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車是用柴油的,一般什麼車用的是柴油機?

時間 2021-09-06 11:14:25

1樓:

你好 轎車的不太清楚 但是國內的轎車市場幾乎沒有柴油車產品 這和國內的政策有關 因為國內的0號柴油相對汽油來說不太環保 並且因為重型汽車都用柴油 導致國內柴油市場油荒很嚴重 所以國家不太提倡民用車使用柴油 並且北京等城市出臺相關政策禁止柴油車上牌 所以柴油機的轎車幾乎是沒有 如果有也大多是國外進口的

suv因為涉及到載重及低速高扭矩的需要 柴油機產品還是很受關注和歡迎的 並且各個價位的產品都有不少

**從低到高的排列大致是這樣的

5-10萬

中興的柴油機

10-20萬

長豐獵豹 2.0的柴油

長城哈弗系列h3 h5 h6 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綠靜2.0t柴油機 以及2.5tci柴油機

陸風x8 2.2的柴油機

20-30萬

雙龍享御

進口現代新勝達

30-50萬

進口起亞索蘭託

三菱帕傑羅

50萬以上

奧迪 賓士 路虎 都有相應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現在柴油車比汽油車還多,但是人家的柴油***,雜質少。

國內以前捷達和寶來出過柴油的,但後來就沒有了,估計是因為國內的柴油油品質量太差,發動機很快就容易被雜質搞壞了。

3樓:賁穰

半掛 剷車 鉤機 翻鬥 只要是工程車全是柴油

4樓:在木蘭山慢跑的白背兀鷲

你好,我覺得是那種大客車用的是柴油。

一般什麼車用的是柴油機?

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柴油機車子也不少,要說一般吧,皮卡應該用柴油相對多點,注意相對,畢竟柴油機車子各個定位都有

6樓:zyx栗子

用柴油機的話,一般都是貨車吧,就是在路上那種煙比較大的。

7樓:鞦韆上的論語

一般來講,我們街上能夠見到的那些拉貨的都是柴油機,只要是幹工程的,基本上都是柴油機,因為柴油機力量比較大,但是柴油機他的聲音比較大,所以我們如果家用的話是不太合適

8樓:刑懷寒

用柴油機按汽缸輸分有單缸、雙缸、四缸、六缸、八缸、12缸,多缸等 我記得棒子索蘭託列裝的是2.2t4缸柴油機。具體指標如下:現在12-13l的,在國內就算是超大排量柴油機了。

9樓:花未開

最佳答案:除了轎車 和一些輕型的汽油車以外 剩下的全是用柴油機的車 大車都是柴油車 如三輪車 貨車 前四後八 剷車等等都是用柴油機的

10樓:嗯嗯好的

用柴油機的車子很多呀,像是一般的那個車子,只要是不是說它的一個**很高的話,它都是用那個柴油機的。

11樓:星星快快星星

柴油機是用柴油作燃料的內燃機。柴油機屬於壓縮點火式發動機,它又常以主要發明者r.狄塞爾的名字被稱為狄塞爾引擎。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柴油主要作為拖拉機、大型汽車、內燃機車及土建、挖掘機、裝載機、漁船、柴油發電機組和農用機械的動力,是柴油汽車、拖拉機等柴油發動機燃料。

2、高速柴油機(汽車用)比汽油機省油,柴油需求量增長速度大於汽油。

3、由於高速柴油機燃料耗量(50~75g/mj)低於汽油機(75~100g/mj),使用柴油機的大型運載工具日益增多。柴油廣泛用於大型車輛、鐵路機車、船艦。主要用作柴油機的液體燃料,柴油具有低能耗、低汙染的環保特性,所以一些小型汽車甚至高效能汽車也改用柴油。

13樓:卞半青

一般車用的都不是柴油機吧,你可以查詢一下內容。

14樓:我為答題

為什麼只有什麼殘疾,這個你就可以關注一下這方面的訊息看一看。

一般燒柴油的車都是什麼車啊??

15樓:拾光碎樂

1、柴油主要作為拖拉機、大型汽車、內燃機車及土建、挖掘機、裝載機、漁船、柴油發電機組和農用機械的動力,是柴油汽車、拖拉機等柴油發動機燃料。

2、高速柴油機(汽車用)比汽油機省油,柴油需求量增長速度大於汽油。

3、由於高速柴油機燃料耗量(50~75g/mj)低於汽油機(75~100g/mj),使用柴油機的大型運載工具日益增多。柴油廣泛用於大型車輛、鐵路機車、船艦。主要用作柴油機的液體燃料,柴油具有低能耗、低汙染的環保特性,所以一些小型汽車甚至高效能汽車也改用柴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是壓縮自燃,汽油需點火才然!其實以前國內也有一些轎車使用柴油機,比如大眾的寶來 捷達,這種柴油機技術已經非常落後,但是仍然省油,噪音一般,在今天大眾集團帶了全新的柴油車到中國,由於中國的油質不行,再各方面調校比國外版本 略低一些。現在在售的柴油小車中 有途銳,q7,路虎,雙龍,等!

在國產的柴油機中,江鈴的r425柴油機 算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2.5排量,140匹馬力,340牛。噪音在怠速時候已經聽不出來這是一部柴油車,裝配這個柴油機的轎車有上海英倫tx,越野車較多,陸風,中興,黃海等!

國外的人比較喜歡柴油車,油耗低,在英國,買路虎的人百分之70是買柴油的。中國的柴油車少,原因還是油質不行,在使用過程中會出很多毛病,所以廠家少引進柴油車

可諮詢 成都維格發電機****

0號車用柴油(iv)與0號普通柴油有什麼區別?

17樓:敵意的秋天

柴油標號是和凝固溫度有關

0號柴油表示可用於溫度大約0度或以上的使用環境

如果你看到-35號柴油,表示可以用於溫度更低的使用環境。

0號輕柴就是車用柴油,七月一號之前是國三柴油,現在是國四柴油,密度小,顆粒物小,含硫量低,乾淨、環保,

0號普通柴油,就是以前的國二柴油,但是比以前的油乾淨,雜質少,但是含硫量比現在的國四柴油大,顆粒物大,密度相對大,耐燒,(大家知道里面的硫也能燃燒)

國四車不建議用普柴,最好加車用柴油,也就是輕柴,汙染小,不容易堵油嘴。

普柴相對便宜,因為煉廠脫硫脫的很了,成品油的產量相對也就少了,**也就高了,山東好多小煉廠的油是從國外進口的燃料油兌如**重新提煉的,品質相對差一些,還有就是山東地煉的調和油,化驗指標達不到就加新增劑,加的多了多車也不好,

如果溫度很低,你加錯了標號,柴油就會因低溫結蠟,打不著車了

一般上班用,買什麼車好

這得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離上班的地方比較遠 而且經濟實力允許的話一般 可以考慮 13w左右的車 這個價位的車我比較推薦 標誌307 1.6at 和 本田思想域 這兩款車從效能是可能比不上德國的 但是油耗要低一些 如果是上下班用那麼主要是在市區開,速度肯定提不上。所以法國車就不太合適了,因其是高轉速發動...

哪些電動車是用鋰電池的,一般電動車電池用什麼電池,鉛酸蓄電池好還是鋰電池好

目前大部分電動車廠家生產的電動車都是有兩種電池選配的,也就是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其中鋰電池的效能是高於鉛酸電池,正在逐步取代鉛酸電池,只是因為目前鋰電池的 稍微要高,所以從成本考慮,廠家會有兩種配置方案,供使用者自己選擇。 生活達人曉紅 當然好了。現在的鋰電技術很成熟了。同時也看用什麼型別鋰電了。目前...

教練車一般都是捷達,為何都喜歡用捷達練車

我不知道你是否發現當你開車的車時有乙個司機的車,我也讀了一些汽車,大多數駕駛學校也很受歡迎。捷達。有很多人必須問,為什麼從駕駛學校?所以,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問題。為什麼駕駛學校練習捷達?是因為瘋狂的 還是便宜的?首先,駕駛學校基本上購買了十幾個或更多的汽車。我很少買乙個,兩輛車,所以汽車的 將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