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班用,買什麼車好

時間 2022-07-15 2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離上班的地方比較遠 而且經濟實力允許的話一般 可以考慮 13w左右的車 這個價位的車我比較推薦 標誌307 1.6at 和 本田思想域 這兩款車從效能是可能比不上德國的 但是油耗要低一些~~~~

2樓:

如果是上下班用那麼主要是在市區開,速度肯定提不上。

所以法國車就不太合適了,因其是高轉速發動機在2500~3000轉換擋,在市區基本只能掛在3檔上,動力輸出不飽滿油耗大,而高速動力充分釋放非常的省油。當然買還是可以的只是不建議。

市區開路堵是常事,手動檔的車開的就比較累了,跟車要不停的踩離合器換擋,條件允許建議買自動檔的車。

不要因為主要用於上下班而忽略偶爾的自駕遊的可能性,畢竟小排量的微車上高速總是讓人心虛,長時間保持在100碼以上產生的風噪和發動機共振會讓你吃不消。建議購買排量在1.4l以上的車。

由於沒有給出買什麼價位的車,所以我這兒也不再推薦車型,只是提供3個注意事項,根據此可到專業的汽車**去查詢自己所需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馬3或者福特福克斯都不錯,**大概12w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都行,主要看你出多少錢。便宜的有飛鴿,貴的老闆們一般都開寶馬。

5樓:炭之語

要是買汽車就買夏利吧經濟實惠,上下班足夠了.

6樓:

捷安特!!!好啊,健身,環保,經濟,有形!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福克斯耐用 美觀 個性 效能好 便宜

8樓:水煮魚

spark 樂馳

故障少 省油

烤魚一般用什麼魚做好吃,烤魚一般用什麼魚好

廚娘小寧 飯店的烤魚為什麼那麼好吃?教你正確做法,在家輕鬆吃烤魚 幾公尺 草魚 做烤魚最常用的品種,肉質細嫩彈牙。適合製作麻辣 香辣 豆豉 孜然等烤魚口味,要注意把魚鱗清理刮乾淨。鯉魚 肉質細嫩綿軟,蛋白質極其豐富。適合製作泡椒 香辣 豆豉 麻辣等口味,製作的時候注意把魚鱗刮乾淨,注意鯉魚膽有毒並且...

買什麼車配置更好,買汽車一般買什麼配置的?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制動效能主要從這幾方面評價 1 制動效能,即汽車的制動距離 或制動減速度 用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以一定初速度制動到停車的制動距離來評價,制動距離越短制動效能就越好 2 制動效能的恆定性,即制動器的抗衰退效能,它是指汽車高速行駛下長坡連續制動時,制動器連續制動時制動效能保持的程度...

一般買什麼紅酒紅酒杯一般買多大毫升

張廖琇雲力飛 一般餐館使用的大小兩種紅酒杯,大的230毫升左右,小的180。魯比納紅酒使用的杯子就是國內最普通的高腳杯,沒有特殊造型。每次倒紅酒無所謂一定多少,只要大概不超過杯子三分之一處就行了。啤酒,雞尾酒及香檳的杯子各有不同,容量也不一。但紅酒都是同一規格的。 如果僅從外觀大小判斷,550m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