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一功率是多少馬力

時間 2021-05-04 05: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功率 一台柴油機所能發出的最大功率稱為極限功率,它受許多因素的限制。非增壓柴油機的極限功率受到平均有效壓力和轉速兩方面的限制。提高平均有效壓力意味著降低過量空氣係數α,當α減小到一定值後,就會出現排氣冒黑煙等不完全燃燒現象。

提高轉速也可提高柴油機的功率,但轉速過高會使運動部件慣性負荷加大,磨損加劇。強化柴油機和廢氣渦輪增壓柴油機的極限功率還受到最高燃燒壓力pmax、 、廢氣渦輪前溫度tr和增壓器轉速n t 等因素的限制。因此,一台柴油機的功率究竟標定多大才合適,要根據柴油機的特性、用途、壽命和可靠性等要求綜合考慮確定。

標定功率 中國國家標準規定,內燃機的功率標定按用途和使用特點分為四種。15 min功率 內燃機允許連續運轉i5 min的最大有效功率。適用於汽車、艦艇、坦克等用途的內燃機功率標定。

1h功率 內燃機允許連續運轉1h的最大有效功率。適用於工業用拖拉機、工程機械、內燃機車、船舶等用途的內燃機功率標定。12 h功率 內燃機允許連續運轉12 h的最大有效功率。

適用於農用拖拉機,農業排灌,內燃機車,內河船舶等用途的內燃機功率標定。持續功率 內燃機允許長期連續運轉的最大有效功率。適用於農業排灌,遠洋輪船及電站等用途的內燃機功率標定。

按照中國國家標準標定的柴油機功率稱為標定功率。但是標準中並未規定標定功率與極限功率的關係,因此,標定功率只能通過生產實踐合理確定。功率修正 柴油機執行時,外界的大氣壓力、大氣溫度和相對濕度對柴油機充氣量有很大影響。

大氣狀態的變化引起柴油機充氣量的變化,進而影響到柴油機的效能。因此,柴油機的功率標定和其他效能測定必須有乙個基準,中國國家標準規定,測定標定功率時的標準大氣條件是:①陸用柴油機:

大氣壓力101.3 kpa,環境溫度25℃,相對濕度60%;③船用柴油機∶大氣壓力101.3 kpa,環境溫度35 ℃,相對濕度60%。

由於地區間氣候、地理條件的差異,要求所有柴油機製造廠模擬標準大氣條件進行柴油機試驗非常困難。因此,需要一種將試驗大氣條件下測得的功率換算到標準大氣條件下柴油機所應發出功率的辦法,這就是柴油機的功率修正。另一方面,柴油機使用地區的大氣條件與標準大氣條件的差異,使柴油機不能按銘牌上功率使用,而必須以使用地區的大氣狀態所對應的功率作為柴油機正常使用功率。

因此,還必須將標準大氣條件下的功率換算到使用地大氣條件時對應的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除以0.735 結果就是馬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不同的型號啊,用處不同功率也不相同

長柴柴油機18馬力多少錢,18馬力柴油機多少錢一台

柴油機的比油耗大約180克 馬力小時。因此18馬力的柴油機一小時油耗 18 0.18 3.24公斤 18馬力柴油機多少錢一台 柴油機 zs1110 18馬力單缸柴油機 2000左右 蘇柴動力 zs1110m 柴油機 18馬力單缸水冷柴油機2000元 河北龐口農用三輪小型18馬力柴油機批發zs1110...

柴油機沒勁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柴油機沒勁怎麼回事?

柴油機也是屬於內燃機的一種,沒勁就是出力不足。檢查主要從油路與氣路入手,原因與對應排除方法如下 首先檢查燃油系統 1 柴油濾清器及柴油管路區域性堵塞,供油量不足。檢查油箱開關是否全開,清洗柴油濾清器和柴油管道 2 油泵泵油不足。修理或更換油泵零件 3 噴油嘴故障 噴油壓力不對 噴孔積炭 針閥咬死 針...

柴油機冬天難啟動是怎麼處理的,五十鈴柴油機冬天難啟動是怎麼了

1 氣溫低季節應進行預熱 柴油發起機在冷啟動時,因不能到達柴油的壓燃溫度是影響啟動效能的主要起因。對此,可將熱水參加發起機冷卻系預熱,這是改良啟動效能的有效門路。2 進步汽缸的密封效能 柴油機與汽油機的差別之一就是壓燃式,因而請求汽缸應有較高的密封效能。冷啟動發起機時,因活塞環與汽缸壁上的機油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