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組有負荷時柴油機拉不動是啥原因?平時拉動了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華全動力集團

1、環境溫度太低。

2、起動轉速低。對於手搖起動的柴油發電機來說,應逐漸加大轉速,然後將減壓手柄扳到非減壓位置,使氣缸內有正常的壓縮。如果減壓機構調整不當或是氣門頂住了活塞,往往會感到搖車很費力。

其特點是曲軸轉到某一部位就轉不動了,但能退回來。

柴油發電機組有負荷時柴油機拉不動的解決方法:

1、在氣溫低的情況下,應做好柴油發電機的預熱工作,否則不易起動。

2、此時,除了檢查減壓機構外,還應檢視正時齒輪齧合關係是否錯了。而對於使用電起動機的柴油發電機,如果起動轉速極其緩慢,大多系起動機無力,並不說明柴油發電機本身有故障。應對電器線路方面進行詳細檢查,判斷蓄電池是否充足電,各導線連線是否緊固及起動機工作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發電機組有負荷時柴油機拉不動可能是負載負荷過大引起的,換句話說,這臺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太小了。可以減小這臺柴油發電機組的負荷大小,因為經常超載使用,容易引起柴油發電機組嚴重故障,比如燒機、拉缸等

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一樣嗎?發電機和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

3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不一樣,柴油發電機是靠柴油發動機提供動力來進行發電的裝置,柴油機只是單純的發動機,不具備發電功能。

發電機是由轉子和定子組成的發電裝置,要藉助外來動力進行發電;發電機組則是即有動力部分又有發電和變電部分組成的一套裝置,不需要藉助其他裝置既能向外輸送電力。

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整套機組一般由柴油機、發電機、控制箱、燃油箱、起動和控制用蓄電瓶、保護裝置、應急櫃等部件組成。

柴油發電機的基本結構是由柴油機和發電機組成,柴油機作動力帶動發電機發電。

柴油發電機組的保養常識有那些,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

1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工作 2 檢查柴油發電機組 機油平面,冷卻液平面。3 日檢柴油發電機組有無損壞 摻漏,皮帶是否鬆弛或磨損。a 柴油發電機組年度保養有哪些內容?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電機小編答 400008 0999 1 配合電工進行併聯帶負荷運轉,檢查運轉情況 2 配合電工模擬試驗各安全保護裝置的效...

柴油發電機組和柴油發電機的區別,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一樣嗎?發電機和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

咽偵豁彬挑 一般的自動化機組與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的自動化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全自動化機組,一種是一般自動化機組。他們的區別在於全自動屬於純自動,不需要人工操作 而一般自動化機組則部分操作需要人工來完成。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柴油發電機組 亞小南為您解答 1 全自動化機組也就是自動化加自...

柴油發電機組安裝六要點,柴油發電機組的安裝要點

柴油發電機組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主要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發電裝置的安裝對機組很重要,以下有幾點需要注意。1 基礎採用混凝土時,在安裝時須用水平尺測其水平度,使機組固定於水平的基礎上。機組與基礎之間應有專用防震墊或用底腳螺栓。2 機組外殼必須有可靠的保護接地,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