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買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2-06-30 1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膝上型電腦選擇的餘地很大

牌子其實還是ibm好點,不過ibm被聯想收購掉了的dell價錢到便宜,就是效能不太好

其他的品牌很多,蘋果 神州 新藍 等等

不過都多少不是很好

ibm我在用,3年了,質量很好

效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適用,

所以,你要這電腦主要是做什麼用的,這是很關鍵的牌子要乙個當地有維修點的,而且要信譽好就可以了知名牌子都還可以

建議要國產的,有個萬一也好維護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 畢竟是中國唯一進入全球500強前100名的企業

4樓:

第一是ibm,因為總是他們發明的個人電腦,所以無論是牌子還是質量都相當不錯,但現在ibm是聯想出的,看起來越來越沒意思,像是從村里的東西

第二是hp 四平八穩的配置,優秀的做工,但價效比不高,因為同樣的**他總比別的牌子貴一點

第三sony,如果你是女孩子,這是首選,沒別的就是漂亮,又輕,絕對是能讓人眼前大亮,回頭率超高!質量挺好的,sony是世界上最大的數碼商,如果不好他怎麼賣出去的呢?

第四東芝,也是老牌子了,不比ibm差,而且**也便宜些

然後是dell,質量和ibm一樣越來越不怎麼樣了,而且服務也不怎麼好,但如果說價效比的話比前三個都高,同樣的配置比前幾個牌子都便宜一些

或者三星,沒什麼特別好或者不好的,但南韓的東西做工很細,我用過幾次手感很好,樣子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華碩和惠普不錯

6樓:

聯想!我就在用^__^

7樓:友博實

惠普的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你不要問什麼牌子好,應該根據自己情況,適合你的才算好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9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10樓:寬巨集大度

我是筆記本維修從業人員選擇筆記本主要依據以下幾點:

1、看配置,要符合自己使用的需要。

2、看外觀,要養眼,主要是自己看起來很舒服。

3、看售後,筆記本不像台式電腦,出了問題,很多自己都無法搞定,好的售後是必須的。

4、看價效比,電腦現在並不是什麼高大上的電器了,門檻不高,品牌並不是選擇的重點。

11樓:碩穎卿柏胭

膝上型電腦由於內部結構和配件的

不透明性(即一般消費者並不能真正的了解膝上型電腦的內部結構以及配件的具體型號和規格),加上**十分昂貴,讓消費者面對如此多的品牌和型號,而且**相差還如此懸殊的情況下十分迷茫,不知自己到底選擇哪一款產品好,哪一款產品適合自己而又不需要浪費過多的金錢。這就要使用者自己首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機器,用來做什麼,然後在通過了解膝上型電腦的一些基本常識和選購要點,這樣分析自己的需求,相信使用者就可以買到一台稱心如意的膝上型電腦的。

1神州的最便宜

買的時候

感覺功能也夠用

但是神州的筆記本質量最不好了

1年以後

也就該退休了,都不頂乙個台式電腦

我不建議買

2ibm的質量絕對好,但是同等效能下貴了些,貴在質量上

**很昂貴

一般用來商業用途

3索尼的電腦同等效能的也很貴,切不是一般的貴,但是索尼的貴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緻

4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但是售後服務是國內最好的。

5康柏,惠普質量還可以,康柏以商用為主

惠普在大學生用本本的範圍最廣

6東芝的電腦

我推薦,因為我的就是惠普的,質量上絕對沒有問題。

而且現在的**也下來了,大概1萬就能買個很好很好的。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報廢了。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本答案№寶寶快跑編寫,請著名**)1惠普國際知名品牌

**和合理

是家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也方便2聯想

中國知名品牌

質量還可以

服務肯定好

補充個聯想的think

t或者x(女士使用非常小巧)系列

是商用機的首選

售後服務更好3華碩

做筆記本的老牌子了

質量也可以

但是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很普通4

戴爾世界最大個攢機廠商

質量不是很好

售後服務更是難以恭維

不推薦但是**很誘人5神舟

國產筆記本

**是最低的了

質量要靠運氣了

沒什麼可說的爛6

巨集碁不是很專業的牌子

服務不是很方便

不建議7

索尼東芝

三星都是

日本和南韓貨

外觀是個亮點

很漂亮質量的確還可以

但是服務肯定沒有hp

lenovo

dell

的好最好還是支援國產吧8蘋果

非常不錯的本子

外觀好配置高

但是**很貴

還有就是作業系統比較難搞

要是自己不是很精通做好還是不要選擇

主要是因為它是為一些製圖和設計人員用的

顯示卡不錯

很高興為你服務!!!

筆記本是一分錢一分貨,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後就報廢了。如果你要是就想應急的話,買個好一點的二手的也別買神州

買膝上型電腦買什麼牌子的好?

12樓:小周

回答膝上型電腦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主要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下面介紹幾款口碑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 一、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 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

二、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銷的銷售模式,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很有優勢,戴爾膝上型電腦在配置方面一直堅持精益求精,戴爾在售後服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好。 三、蘋果 蘋果系統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繁瑣,而且功能性很強,有很多windows xp沒有的新功能,蘋果系統執行非常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在其他方面還是很不錯。 四、華碩 華碩膝上型電腦品牌是台灣的乙個品牌,也是非常優秀的國產品牌,華碩對質量的追求不亞於聯想,是全球最大的主版生產商,膝上型電腦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13樓:雷神遊戲本

推薦雷神,個人用的就是雷神的筆記本,個人用的是耀武,就是雷神的第一款16.6英吋的電腦,不過現在已經退市了,推薦你款絕地武士,雷神第二代16.6英吋的螢幕,把一塊16.

6英吋的螢幕鑲嵌在了15.6寸的機身裡,顯得十分輕巧,攜帶方便。這款搭載了十代i7-10750h處理器, 8g執行記憶體,512固態 rtx2060的顯示卡以及一塊144hz的螢幕,還有1660ti,16gb等配置可以選擇。

14樓:葉美美呵呵

一般像現在可以購買的品牌有:聯想、惠普、華碩等品牌,這些都是老品牌了,知名度和產品還是非常不錯的。

15樓:秋風體育

買華碩和外星人的都不錯,這兩個品牌的電腦玩遊戲都比較好。

16樓:中關村**

作為一款更新率比較低的產品型別來說,自然是要選擇大品牌,而在大品牌中個人比較推薦惠普的產品,具體原因在於其在近兩年在各條產品上都集中發力,我們看到乙個事實是,很多品牌是什麼火做什麼,上網本火把所有精力都用來做上網本、超極本火所有資源都傾向超極本,遊戲本火則把關注點都放在遊戲本上,但惠普不一樣,永遠都是一碗水端平,每乙個品類都做到精益求精,以至於每乙個品類都有現象級產品,遊戲領域的暗影精靈系列、商務領域的戰66系列,面向學生、年輕人時尚的星系列。如果從全能的角度來說,個人推薦星14系列,一來遊戲本太沉,不利於你每天拿著通勤,而戰系列個性時尚感又有些若,而星14三個外觀可供選擇,而且配置上搭載mx250顯示卡,一些中型遊戲都不在話下,而且**也比較有優勢,不到5000元就能夠到手,非常超值。

17樓:1111昊

看價位吧,如果有錢的話,外星人,如果家庭條件尚可聯想,惠普,華碩,華為,都可,如果條件不好,就看神舟,同等顯示卡,記憶體,cpu配置,神舟最便宜,不過神舟一定要買官方,就連小店也不可,一定要能代表官方的

18樓:來自太平寨和藹的青金石

不玩遊戲買蘋果挺好的,建議直接買pro,預算夠就往上加配置

19樓:阿偉**

戴爾電腦中的老品牌,質量槓槓的基本沒有什麼小毛病,乙個筆記本用個10年基本沒有什麼問題。

20樓:優優最可愛丫

聯想膝上型電腦是不錯的選擇,**比較親民,質量也不錯,售後問題處理的也很好,是乙個老牌子了,選聯想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京東賣的品牌都還行。主要找價效比高的了

買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用

22樓:哆啦a夢沒鈴鐺

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的品牌有:惠普、聯想、戴爾、蘋果、華碩

1、惠普

惠普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世界500強企業,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在全球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惠普印表機知名度也很高。hp遊戲本分為暗影精靈和光影精靈兩個系列,暗影精靈定位於炫酷遊戲本,光影精靈定位於商務遊戲本,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觀偏商務。

2、聯想

聯想成立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專注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創新的消費、商用和企業級技術產品,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另thinkpad於2023年被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歸lenovo所有。

3、戴爾

戴爾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也是世界著名個人電腦品牌,擁有知名遊戲本品牌外星人,作為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商用pc品牌,戴爾一直以高階、專注、穩定著稱,隨著產品線的不斷擴大,商用客戶可選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4、蘋果

5、華碩

華碩創於2023年台灣,是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全球最知名的主機板廠商。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其優點在於它的堅如磐石的品質追求,做工出色,散熱效果也做的不錯。

筆記本的選擇原則

1、要先清楚自己的需求,了解自己專業所需要的電腦能水平,需求》預算。

2、再確定自己的預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選擇最好的配置,因為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配置越好,越晚被淘汰。

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好?

買惠普的吧,價效比不錯。如果預算不是問題的話首推2個品牌 1ibm,2蘋果。ibm自然不用多說,可以選擇它的x系列,在便攜性和效能之間找到個平衡,選擇蘋果的理由很簡單,你說了做 嘛,而蘋果在 和 應用方面向來是很擅長的,尤其其出色的顯示效果。dell的最好,在美國,學校 大型企業 機構,dell是唯...

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從你的問題描述來看 你因該對電腦不是很懂 那麼建議你買乙個服務好點的 筆記本 其實大部分的筆記本長 都是自己組裝來 貼牌生產的 你買哪家 東西都是一樣的 只是在售後上有很明顯的區別這方面 比售後 聯想 絕對當之無愧是第一dell是沒有自己的售後點 惠普沒有聯想多 我推薦聯想 我本身用的就是聯想 而且...

膝上型電腦現什麼牌子好,膝上型電腦現在什麼牌子比較好

英特爾最新推出了第六代酷睿產品,採用全新一代的架構,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擁有強大的效能,飛快的處理速度,您可以試試。玩遊戲的話就選 dell hp 聯想,別買蘋果 如果你辦公網上衝浪看電影用蘋果沒關係。膝上型電腦現在什麼牌子比較好 聯想 華碩 戴爾 惠普 只有3500的預算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