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

時間 2022-12-06 00:25:07

1樓:

華碩的筆記本好。華碩電腦股份****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

2007-2009連續三年躋身《財富》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1998-2023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商業週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評為台灣品質與服務第一名。發展2023年,華碩將精彩創新的品牌精神提公升至更高層次。同年推出市場上叫好又叫座的變形平板,備受國內外專業人士激賞;10月再推超輕薄膝上型電腦zenbook,除了將技術傾注於外型與輕薄的表現,更刻畫出智慧型膝上型電腦隨開即用、綠色的新時代價值。

2023年發布結合手機、平板、小筆電跨界功能的padfone,震撼市場,奠定華碩的精采研發創新實力。

2樓:華碩服務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還有自己的實際預算。

可以看看華碩目前在售的各種筆記本。

適合辦公和上課使用的輕薄本(5000元左右),高階輕奢本。

3樓:婆娑

聯想筆記本,然後還有這個蘋果筆記本,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看一下他們的一些型別。

4樓:運密

這個我推薦的話就是如果你的錢比較多的話,你可以購買蘋果筆記本,如果少一些的話,可以買一些聯想的或者是小公尺的筆記本根據自己喜歡。

5樓:摩英武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我個人覺得膝上型電腦的話很多大品牌都是比較好的,我個人認為戴爾,華為,聯想膝上型電腦都是非常不錯的。

ê®´ó×îºãµä±ê¼ç±¾µçäôæ·åæ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

6樓:隱隱約約應用於

膝上型電腦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主要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下面介紹幾款口碑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

一、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

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

二、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銷的銷售模式,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很有優勢,戴爾膝上型電腦在配置方面一直堅持精益求精,戴爾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好。

三、蘋果

蘋果系統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繁瑣,而且功能性很強,有很多windows xp沒有的新功能,蘋果系統執行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還是很不錯。

四、華碩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台灣的乙個品牌,也是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華碩對質量的追求不亞於聯想,是全球最大的主版生產商,膝上型電腦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7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x雄圖系列,天選air系列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8樓:山山數碼專家

目前個人推薦聯想的筆記本,其他不說鍵盤手感絕對是最棒的。

你的預算是多少,我幫你推薦幾款,你有什麼要求嘛。

提問什麼處理器好用?

r5 r7提問3500-4500

聯想(lenovo)小新air14 英特爾酷睿i5全面屏高效能輕薄本 學生用商務設計遊戲膝上型電腦 公升配:i5-1155g7 8g記憶體+512g固態 銳巨高效能顯示卡。

這款你看下可以嗎。

提問多少價位?

提問榮耀的怎麼樣?

提問哦,好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筆記本效能比較好,就獨顯來說,別的品牌大部分用的gf9300-ddr2,但是三星用的9200-ddr3,雖然型號低了點,但是更快的視訊記憶體帶來了更好的效能,在筆記本的硬體限制於顯示卡上的情況下,這點很重要。

三星本本還有乙個特點就是***,三星06-08主打本r1*、r2*系列,人稱小小黑。散熱強於ibm的t4、t5、t6系列。這個系列唯一缺點,就是電池差一點。

最重要的是,三星家用本商用本基本沒有分開。這點很重要,家用本一般都不如商務本散熱做工好。現在主推的r458系列,同配下,效能比hp cq45要強,散熱比cq45要好,**和cq45一樣。

10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牌子有戴爾,我家用的就是戴爾這個牌子的筆記本。還有巨集基的膝上型電腦,他們的銷量都在前列,國產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牌子,有聯想的。都說一分錢一分貨,確實是如此。

貴有貴的道理。

1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沒有說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只有你自己心中所需要的價效比的符合你的條件的膝上型電腦就是好,戴爾聯想,華碩這些膝上型電腦都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廊橋夢者

你好不知道你預算多少,電腦主要用來幹什麼呢,一般情況一線品牌電腦都是不錯的,這些電腦的質量都是不錯的,售後網點分布都是能夠覆蓋到位的。如果是預算不是很高,還需要電腦效能要好一點的話就選擇二三線品牌的電腦吧這些電腦價效比高。

13樓:檢曼辭

我作為修過電腦,十多年電腦使用經驗的人來**下我的想法,電腦的話目前戴爾和外星人、玩家國度、蘋果電腦、華碩電腦、華為電腦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戴爾的話效能比較穩定,很多品牌辦公都會選擇配戴。

14樓:養安彤

我認為戴爾膝上型電腦就比較好用,戴爾膝上型電腦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它的執行速度以及它的記憶體還有它的效能都是很不錯的,並且價位也不高。

15樓:珀費

我用過比較多的膝上型電腦,可能跟自己的職業有關,目前在用的是macbook,覺得用起來比較順手,尤其是待機和穩定性。前提是你不玩遊戲!

16樓:春雲分飛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我個人覺得很多大品牌的膝上型電腦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我個人覺得聯想電腦就很不錯,或者是戴爾的,也是很好的。

17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筆記本的品牌很多,***的也很多,**稍微貴一些,個人喜歡聯想。

1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聯想的巨集基的,華為的都可以試試,聯想巨集基華為都可以試試。

19樓:弦歌盡悠悠

我覺的戴爾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我買的就是戴爾的你可以看一下。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80

20樓:華碩服務

建議根據個人的需求購買筆記本。

可以看看華碩目前在售的各種筆記本。

適合辦公和上課使用的輕薄本,高階輕奢本。

21樓:隨時冰海

華為matebook d14銳龍版輕薄筆記本3、華為matebook 14輕薄筆記本。

4、聯想thinkbook 14 2021輕薄筆記本5、聯想yoga 14c 2021輕薄筆記本6、聯想小新air 14 2021輕薄筆記本7、dell 戴爾 靈越 15-3501 英吋膝上型電腦8、asus 華碩 靈耀14s 11代英特爾酷睿i59、acer 巨集碁 acer)新蜂鳥fun 14英吋膝上型電腦10、mi 小公尺 pro 15增強版 英吋輕薄本。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22樓:愛創資源

買筆記本,如果不考慮成本**的話,可以選擇蘋果筆記本,如果考慮**的話,可以考慮小公尺、華為、華碩、惠普戴爾等這些牌子,價效比比較高。

23樓:悠鶴可愛

膝上型電腦有許多大品牌,比如微軟,華碩,戴爾,華為,聯想,還有蘋果等等。

24樓:光涼御

個人感覺戴爾的電腦比較好用,電腦比較輕便,小巧。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前十名?

25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無畏pro14 ,搭載zen3架構標壓處理器amd ryzen™ 7 5800h/r 5 5600h,第11代酷睿標壓i5-11300h強勁動力,到來超猛效能。

oled hdr屏, 100% dci-p3色域,90hz重新整理率,通過tüv萊茵硬體級低藍光認證, pantone®色彩認證, v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認證。

電源鍵整合指紋識別,開機解鎖一氣呵成。

支援wifi6 ,滿速雷電4介面,帶有攝像頭物理遮蓋。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6樓:前沿千聊

前十名的話,戴爾膝上型電腦就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搜尋戴爾小企業官網針對不同客群有對應的諮詢顧問,比如針對百人以下小企業,有戴爾小企業團隊顧問提供「定製一台起」、「全線工廠價」、「服務秒響應」、「工程師級客服專人對接」等服務,他們還有戴爾小企業官網**,小企業it裝置一次性都可以解決等等。

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好用,什麼牌子膝上型電腦好用?求推薦。

華碩,戴爾品質不錯,聯想的售後不錯。其他的不怎麼推薦,這幾個應該說是平民型的。不過實力不錯的,蘋果之類的也不錯 蘋果的丫。蘋果的配置和處理器都是一流的。別的牌子都差不多。貴當然好些了。一分錢一分貨的。推薦聯想的。售後服務很好的。也蠻實惠的。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買惠普的吧,價效比不錯。如果預算不是問題的話首推2個品牌 1ibm,2蘋果。ibm自然不用多說,可以選擇它的x系列,在便攜性和效能之間找到個平衡,選擇蘋果的理由很簡單,你說了做 嘛,而蘋果在 和 應用方面向來是很擅長的,尤其其出色的顯示效果。dell的最好,在美國,學校 大型企業 機構,dell是唯...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v,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最好 膝上型電腦牌子排名

s第一位 ibm think pad系列。俗稱 小黑 一成不變的顏色和樣式。作為現代個 人電腦之父,ibm的筆記本有著最好的質量 地位和 在筆記本領域累計1000多種專 利技術 比如,硬碟之父 thinkpad是追求效能 便攜 穩定 可用的筆記本愛好者 的首選佳作。第二位 蘋果 mac系列。之所以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