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2搭載什麼樣的發動機,領克02保養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效果最好?

時間 2021-05-04 05:51:20

1樓:電商傑杰

領克02採用高功率版本三缸發動機。

領克02的八款車型中共擁有三種動力輸出版本。

1、其中入門的兩款純lite版車型採用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5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2、頂配的兩台2.0t車型則採用的是領克01上那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四驅勁pro版還搭載了一套適時四驅系統。

3、其餘的車型則都採用一台高功率版本的1.5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領克02主推的車型應該是中間採用高功率版本1.5t三缸發動機的四款車型。

而傳動方面除2.0t 兩驅勁pro版搭載一台傳統的6at變速箱和入門的1.5t 兩驅純lite手動版搭載一台6mt手動變速箱之外,其餘車型均搭載的是同一臺7dct變速器。

擴充套件資料:

領克02外觀配置引數:

配置配置方面,領克02整體布局和造型延續了領克01的設計,並配備多達17項智慧型駕駛科技和先進互聯娛樂系統 。中控台配有10.25英吋觸控螢幕,整合了倒車影像、gps導航等功能。

新車配有自動駐車、aqs空氣質素管理系統等配置,高配車型還提供全景天窗、配備換擋撥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盲點監測、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動力動力方面,領克02搭載源自drive-e系列的2.0td發動機匹配愛信第三代6at變速箱和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箱,以及同屬於drive-e系列由沃爾沃汽車與吉利汽車聯合研發的1.5td高效能發動機匹配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動力組合。

技術領克02是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的車型,該架構是由沃爾沃汽車主導,吉利汽車和沃爾沃汽車聯合開發的全新中級車基礎模組架構,由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的兩千餘名頂尖工程師在吉利汽車歐洲研發中心(cevt)歷時3年多研發完成。

2樓:領克汽車

領克02搭載vep4 2.0t和吉利與沃爾沃聯合研發的1.5t的兩種發動機

vep4 2.0t發動機,擁有同級領先的動力水平。最大功率為140kw/4700rpm,峰值扭矩為300n·m/1400-4000rpm。

帶來更佳的燃油經濟性和更出色的動力效能。得益於小口徑、輕質化的渦輪應用,vep4 2.0t發動機渦輪介入更早,1000rpm的時候便可輸出215n·m,而峰值扭矩僅需1400rpm即可達到。

採用2.0t+6at/7dct變速器組合配備,頂配車型配備博格華納第五代智慧型四驅系統,具備高效澎湃的動力效能。

率先搭載吉利與沃爾沃聯合研發的1.5t發動機:在節能減排的趨勢背景下,汽車行業正興起小排量發動機潮流。

以1.5t為代表的高功率發動機,不僅能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動力,更利於節油減排,有利環保。領克02率先搭載了吉利與沃爾沃聯合研發的1.

5t發動機,採用全鋁缸體輕量化技術,油耗更低,壽命更長,具備行業領先的nvh效能。功率更高,動力效能同級領先,行業一流。發動機採用中置的噴油嘴設計,可使燃油與空氣混合更為充分, 提公升燃燒效率, 提公升動力的同時油耗更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領克02的1.5t低功率版本的發動機型號為jlh-3g15tdc,額定功率為115千瓦,排量為1477,這台發動機是來了吉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領克零二目前來說還沒有正式上市,你可以繼續在官網上關注一下。

5樓:野人之道

3月31日,新時代高階品牌領克汽車旗下高能轎跑suv—領克02 2.0td高能版在成都上市。領克02 2.

0td高能版搭載drive-e 2.0td發動機及6at動力配置,涵蓋了勁pro、勁、耀pro、耀共四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5.68萬-16.

88萬元

領克02保養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效果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安利德‏國‏g‏t機油,四類pao基礎油,流動性好,品質高,抗磨保護能力強,保養里程達到一萬五千。

領克02怎麼樣?

7樓:領克汽車

作為官方本官來回答這個問題,難免會讓提問者覺得有點自賣自誇的嫌疑,如何做到客觀地「表揚」自己是一門藝術,接下來本產品經理會做到盡量理性而謙虛地回答大家,領克02到底怎麼樣。

領克02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定位高能轎跑suv, 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 ,於2023年3月26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首發 ,2023年6月28日在領克春夏發布會正式上市。 領克02面向因熱愛而專注、因專注而極致的新時代「平方青年」,極致演繹suv設計×轎跑設計、駕駛智控×全路況智控、人車互聯×雲端互聯、乘員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產品力。「純、耀、勁」三個系列8款車型,搭載drive-e系列2.

0td與1.5td兩款豪華動力總成,匹配多種動力組合。

領克02是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的車型,該架構是由沃爾沃汽車主導,吉利汽車和沃爾沃汽車聯合開發的全新中級車基礎模組架構。cma 基礎模組架構為領克打造具有世界級安全品質、全球領先的智慧型互聯功能、高效動力系統、卓越駕駛體驗的尖端汽車產品提供了技術基礎和保障。

領克02還配備17項先進的智慧型駕駛輔助技術,包括aeb帶行人識別功能的主動式緊急剎車系統、accqa帶自動排隊功能的自適應巡航系統、lka 車道保持系統、bsd盲點監測系統以及sap+帶泊位駛離的自動泊車輔助系統等,均達到行業領先水平。

秉承嚴苛的安全理念,領克02對乘員安全和行人安全進行了深入的探索與研究。

乘員安全:esp 9.3高動態版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反應更迅速;dvr行車記錄儀保障駕駛人員的合法權益:

360°全方位無死角超強安全車身結構加強車內乘員安全防護能力。

行人安全:主動式彈起發動機蓋設計,在碰撞中最大限度減少對行人的傷害;aeb帶行人識別功能的主動式緊急剎車系統,降低與行人發生碰撞的可能性;行人保護設計滿足歐盟法規要求,按照e-ncap評價規程設計開發。

同時,領克02還擁有先進的智慧型互聯車載資訊系統,即便智慧型手機不在車內,也可以實現汽車與網際網路的隨時連線,通過車機互聯系統,真正實現人、車、世界的無縫連線。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我是誰,買了誰開,開了幹嘛」的基本問題。畢竟不同的人對「這款車怎麼樣」有不同的需求和理解。本答**並茂,略長,慎看。

1. 剛畢業~工作3年左右的男同學,自己開,偶爾帶帶同事。

如果你準備買一輛代步車上班通勤,既不想和領導同事撞車,又希望能在停車庫裡憑顏值脫穎而出,靠實力說話,那麼領克02是值得年輕人考慮入手的第一輛車。

男生最熱衷的動力效能,領克02有多種動力組合可選,drive-e 2.0td發動機+6at變速箱/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以及drive-e 1.5td高效能發動機+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的動力組合,其中2.

0t和沃爾沃s90 t4同款,連續2年獲得沃德十佳發動機

油耗方面,列表直觀感受↓基本穩定在7公升/百公里內。

發動機   變速器/功率     綜合油耗

1.5td     中功率       6.0公升/百公里

1.5td     高功率       6.2公升/百公里

2.0td   6速變速箱     6.5公升/百公里

2.0td   7速變速箱     6.8公升/百公里

日常通勤、自駕旅遊可開舒適模式/經濟模式,省油。追求推背感和運動操控感,02作為轎跑型suv的優越性不僅體現在採用國際超豪華跑車品牌團隊進行底盤調校,還有可選的運動模式和越野模式。

顏值方面,前臉車燈、進氣格柵、尾燈、機甲式輪眉設計和撞色搭配都讓領克02看起來辨識度和存在感極高,獨樹一幟的氣質在一眾黑白灰裡脫穎而出,偶爾帶同事的時候,必然會得到一句「小x,車不錯啊」話不多說,上圖↓

2. 90~95後女生,自己開,經常帶閨蜜打卡。

你們愛的北歐風充分體現在領克02的外觀上,而一輛撞色的領克「02橙」是不是和某些時尚包包有異曲同工之妙?曾經在上海法梧茂密的復興中路一帶看到過領克02,那種盛夏林蔭路上一抹清新橙色一閃而過的感覺,過目難忘。

看不懂且並不想聽的專業術語和資料表,我們具體聊聊讓你開得安心、倒得放心的智慧型駕駛技術。

記不住路,開車靠導航不用怕,領克02有三重保障讓你看導航也不分心。首先是偏向駕駛座方向的中控大螢幕設計,10.2英吋相當於1.

5個iphone xs max那麼大,開車看屏操作友好度高;其次,聲控導航,不用連藍芽,不用輸入半天位址定位,開車的時候只要喊一聲「嗨,領克,我想去芳草地的停車場」,直接開啟導航模式;第三,導航提示會顯示在儀錶盤上,眼睛都不用移開前方。

倒車停車沒距離感怕碰車不要慌,領克02有三大停車救星,360°全景倒車影像、自動停車系統,後方警示系統。12個停車雷達可以自動識別可以停車的車位,幫你計算好停車軌跡,自動轉向和剎車,你只要按提示操控擋桿就行,大大緩解倒來倒去換擋,看後視鏡甚至探出身子看後方距離的焦慮感。特別是晚上停車看不清路況的時候,有了高畫質的360°影像和雷達警示,看著螢幕聽提示就能搞定。

另外作為一輛底盤不算高,車身不算長的suv,女生開起來,一方面車短好停車,車低落車不會踩空,另一方面底盤低速度上去了不打飄,可以說是安全感滿滿又非常友好了。

3. 小家庭的第二輛車。

如果給老婆買車,領克02絕對不會被吐槽為「直男審美」。

家庭用車首先考慮安全效能,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顏值和動力都要排在安全之後。領克02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是由沃爾沃主導、吉利參與,二者共同開發的模組化平台,cma完全繼承了全球最安全的沃爾沃spa平台,是迄今為止全世界最安全的中型車模組化架構。

領克02有17項主動安全技術,包括abs防抱死剎車系統、帶行人識別的aeb主動式緊急剎車系統、帶排隊的accqa自適應巡航系統、變道警示系統、車輛快速接近警示系統、has防溜坡系統等,從堵車排隊、變道超車、後方超車、坡道停車等各種開車場景都考慮到行駛安全。硬體上,領克02車身大面積使用高強度鋼材,內部配備的安全氣囊,**商同為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提供氣囊。種種標準都在打造符合全球五星安全標準的車輛。

車內的健康安全,領克02通過主動式座艙清潔系統和空氣質素管理系統驅除有害氣體和異味,尤其適合考有老人兒童的家庭。

空間感和舒適度方面,作為家庭用車,領克02基本能滿足家庭出遊、接送買菜的需求。以乘坐空間來說,看起來不大,但領克02實際擁有同級最寬車身與同級最長軸距,完全可以保證前後乘員的腿部舒適度,放兒童安全座椅也沒問題;以儲物空間來說,後備箱容積的寬度和深度夠用,也可以通過放倒後排4、6座椅來獲得最大的存放空間,從超市回來還是去近郊郊遊都足夠儲藏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