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新的顯示卡,新買了顯示卡,驅動怎麼裝呢?

時間 2022-09-05 04:55:05

1樓:

先解除安裝現有顯示驅動:桌面空白區域點右鍵〉屬性〉設定標籤〉高階〉介面卡標籤〉屬性〉驅動程式標籤〉解除安裝驅動程式。

關機並斷電源,開啟機箱,洗手或接觸牆壁把手上靜電放掉,找到agp插槽,一般只有乙個,把其對應的機箱背部的擋板去掉,是螺絲的卸掉,不是就掰掉。把顯示卡從防靜電袋中取出,插入agp插槽,一定要插緊。要接獨立電源的話一定要接上,有的還要接風扇電源。

具體操作請檢視你的顯示卡說明書。

開機進入系統,會提示找到新硬體,把顯示卡提供的驅動盤放入,讓搜尋程式在光碟裡尋找就行了。

2樓: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有獨立agp槽,一種沒有。

有agp槽的就簡單,直接買新顯示卡回來裝上就可以。

如果沒有agp槽,只能買pci的顯示卡,難就難在效能好的pci卡比較難找,而且同檔次的顯示卡,pci版本要比agp版本貴很多,因為產量低,所以貴。

不用遮蔽整合顯示卡,不管agp還是pci,插上獨立顯示卡後,原來的整合顯示卡就會自動關閉。

個別ati心片的主機板會繼續保留整合顯示卡,提供雙顯示卡輸出,不過ati的主機板很少人買。

pci顯示卡和現在的pci-e顯示卡是兩回事,不要搞混了。pci-e是新出用來取代agp的,而pci是老的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插上顯示卡插槽,前提必須切斷電腦電源。

顯示卡外接電源,不是軟碟機的電源線,是光碟機和硬碟電源一樣的介面的就是。

4樓:

開啟主機箱 把顯示卡接好 然後將顯示器也連到顯示卡相應的介面上 (這些都要在關機的情況下進行)

啟動機器 進入系統 系統會提示發現新硬體

將顯示卡的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 然後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查下 **..呵呵。.

新買了顯示卡,驅動怎麼裝呢?

6樓:654鄉

1.首先,請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選項。

2.雙擊列表中「顯示介面卡」選項,電腦中安裝的顯示卡裝置,點選選擇其中的顯示卡裝置。

3.開啟顯示卡裝置屬性頁面之後,點選切換至「驅動」選項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按鈕。

4.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自動更新並搜尋該裝置對應的驅動程式。

6.如果當前已經安裝了合適的驅動程式,系統將不再安裝驅動程式,選擇在裝置管理器中更新的驅動程式都是經過微軟數字簽名認證的,對系統的相容性更好。

7樓:柔情西瓜啊

1、點選,計算機,右鍵管理,選擇,裝置管理,如圖所示。

2、進入裝置管理器,在嘆號的顯示卡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如下圖所示。

4、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如下圖所示。

5、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取,點選:下一步。

6、從磁碟安裝h,選擇顯示卡的檔案,點選開啟。

7、選擇好檔案後,然後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8、然後會看到型號顯示,點選安裝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安裝方法

1、一般會在電腦配置的附件光碟中帶有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可以直接安裝。

2、在沒有附件光碟的情況下安裝顯示卡驅動,則先要確定顯示卡的品牌與型號的,如果記不得了,就開啟機箱看那個豎插在主機板上的較大板子(一般顯示卡有很大的散熱片或風扇)上的型號品牌。

4、也有一些軟體可以自動直接檢測電腦所需的驅動程式,按照其操作流程使用即可。

5、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遊戲需要特殊顯示卡支援,所以需要首先確定遊戲不是非常新的或者顯示卡不是特別陳舊。

8樓:超級喜洋洋

首先,顯示卡外盒包裝或是顯示卡背面都可以看到顯示卡的具體型號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顯示卡型號,具體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硬體」標籤,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一般在最下面就可以看到顯示卡型號,如果顯示卡驅動沒有正確安裝,那麼上面一般會有乙個黃色的問號;

3.除了上面的兩種方法之外,我們還可以借助一些第三方的工具比如驅動精靈、魯大師之類的工具進行檢視,這樣就可以知道電腦上的顯示卡是什麼型號了。

9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電腦安裝驅動精靈,然後選擇更新所有驅動,這樣相對相容性好一些。

10樓:七彩虹科技****

什麼型號的顯示卡呢?安裝在什麼型號的主機板上的呢?

把顯示卡的金手指對準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插槽直接穩定的安裝上後看看顯示卡是否需要輔助供電線;

顯示卡需要外接供電線的一定要接滿,顯示卡供電不足會引起開機點不亮的情況。

11樓:山螺

用驅動精靈,很容易搞定,不用解除安裝掉原驅動,卸了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重灌,全部重灌,不然以後要出問題。

就是把驅動相關的都重灌就行,很快,重啟次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ati控制中心不用管它,它一樣可以控制你的4830.你先關機,插上顯示卡與顯示器連線好,然後開機,裝上你買顯示卡是配的驅動關盤。電腦啟動後會彈出乙個發現新硬體的對話方塊,然後你確認要安裝驅動,在對話方塊你選擇你的光碟機下一步下一步,就安裝了,你也可以選擇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然後找乙個帶黃色問號的選項,點選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然後彈出對話方塊,接著就給前面說的操作一樣的了。

至於你原來的驅動可以不管它,裝上獨立顯示卡後,整合卡就制動關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就行了

現在的驅動智慧型得很

新買的獨立顯示卡怎麼裝到電腦上去?

15樓:七彩虹科技****

找到主機板上面的pci-e插槽

把顯示卡放進插槽裡面,卡扣卡住

如果顯示卡有輔助供電介面就要接上電源供電線

顯示器連線線接上顯示卡上面

開機後裝上顯示卡驅動

以上顯示卡就安裝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有一塊獨立顯示卡那麼先把以前那一塊先拆下來,然後呢再把新的裝到以前那一塊的位置就可以了;

如果以前沒有,那麼你就要找到主機板上對應的插顯示卡的pci-e插口然後插上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藍色的那條長長的插槽就是用來插獨立顯示卡的。所以你只要找到你自己主機板上插槽跟他樣子一樣的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機箱體,要先把機箱上的護板條拆掉!把顯示卡對應插在與顯示卡金手指一樣長的卡槽裡,適當用力壓緊,並把固定螺絲擰緊即可。

19樓:子於川上吟

插入pci-e介面,即copy主機板上面藍色或者黑色的bai乙個插槽du,大概9厘公尺長zhi,如果還是不知道長什dao

20樓:匿名使用者

插在pci-e上面  這個就是顯示卡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copy安裝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怎麼安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單欄選擇「管理」。

2、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介面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

3、雙擊列表中「顯示介面卡」選項,電腦中安裝的顯示卡裝置,點選選擇其中的顯示卡裝置。

4、然後切換至「驅動程式」選項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按鈕下一步。

5、選擇「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7、如果當前已經安裝了合適的驅動程式,系統將不再安裝驅動程式。

新買的顯示卡如何安裝?

23樓:暢曄曄劍弼

首先確定你的主機板有額外的顯示卡插槽

其次顯示卡插槽和你新買的一致

再次你的主機板能夠和你新買的相容

你就可以換

新買顯示卡會自帶驅動盤,安裝之後最好更新為最新的驅動

24樓:文忠裝機

顯示卡安裝教程需要安裝顯示卡的朋友看過來

新買的顯示卡怎麼安裝

25樓:墨染雪花

基本上就是按照靈雪含的方法就行了。不過你的新顯示卡比整合的好不了多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是乙個晶元的顯示卡 估計驅動不用重灌

但是最好還是更新驅動......並且禁用板載顯示卡

27樓:靈雪含

首先要在bios裡把整合顯示卡關了

然後正常進系統 插光碟 裝驅動 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上去就可以用了。

安裝顯示卡驅動後 黑屏,顯示卡驅動安裝後黑屏

在實際工作環境中,安裝顯示卡驅動啟動時黑屏最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顯示卡驅動的版本問題。2 當前執行的作業系統不在被支援列表中。3 正常現象,載入過程中要切換圖形的顯示模式。1 觀察能否自行恢復。在系統啟動過程中,如果出現閃爍的現象,可觀察畫面能否恢復至正常狀態並進入作業系統如果能夠正常恢復回來,...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核心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是怎麼回事?

慄影婁沛萍 我有個朋友的光碟機也是這種情況,後來證明是光碟機線沒插好。大概是你顯示卡插槽壞了吧 召萍仰平綠 什麼顯示卡。不是12年之前的顯示卡都很容易裝驅動。 軍毅應依薇 去bios裡面恢復預設後再裝一下試試, 銳賢襲媚 去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的驅動先完全解除安裝了 在重新裝驅動 裝置管理器在我的電腦...

萬能顯示卡驅動怎麼安裝,萬能顯示卡驅動安裝教程

萬能顯示卡驅動不像你想象中的那麼萬能的。如果顯示卡晶元不是一家的。會導致藍屏的。如果不知是什麼型號的可以直接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的。它會自動找到適合自己的驅動的 給你位址。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可以自動檢測顯示卡型號,並提供驅動更新。萬能顯示卡驅動安裝教程 你下的是哪一種萬能顯示卡驅動啊。萬能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