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安裝出現這樣的提示,然後安裝程式失敗,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06 19:10:07

1樓:

win7

方法如下:

1、開啟nvidia顯示卡驅動安裝程式。

2、當出現這一步時,先不要進行任何操作,不要急著安裝。

3、返回到桌面,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

4、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點選「服務」。

5、找到「windows installer」,右鍵選擇「啟動」並等待服務啟動。

6、返回顯示卡驅動安裝程式,執行下一步繼續安裝,便不會再次出現安裝失敗的情況。

安裝顯示卡驅動,一直提示安裝程式失敗,開啟了windows installer服務還是不行 10

2樓:雪v歌

win7系統,在控制面板,進入管理工具,進入服務,雙擊windows installer,啟動型別選自動,或者在下面服務狀態點選啟動,是由於你的windows installer被某些優化軟體給關閉了。

誤刪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時顯示安裝程式失敗,這是怎麼回事?

3樓:迷茫頓雅殘酷現實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不是公版的必須特定的驅動才可以安裝或者刪除顯示卡驅動不完全 另外有些英偉達顯示卡是假的 驅動不識別

4樓:旅行者

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因為硬體驅動程式刪除後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才生效,所以未重新啟動前,顯示卡程式雖刪除了,但還處於已安裝狀態。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驅動了。

求解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咋回事,急

5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不適合驅動安裝,缺少重要的元件,需要安裝完善,可以用到驅動精靈的系統助手,檢測是否缺少系統補丁或系統元件;

2、系統還殘留之前顯示卡的驅動,驅動不相容衝突,安裝失敗,解除安裝驅動建議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和功能上解除安裝,所有相關的驅動都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重啟;

4、系統問題,ghost版的系統自帶驅動,可能會引起驅動衝突,無法安裝,這樣的情況要更換系統了,建議安裝純淨版的系統。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6樓:七彩虹科技****

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會出現驅動不匹配的情況。

7樓:巛冥丶想彡

不是吧!p20 pro 萊卡三攝拍照有那麼強?噪點控制那麼好!

驅動失敗和系統不相容(系統版本問題),截圖一波具體配置型號!

8樓:愛7喵喵喵

你是不是沒把原來的驅動解除安裝,就安裝新的了。建議把原來的驅動解除安裝,在安裝新的

實在不行 上萬能驅動顯示卡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裝就行了,裝好了解除安裝魯大師,保留驅動就可以了,多簡單

10樓:蝌蚪時訊

萬能顯示卡驅動安裝試試

關於Ubuntu 10 4安裝出現的問題

10.04 是grub2 不用 menu.lst 檔案了 你建它幹嘛 其實10.04 非常容易,最好用虛擬光碟機上手 直接硬碟安裝聽起來簡單,但實際操作還是有點複雜,之前沒有接觸過ubuntu的,直接上來去改啟動檔案,實際很容易把自己繞進去。簡單的做法是,如果在windows下,要麼安裝乙個vbox...

怎麼安裝新的顯示卡,新買了顯示卡,驅動怎麼裝呢?

先解除安裝現有顯示驅動 桌面空白區域點右鍵 屬性 設定標籤 高階 介面卡標籤 屬性 驅動程式標籤 解除安裝驅動程式。關機並斷電源,開啟機箱,洗手或接觸牆壁把手上靜電放掉,找到agp插槽,一般只有乙個,把其對應的機箱背部的擋板去掉,是螺絲的卸掉,不是就掰掉。把顯示卡從防靜電袋中取出,插入agp插槽,一...

ATI顯示卡安裝破解後的PhysX驅動有必要嗎?會有效能提公升嗎?有沒有副作用

沒 很多新出來的遊戲都需要這東西,裝下去沒錯 gtx850顯示卡安裝physx驅動有什麼好處?會影響電腦的速度麼?physx是物理運算引擎,比如很多遊戲都需要安裝後才能執行,建議安裝。整合顯示卡不小心安裝了physx驅動會有什麼影響嗎?當然不會有影響!physx驅動全名是physx顯示卡物理加速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