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子牌子的雙排座小貨車最好,雙排微型小貨車什麼牌子的好啊?

時間 2021-05-04 05:51:20

1樓:萬事勝意

五菱。isuzu五十鈴,中國重汽,東風,華菱,jac江淮。這些牌子的貨車都還不錯啊,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貨車排行裡且靠前,江淮,江陵貴點質量也好。

中等的還是福田吧,最好要大柴發動機的,省油。

我給你點建議,怎麼選擇:

1、列出自己的預算。通俗的講,打算是想買多少錢的車。

2、在眾多貨車中,找**合適的車型。並製成乙個表單。

3、去汽車**看外觀和引數,綜合對比下。

4、篩選一部分後,找懂車的師傅諮詢下,那個牌子的車穩定性好。

5、確定最後的車型後,去看真車,並試車。

2樓:匿名使用者

isuzu五十鈴,中國重汽,東風,華菱,jac江淮……這些牌子的貨車都還不錯啊,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貨車排行裡且靠前,江淮,江陵貴點質量也好。中等的還是福田吧!最好要大柴發動機的。

省油啊!!那具體選擇樓主可以去買購十大品牌網查詢最新的十大貨車品牌的排行榜,參考參考。

3樓:

雙排貨車最好的是五菱。用過的都知道。只是個人覺得2公尺的後廂有點小

4樓:匿名使用者

qq就仙怎麼點亮 ?

雙排微型小貨車什麼牌子的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排小貨車,就是輕卡~~買車,其實不光要考慮買車的**,也要考慮車輛維修成本,從幾個品牌的綜合價效比來看。在同等質量下,五菱車的配件比較便宜,但是經銷商售後維修站沒有長安多。如果你是在下面的縣城,就要考慮車輛維修時是否便利。

長安車售後點多,目前在湖北省的銷量穩居第一,不過配件、車輛維修的**稍微高了點。如果你只想單純從**因素買「麵包」車,五菱車應該比較適合你;從售後來說,長安的強些。兩個品牌,從**或者售後考慮,這需要你自己決定。

另外,東風小康是微車,不是屬於雙排貨卡。

如果你買貨卡的話,買長安車省心些。五菱貨卡起步很晚,貨卡沒有出色之處;長安星卡sc1022售價為大概在3萬至3萬5之間,長安星卡sc1026售價在3萬5至4萬;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長安神騏雙排微卡不是以前的長安微卡了 ,鐵皮很薄 車斗四周縫隙很大 后橋也改進了 所有的都改的一塌糊塗 我前天在溫州 瑞安 塘下 跑了三,四家4s店看都是一種病 ,過後看了 華晨金盃雙排微型貨車 看起來不錯 裡面配置也很好

7樓:

福田、江淮、東風、解放、中國重汽、江鈴、五十鈴、金盃、長安、躍進

北汽福田汽車股份****,商用車十大品牌,成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集汽車與新能源汽車/工程機械/新能源/金融/現代物流/資訊科技服務產業於一體,專注於節能與新能源汽車商業化運營的現代化企業

安徽江淮汽車股份****,建立於2023年,集商用車、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汽車廠商

原第二汽車製造廠,建於2023年,世界500強,國有經濟的重要支柱企業,業務涵蓋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零部件/汽車裝備/汽車水平事業的大型汽車企業集團

一汽解放汽車****,始創於2023年,中國一汽商用車旗下自主商用車品牌,以重型車為主,中型/重型/輕型發展並舉的汽車品牌

中國重型汽車集團****,始於2023年,著名重型****品牌,國內大型重型汽車生產基地,主打各種載重汽車/客車/專用車/發動機及機組/汽車配件產品,集開發、研製、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

8樓:遙控東方龍

雙排微型小貨車應該用藍牌子的。

9樓:一直向前

我覺得五菱的這個牌子就不錯。

10樓:豐桂枝孛凰

昌河福瑞達雙排是現在市面上最好看,最耐用,載貨最多的雙排了

建議購買昌河福瑞達雙排

11樓:啾啾啾蕎芥

這看你喜歡哪個牌子?

雙排座輕型貨車,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貨車好的品牌應該是那些有知名度的品牌吧,isuzu五十鈴 中國重汽 華菱 福田 解放.一汽這些都是啊,都是可以選擇的啊.如果對小貨車的品牌不是很清楚的話,可以去10大品牌門戶網買購那查詢下最新的小貨車的品牌排行.

多了解些對購買也是挺幫助的啊.

雙排小貨車買什麼牌子好?

13樓:郭然澤

五菱榮光。質量還可以就是比別的車貴那麼一點

14樓:諾德曜欽宇

不拉復重貨的話買汽油制發動機的就行,噪音低提速快。但是柴油機真的很省油,扭力大。五菱的車架和鈑金比較好,就是貴點!

發動機都可以,五菱用的是自己產的發動機,哈飛和昌河大多都用東安的也不錯。哈飛中意好像比較便宜,只不過是平頭的,昌河福瑞達雙排是凸頭的,挺不錯!現在我們著35500就能買下。

你還可以看一看時代馭菱,長安的鈑金和漆面都很薄,江陵的機器好像愛燒機油。說了這麼多還得你自己選,呵呵!

想選輛雙排小貨車,什麼牌子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盃t52還可以,雙排而且載貨空間大,尺寸比神騏要大。動力也足,功率能達到108,起步快,行駛穩當,開車不就圖乙個安全嘛。反正我現在開起,拉拉菜還是夠用了,你感興趣可以去諮詢下。

16樓:發脡絢

再看看其他車,就知道選什麼了。

哪個牌子的小貨車好?

17樓:楣書禕

上汽通用五菱、東風途逸t5q、長安神騏t20l、飛碟締途gx、福田祥菱m系這五個牌子的小貨車好,駕駛體驗非常好,內部空間很大,舒適感強。價效比也很高,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的微卡在市場上一直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今年1-10月累計銷售31.66萬輛,佔據整個微卡市場59.08%的市場份額。

早幾年推出的五菱榮光微卡備受卡友認可,曾一度名列國內微卡銷量的no.1。

二、東風途逸t5q

途逸小卡的首次亮相是在2023年武漢車展,擁有高顏值的「x」型前臉設計、車身高度低於2公尺(非廂式)、1.7公尺的貨廂寬度以及3噸後橋等極具吸引力設計。

三、長安神騏t20l

基於長安多年來生產乘用車的經驗,t20l前臉看似普通尋常卻也有自己獨特的小設計。整車尺寸達到5495x1725x2050mm,單排座椅。動力方面,採用了三菱技術的dam15r 1.

5l汽油發動機,搭載德國博世成熟電噴系統,能夠提高發動機執行效率。

四、飛碟締途gx

飛碟締途gx(樂享版)外觀線條流暢,鮮明的稜線將前臉劃分為上中下三部分。駕駛室內部更像乘用車,注重舒適感和科技感,液晶觸控螢幕十分亮眼。整車尺寸達到5370x1875x2095mm,軸距為2650mm。

動力方面,搭載了小康動力dk15-05汽油發動機。

五、福田祥菱m系

搭載了東安dam15kl的1.5l汽油發動機,通過公升級優化發動機以及使用twc+gpr的後處理路線,使該車的排放達到了國vi-b標準。

選擇技巧:

1、看發動機、變速箱、後橋。

對先看看動力和速度是否滿足需要。然後發動車輛,看儀表工作情況,下車檢查一遍,觀察冷車時發動機冒的煙什麼顏色,是否燒機油,聲音是不是正常。

2、看車頂及車外殼。

如果外殼部位有凹陷跡象,表示車輛必然曾經發生過翻滾之類的大車禍,即使鈑金補過,從遠處看整個鐵板所顯現的反射面還是會有些不自然。

18樓:

08年的五十鈴,4.2公尺的車廂可以拉15方的貨,現在要3.78萬,不過我不建議買這個,因為快十年的車了,如果是行駛證登記的是營運的。

超過十年的是不能年審的了,如果是非運營的是可以年審的,但是也是一年兩審二次強制保養,所以不建議買這個。還有就是就能用6年就強制報廢了的。

江鈴順達高配版109馬力4.2公尺單排廂式輕卡,同樣也是15方左右的車廂,14年的車,不過是掛靠公司戶本的,不說私人戶口,2000塊的押金,和每年的保險費用年審費用都得到公司去辦理,相當於每年都得用多幾千塊錢的費用,不是在公司地區的不值得,每次的來回費用都值不少了的.

福田歐馬可歐馬可1系。現在賣4.68萬,五十鈴發動,這個車廂就比上面兩台要大,發動機也是五十鈴的,五十鈴的發動機在我國輕卡系列中起碼是排行老大的,奧鈴的輕卡質量也是挺好的。

當然還有很多的車子年份還要少一點的,但是保值率應該說是沒有那個有這三個品牌的車更保值的。

19樓:手遊大叔

微型小貨車哪個品牌好:小貨車進行改裝

2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微貨單排講價效比你可以看看當地街上跑什麼車,五菱長安站絕對優勢。五菱車鈑金好,抗鏽好,皮實,長安外觀好,舒適度好,雨水多選五菱,拉輕貨選長安。

21樓:s充滿陽光

我個人感覺黑豹汽車挺靠譜的,我用的黑豹車拉海鮮,這車省油,安全性,品質不錯,只要做好日常保養,不會出現大問題。

22樓:無奈心灰一愣

五菱是最好的,網上說的神車並不是沒理由的

23樓:葉孤笑晴

輕卡首選江鈴,江淮,福田,解放的。

24樓:大塊頭

單排座小貨車

長安小卡,五菱之光小卡,哈飛的,吉林一汽的,這幾個對比下價位,質量,和各自優缺點,或者有沒別的更佳選擇;

雙排小貨車

兩個公司的生產著重點都不同,東風生產的貨車更有保障。就佳寶而言,它的排氣量較小,動力稍遜,但它的耗油量卻偏高,越舊越厲害!而小康的排氣量與耗油量似乎更加合理、科學。

就外觀而言,它的更新速度似乎也太慢,而小康似乎更招人喜歡!就舒適度而言,小康的操縱性也比佳寶強,室內設計也是小康更為科學、合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長城,次選長安之星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五十鈴 英文( i s u z u ) 比較適合商用 ,和私用 雖然五十鈴的車價是稍微被市面上的車都貴了點 .但五十鈴也是最保值的 .車質也是無人能比的 .

而且五十鈴還是 老牌子了 我之前那台舊的五十鈴 都用了五年多了 可人家的發動機 和水箱 我都沒怎麼弄過 而且 如果那個水箱沒損壞的話 都基本上是不用加水的了 我之前那台五十鈴是在五年前買的 是雙標單輪的 那時候在4s店是十三萬多 而且還包上牌 還有一年的強制保險 一直到2023年的三月份 我再把車子轉到我朋友 手裡 都能賣到六萬多 . 現在我也是換了一台雙標的 還是五十鈴 但是**也沒甚麼變動 現在的五十鈴都改進了很多 現在的 發動機是電噴的 油門是感應的 最最好的是 發動機也帶上了增壓器 .. 所以選五十鈴牌 是沒錯的.

27樓:你的微笑

輕卡首選江鈴,江淮,福田,解放的。大品牌的一般都值得信賴,「道上」跑著很多福田。

28樓:慧原汽車

給你推薦下,慧原網上面有好多車子,卡車貨車,都有,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還有測評

29樓:

五菱榮光。質量還可以就是比別的車貴那麼一點

雙卡手機什麼牌子最好,雙卡雙待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 卡2均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注 1.note8 n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

為啥子,我的老婆天天都在討厭我,看見我做啥子都不滿意,我問他到底在怎麼想,想和我走下去不,這種叫愛

文者天堂丶嶖戚 家是什麼?每一對新人在踏進婚姻殿堂的時候,都會得到一句真誠的祝福,白頭偕老,相愛永遠。但愛一時容易,愛一生一世真的很不容易。在人生的歲月裡,你可以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年輕的時候,經常迷失自己,而家是疲憊的窩,是療傷的巢。人的一生有很 多時間都是戴著假面具,要小心做人,小心做事,看眼色...

獵人用雙彗星還是牌子拳套好

太陽井小怪掉的,魔脊之搶 或者黑廟老1的,荒蕪之戟 是現在lr比較實在得 lr命中沒賊要求那麼高 個人覺得只要80左右足夠了2樣都是pve 主要用來堆屬性,相比較還是彗星屬性高點,說實話lr還是用太陽井小怪掉的,魔脊之搶 或者黑廟老1的,荒蕪之戟比較好 也很容易,現在太陽井小怪g團遍地都是 黑廟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