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DNF王者後 出現這樣的提示 怎麼辦

時間 2022-12-09 21:00:12

1樓:

我給你5種方法除錯:

1.用360安全衛士裡的「清理外掛程式」,掃瞄「惡性外掛程式」,再「立即清理」!

2.電腦裡有木馬或病毒干擾,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使用「木馬雲查殺」+「360防毒」,「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查殺惡性軟體! 查殺結束,刪除病毒和木馬,重啟電腦,開機點開「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惡意軟體!

先「全盤查殺」,查殺完畢,刪除「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隔離|恢復」區,找到「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修復」,「全選」,再點「修復」!

4.你**的**器,或聊天軟體,或ie瀏覽器,或驅動,或輸入法,等等的程式不穩定!(建議卸掉,**新的,或者將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注意:測試版的軟體,可以不公升級。

5.或者就是你安裝了兩款或兩款以上的同類軟體(如:兩款**器,多款聊天軟體,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路遊戲等等)!

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一款!盡量保持軟體:「單一性」!

1款,輸入法1款,瀏覽器1款,**1款,網遊1款,聊天1款等等)

手打 。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提示?想好了+我q 775760080(炮炮兵) 隨時奉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直接任務管理器關掉dnf程序,謝謝!

電腦非正常關機出現這樣的提示怎麼解決

低拋高吸 您並沒有按我的方法做啊,我算是白說了。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

電腦出現這樣的問題,老是提示說集線器埠上的電湧

一 集線器上的電湧。這是usb供電不足造成的,開啟系統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在下面所列的前幾個比較長的項逐項右擊,點選屬性,在高階標籤下,檢查在最後一行 不要通知我usb錯誤 d 前的方框是否打上勾,打上勾以後就不會再彈出 集線器埠上的電湧 這個報錯資訊了,但是治標不能治本。二...

顯示卡驅動安裝出現這樣的提示,然後安裝程式失敗,怎麼解決

win7 方法如下 1 開啟nvidia顯示卡驅動安裝程式。2 當出現這一步時,先不要進行任何操作,不要急著安裝。3 返回到桌面,右鍵 計算機 點選 管理 4 點選 服務和應用程式 再點選 服務 5 找到 windows installer 右鍵選擇 啟動 並等待服務啟動。6 返回顯示卡驅動安裝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