝修,普通不能再普通的裝修風格已經不能滿足大家的審美需求了。而歐式風格是普遍受歡迎的裝修風格的一種,因為歐式風格的裝修看起來就比較高大上,特別的有品位。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歐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