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高中生的書包都多大?(長寬高)

時間 2021-06-18 20:42:06

1樓:涵er愛

1、大小以能裝進自己的東西為宜,沒有標準的。

2、為了健康的話。首先書包要大到能放下你所有的書。這樣你的手就不用抱著書抱書沒人兩邊抱的,會容易形成脊柱彎曲。

然後雙肩能分擔壓力。單肩的同樣脊柱彎曲。再者書包不要過大,你把那個調節帶子的扣拉最緊書包還蓋住你屁股是不行的。

正常的調節長度後稍微蓋一點點屁股。為了質量的話、不要買些太便宜的,書多對書包要求高。

3、為了美觀的話。不用太追求,現在的書包美觀和好用不匹配。用***為先。大學你想背什麼好看的都行。我大學就看到很多女生手提包什麼包都有,畢竟不用帶什麼書。

4、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洋氣,以前我們上學背的是書包,現在已經不是書包了,改叫雙肩包,而且雙肩包的款式已經不是以前那種木木的書包形式,雙肩包就像是揹包一樣很洋氣,即可以放書,裝東西也可以提著去逛街。

5、新學期即將開始,很多家長忙著給孩子購買新書包、運動鞋。中學生正處於生長髮育的階段,而選購好的書包不僅可以為孩子雙肩肩負,還可以對孩子的脊椎、腰有益處,避免孩子養成駝背的習慣。怎樣的書包才有利健康?

中學生該如何選擇書包?替孩子選書包也是有一定技巧的,並不是什麼包貴買什麼,而是使用好用方便健康為主。

2樓:保澤雨

正常男生書包尺寸為:長度:30,寬度16,高度40-45;

女生的小一點:長度27cm,寬度12cm,高度36-40cm左右;

鹿帆書包挺好的,可以去看看,我剛買了一個

高中生一般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啊,高中生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呢

埋葬這個娃娃 不一定要名牌的啊,穿的好看,合適,就可以了,最主要是要看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顏色款式的搭配等等 中上的耐克 阿迪 銳步 彪馬 迪亞多 新百倫 匡威 愛威亞 一般的班尼路 真維斯 美邦 sk 森馬 高中生一般般就行,不必太好。 二零電腦維修 自已喜歡 隨便穿呀 你要是大款的子女 那你就穿...

高中生適合背什麼樣的書包急,搜尋幾個適合高中生的腦筋急轉彎?

本人覺得,你背單肩雙肩無所謂,你自己喜歡就好。如果要看起來帥一點背單肩吧,那個阿迪的不錯。不過雙肩包揹著舒服,還很實用,也是個選擇。你個子高的話就背單肩吧。看起來好些. 無限 胖的話背雙肩的會顯得很可愛 你喜歡走可愛路線的話就 建議單肩 第二個或第三個吧。不過我覺得雙肩包才是王道,想怎樣背都行,既然...

高中生拍畢業照一般是什麼時候高考前還是高考後

子諭曰 高中生拍畢業照是在高考前。高考後學生老師並不一定能聚在一起,學生因考試失利,外出旅遊等原因可能不會回到學校 老師也在高考開始放假,外出旅遊。高考前組織學生拍畢業照的難度小於高考後組織,所以高中生拍畢業照一般選擇在高考前。 一般考後第二天就拍照,拍照後一起吃飯,然後拿高考成績的那天拿畢業照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