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商務電腦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 10

時間 2021-06-18 20: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

“遊月人”的揹包全球第一揹包品牌,是卡馬箱包下的品牌,可以去官方看看,因此絕對是**。**也不貴,價效比最高了。瑞士的話,在國內是假的中國威戈。或者看看cat。

2樓:許見卓

阿迪達斯、耐克、361°、李寧、瑞士軍刀,都很好

瑞士軍刀的包不錯, 推薦一下~~~~

3樓:

ibm的原廠包!紅十字一大街都是

4樓:官梓陰鬆

根據描述

遊月揹包全球第揹包品牌卡馬箱包品牌官看看絕品**貴價效比高瑞士內假威戈或者看看cat請採納

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揹包品牌很多。但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可能並不多。外觀上要兼顧工作生活的需求,不能太過誇張怪異;又要考慮到年輕人的審美,不能太過呆板。

“遊月人”(moonwalker)這個品牌,揹出去很大方,同時又有青春的元素,不至於成中年大叔。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月人”品牌的揹包,貯物空間大,功能多樣。款式大方得體,隱藏的撞色設計也很青春動感,很適合上學、上班、旅遊使用。不過我作為一個上班族還是覺得商務感很強的。

也給您推薦一下選擇的小技巧:

1,現在的網上揹包品牌很多。只有買過才知道不同品牌質量差距不是一般的大。質量主要從做工體現出來。看做工。比如縫線是否細密,稍微用力拉看看有沒有很明顯的撕開痕跡。

,2,看細節。比如說拉鍊,一般來說,用ykk的比較有保障;

3,看設計。比如說側邊小兜的設計,如果你揹著包手夠這個小兜比較費勁的話,那肯定是他的設計有問題。或者是內兜裡如果裝筆記本,是否能裝的下,有沒有防震設計等等。

4,也可以通過和大品牌揹包之間的比較來看出一點端倪。

入手了一個“遊月人”(moonwalker)的揹包,質量還是大大的有良心的。

7樓:疏瑋胥藝

男士商務雙肩包可以用

遊月人比較商務穩重感,出差的時候用這很合適,裝上自己的本本。

請採納。

8樓:廖慨督斯年

看親想要哪種風格的咯,可以來有貨

**看看?那兒都是大牌**的哦,裡面的雙肩包款式新穎,風格多樣,時尚耐用,相信有親滿意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瑞士軍刀威戈的挺好的。

什麼牌子的電腦雙肩包好

10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一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11樓:女式多款包包

自然魚減壓優質輕便雙肩包

12樓:碧魯櫻花卑佩

買揹包肯定要考慮到實用性,功能性啦。畢竟咱們買了包還得裝東西。

首先是專

儲存空間屬的層次和大小,一個好的包肯定會幫你合理劃分割槽間,電腦是電腦的地兒,書是書的地,雜件是雜件的地兒。

其次呢,就是側兜的設計,如果你揹著包手夠這個小兜比較費勁的話,那肯定是他的設計有問題。

“遊月人”,ad、

以及瑞士軍刀牌,這些都是國內外知名的筆記本包的牌子,**在150-500左右。

看你自己選擇吧,我以前買的軍刀的是個假的,最後帶子壞掉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哪個牌子的商務雙肩包好?

13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一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14樓:

哪個牌子的商務雙肩包好,質量要好,商務型風格,有時出差要用,哪個牌子的商務雙肩包好,**也順便說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型的可以看一下yoban,他們風格就是偏商務型的

夠買商務雙肩包有什麼要注意的,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購買商務雙肩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首先商務揹包注重的是外形。也就是說應該乾淨利落的那種,而不是出門旅遊的那種。其次是實用性。包括放置檔案的空間。放置膝上型電腦的地方,等等。這些需要有足夠的容量和分層。最後就是安全性。有安全鎖,能防水。防擠壓碰撞等等。當然了不能和行李箱比,但也要有一定的防護措施。再一個...

雙肩包什麼牌子好?要低調一些的,雙肩包什麼牌子好

綜合考慮吧 學生黨選運動休閒的比較多,阿迪耐克,匡威迪卡農等等。商務人士tumi,新秀麗。女孩子追求時尚輕奢的,古馳啊,香奈兒,coach也可以看看。這裡幾個牌子你也可以看,如果預算在三位數左右的,那你也可以淘大東,淘小ck。其實包包水份挺大的,我一個1000多打折價的包做包的師傅說成本不到50的。...

雙肩包什麼品牌好,雙肩包品牌十大排名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一款好的雙肩包背起來輕盈又舒適可以幫助使用者減負,減少身體的重擔。而且收納空間適宜的雙肩包,也可以幫助使用者容納更多物品。雙肩包的好處這麼多,那什麼雙肩包牌子好呢?挑選雙肩包品牌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呢?1.品牌實力。首先要看品牌實力,大家在選購雙肩包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