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顯示卡安裝破解後的PhysX驅動有必要嗎?會有效能提公升嗎?有沒有副作用

時間 2022-06-30 18: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很多新出來的遊戲都需要這東西,裝下去沒錯

gtx850顯示卡安裝physx驅動有什麼好處?會影響電腦的速度麼?

2樓:匿名使用者

physx是物理運算引擎,比如很多遊戲都需要安裝後才能執行,建議安裝。

整合顯示卡不小心安裝了physx驅動會有什麼影響嗎?

3樓:

當然不會有影響!physx驅動全名是physx顯示卡物理加速驅動程式  是一款增加顯示卡玩遊戲時對畫面優化的程式   這種驅動針對顯示卡支援physx功能的 n卡(nvidia)需要型號在7500以上 才可以安裝後使用(就算你的是a卡  或不支援該功能的顯示卡按了也是沒事的  再刪掉就是了  因為沒用的)

安裝成功後 是下圖這樣的 順便問一句  樓主的顯示卡隨是整合的但是 型號是什麼啊 您也不說

你這塊集顯就相當於獨立顯示卡的gf5200(是不會支援physx顯示卡物理加速的)還是刪了吧 要求帶physx物理加速的遊戲安了也玩不了的 顯示卡不行了太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

你把驅動還原了就行。

看**上面,有個返回驅動程式

點一下這個,就可以了。

5樓:字母難出名

不會影響...

我a卡不支援照樣裝了physx.因為玩遊戲需要.不裝不能玩

ati顯示卡一定要安裝physx嗎,不裝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physx是針對n卡的物理加速,可以不裝.但有些遊戲a卡玩,必須裝physx才能玩.

nvidia移動顯示卡驅動,physx物理加速驅動有何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移動顯示卡驅動是方便區分台式電腦跟針對筆記本來定義的,說白了就是顯示卡驅動,是顯示卡最主要的驅動,physx物理加速是用於提公升遊戲速度的,可以犧牲遊戲中的一些色彩來提高速度,另外還有openl,3d紋理,渲染等驅動,反正只要是顯示卡支援的就統統都下下來,只會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顯示卡驅動你的顯示卡不能使用大部分功能,而physx物理加速驅動是指顯示卡新有的乙個功能,這個功能是用來提公升顯示卡的物理運算能力(例如3d遊戲中力的作用,粉塵,光),不安裝也沒有大礙!

安裝順序是顯示卡驅動再到物理驅動

不用卸除原來的驅動啊,physx的驅動是獨立開來的~不用解除安裝

n顯示卡驅動版本是越新越好嗎?physx這個要不要安裝

9樓:輿邇癮戰

是的 越新的驅動對遊戲的優化以及對顯示卡的發揮都有好處

這是物理加速驅動 顯示卡驅動裡自帶的有 如果沒有就安裝吧 部分遊戲需要

安裝顯示卡驅動後 黑屏,顯示卡驅動安裝後黑屏

在實際工作環境中,安裝顯示卡驅動啟動時黑屏最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顯示卡驅動的版本問題。2 當前執行的作業系統不在被支援列表中。3 正常現象,載入過程中要切換圖形的顯示模式。1 觀察能否自行恢復。在系統啟動過程中,如果出現閃爍的現象,可觀察畫面能否恢復至正常狀態並進入作業系統如果能夠正常恢復回來,...

因特爾的處理器與ATI的顯示卡是否相容

a卡配amd處理器 因為現在兩個是1家 而且玩遊戲絕對n卡叼,你要嫌gt的不夠好,就買gts的,或者乾脆上8800gt甚至更高 有能耐買8800gtx,絕對爽,就是貴了一點,那會兒看到是1萬5,現在不知道,而且肯定缺貨 而且不建議換成amd處理器,現在k8架構沒有core 2架構來的爽了,還是int...

換顯示卡後無法開機 安裝了新顯示卡之後開不開機了

gtx650顯示卡要插電源線哦,不然就點不亮哦!望樓主採納!安全模式下刪除原顯示卡驅動。或者直接安裝pe系統 在pe下重新安裝系統。很簡單,插上原來顯示卡進入系統後,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雙擊顯示卡,下拉的選單出現顯示卡的型號,繼續右鍵,點選解除安裝,提示重啟。重新啟動後會看到螢幕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