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3-03-26 00:05:09

1樓:網友

買惠普的吧,價效比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不是問題的話首推2個品牌:1ibm,2蘋果。

ibm自然不用多說,可以選擇它的x系列,在便攜性和效能之間找到個平衡,選擇蘋果的理由很簡單,你說了做**嘛,而蘋果在**和**應用方面向來是很擅長的,尤其其出色的顯示效果。

3樓:仙稻丹

dell的最好,在美國,學校、大型企業、**機構,dell是唯一的電腦配置。

以前ibm是,自從ibm賣給聯想後,質量變差,美國部門都不再考慮ibm,而用dell取而代之了。

4樓:川疵妹

推薦樓主選擇聯想的y450a-tsi,顯示卡gt 130m,記憶體ddr3,都很牛x,顯示卡比9600gt強10%,國內目前來說沒有對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筆記本技術成熟的很了,牌子嘛,ibm,聯想,華碩,惠普,都不錯,看自己喜好了,你說的上述要求,基本都能達到的,至於型號,到專賣店選,配置越高越好。

±ê¼ç±¾µçäôê²ã´åæ×óºã£¿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6樓:問答阿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戴爾的話效能比較穩定,很多品牌辦公都會選擇配戴爾的品牌機,戴爾的筆記本靈越還是挺不錯的,市場占有率也不錯。維修成本低,戴爾售後點比較多,能上門維修,費用透明!

2.如果您打遊戲我個人建議外星人,為什麼拿我外星人出來單獨說呢,雖然外星人屬於戴爾,但是品控在戴爾裡面是最好的,外星人的配置很高,造型很帥,優異效能優雅,配件豐富,系統穩定性很高,我用了五年,一次宕機黑屏都沒有過。另外也是為了和玩家國度對比,外星人有軍工品質。

3.聯想的話**最低,價效比極高,但是系統穩定性很差,宕機黑屏現象較多,部分也跟美,受女生歡迎,但是配置不高。故障率極高,修起來很便宜,維修幾率也大,如果不是追求極高的價效比,聯想不是首選。

4.索尼筆記本,造型很時尚,市場比較少,**普遍較貴,配置一般,修起來非常昂貴。5.惠普筆記本,國內使用人數較少,修起來也是**非常昂貴,款型較少。

7樓:網友

可以選擇:聯想,戴爾,惠普,蘋果。

8樓:網友

買膝上型電腦不能光看牌子,最主要的是看配置,在幾大品牌當中,選擇最具有價效比的才是最好的,配置主要是看硬體配置,比如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顯示屏等。

9樓:月丶光巛淺丶夏

快樂如清風,吹走籠罩在人們心頭上的烏雲;快樂如美酒,醞釀得越久味道越醇香;快樂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樂如飲料,一經開啟便冒出誘人的沁涼。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10樓:

華碩的筆記本好。華碩電腦股份****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頂級研發設計團隊。

2007-2009連續三年躋身《財富》500強,成為最年輕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1998-2023年連續十二年被美國《商業週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評為台灣品質與服務第一名。發展2023年,華碩將精彩創新的品牌精神提公升至更高層次。同年推出市場上叫好又叫座的變形平板,備受國內外專業人士激賞;10月再推超輕薄膝上型電腦zenbook,除了將技術傾注於外型與輕薄的表現,更刻畫出智慧型膝上型電腦隨開即用、綠色的新時代價值。

2023年發布結合手機、平板、小筆電跨界功能的padfone,震撼市場,奠定華碩的精采研發創新實力。

11樓:華碩服務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還有自己的實際預算。

可以看看華碩目前在售的各種筆記本。

適合辦公和上課使用的輕薄本(5000元左右),高階輕奢本。

12樓:婆娑

聯想筆記本,然後還有這個蘋果筆記本,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看一下他們的一些型別。

13樓:運密

這個我推薦的話就是如果你的錢比較多的話,你可以購買蘋果筆記本,如果少一些的話,可以買一些聯想的或者是小公尺的筆記本根據自己喜歡。

14樓:摩英武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我個人覺得膝上型電腦的話很多大品牌都是比較好的,我個人認為戴爾,華為,聯想膝上型電腦都是非常不錯的。

15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16樓:寬巨集大度

我是筆記本維修從業人員選擇筆記本主要依據以下幾點:

1、看配置,要符合自己使用的需要。

2、看外觀,要養眼,主要是自己看起來很舒服。

3、看售後,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出了問題,很多自己都無法搞定,好的售後是必須的。

4、看價效比,電腦現在並不是什麼高大上的電器了,門檻不高,品牌並不是選擇的重點。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兩個大前提,買筆記本幹什麼用,預算多少。另外不要過渡追求高配置,再高配置的筆記本都沒法和同價位的pc 相提並論,買個夠用的就可以,電腦這東西。

18樓:漆冰夏侯

你好!中國人用聯想吧!

如果是女孩子用索力不錯,我是買的dell但服務不是很好。

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 你因該對電腦不是很懂 那麼建議你買乙個服務好點的 筆記本 其實大部分的筆記本長 都是自己組裝來 貼牌生產的 你買哪家 東西都是一樣的 只是在售後上有很明顯的區別這方面 比售後 聯想 絕對當之無愧是第一dell是沒有自己的售後點 惠普沒有聯想多 我推薦聯想 我本身用的就是聯想 而且...

膝上型電腦現什麼牌子好,膝上型電腦現在什麼牌子比較好

英特爾最新推出了第六代酷睿產品,採用全新一代的架構,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擁有強大的效能,飛快的處理速度,您可以試試。玩遊戲的話就選 dell hp 聯想,別買蘋果 如果你辦公網上衝浪看電影用蘋果沒關係。膝上型電腦現在什麼牌子比較好 聯想 華碩 戴爾 惠普 只有3500的預算還要...

筆記本買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其實膝上型電腦選擇的餘地很大 牌子其實還是ibm好點,不過ibm被聯想收購掉了的dell價錢到便宜,就是效能不太好 其他的品牌很多,蘋果 神州 新藍 等等 不過都多少不是很好 ibm我在用,3年了,質量很好 效能很不錯 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適用,所以,你要這電腦主要是做什麼用的,這是很關鍵的牌子要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