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缸不工作的原因,柴油機乙個缸不工作的原因

時間 2022-04-25 14: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嘴字在看配氣汽門分軸等主要在缸子活塞有拉缸環焦死好象就這些

2樓:軍立天下

一般是該缸燃油系統的問題,檢查一下對應的油幫浦,油管,噴油齊…同時檢查一下進排氣的流通情況…

3樓:長江水

滿足柴油機工作的基本條件有三個;即氣缸有足夠的壓力、霧化良好的燃油、足夠的新鮮空氣。由此可見,柴油機不工作的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有氣門洩氣(先測氣門間隙),油嘴燒死和油幫浦芯子洩油提不上壓(先查驗噴油器),只乙個缸不工作進氣道應該正常。

柴油發動機有乙個缸不工作是什麼原因?請各大俠指教下。

4樓:

噴油器 出油閥 柱塞 如果氣門封閉不嚴了也不行 先看看噴油器 再摘開高壓油幫浦出油管 看出油量怎麼樣 由簡到難 由外到裡排除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柴油機高壓油幫浦的還是電噴的高壓油幫浦的一下噴油量和噴油器霧化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油嘴或氣門(也可能氣門間隙太小)

7樓:張曉鵬

真驚了。一般是那個油嘴子不好了

柴油機乙個缸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買多長時間了是不是點火時間有問題,調一下油幫浦點火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最簡單的嘴吧,

柴油機有一缸不工作

10樓:華全動力集團

滿足柴油機工作的基本條件有三個;即氣缸有足夠的壓力、霧化良好的燃油、足夠的新鮮空氣。由此可見,柴油機不工作的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有氣門洩氣(先測氣門間隙),油嘴燒死和油幫浦芯子洩油提不上壓(先查驗噴油器),只乙個缸不工作進氣道應該正常。

柴油機乙個缸不工作什麼原因,拆開後缸套裡有柴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量下缸壓 沒問題噴油嘴可能漏油了也就是長噴。油太多肯定氣缸不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聊士恩狂詞

放水,放滑油。拆下汽缸蓋,油底殼。然後用專用工具拉出缸套。無專用工具也可以用木棒或銅棒分對角敲出缸套。我修過很多柴油機,都是這樣做的。

剛修完柴油發動機第一缸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第一缸的高壓油管有沒柴油噴出來,出油應帶有一點壓力。有油出就看你的噴油嘴啦。一般都噴油嘴的事。

還有是不是一缸的活塞環對口了。一般不關氣門的事。是不是有白煙排出。

如果是排藍煙就是環對口了。白煙就是油路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1.氣門密封不嚴,包括氣門間隙小。2.

噴油嘴霧化不良或不噴油。3.高壓幫浦第一缸柱塞工作不良。

4.第一缸活塞環密封不良,氣缸壓力不足。有時可能有幾個原因同時存在,請你由簡到繁仔細查詢。

如果實在找不到原因,可以手工把高壓幫浦第一缸柱塞的供油量調大一點。

柴油發電機1缸和二缸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15樓:

柴油發電機1缸和二缸不工作的原因:

柴油發電機的缺缸執行,實際上就是柴油發動機在執行過程中某個缸(或兩個缸)不工作,而其它氣缸的工作基本正常。導致柴油機出現缺缸執行的主要原因如下。缺缸執行故障的原因分析如下:

1:低溫環境下冷起動時,由於天氣寒冷,個別氣缸因為每天第一次起動時怠速不工作,但隨著執行溫度的提高,所有氣缸逐步工作正常;

2:由於負載過大,個別氣缸出現活塞環斷裂、拉缸或氣門密封不嚴等機械故障,使氣缸壓縮壓力到不到要求,導致該氣缸不工作;

3:由於使用者使用的油品的質量問題,導致噴油嘴偶件堵塞或卡死,使該缸不噴油,所以該缸不工作;

4:噴油幫浦柱塞 、出油閥故障,導致該缸供油正時錯誤或不供油很少,使該缸不工作;

5:電控系統因素(如不通電、接線插座插接不好等)導致某個氣缸的噴油器不噴油;

6:某個氣缸的進排氣門燒蝕或掉塊導致該氣缸密封不要而不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機型13071538741

柴油機24缸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17樓:拖輪帥小狗

你好,噴油幫浦,噴油嘴是好的,活塞缸套是換的,第一,檢查一下油門有沒有卡死,說白了就是檢查一下燃油系統,畢竟換了噴油幫浦。第二,兩個缸的進排氣閥是不是有問題,空氣系統有問題。主要就這兩種。

如果是矯正前沒有問題,多半是燃油系統問題。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滿足柴油機工作的基本條件有三個;即氣缸有足夠的壓力、霧化良好的燃油、足夠的新鮮空氣。由此可見,柴油機不工作的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有氣門洩氣(先測氣門間隙),油嘴燒死和油幫浦芯子洩油提不上壓(先查驗噴油器)。

480柴油機第一缸不工作原因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肯定是第一缸不工作的話,那肯定是噴油幫浦或噴油器出了問題,將第一缸高壓油管拆除後,你先看一下第一缸噴油器霧化是否正常,是不是噴油器針閥卡死了,如果噴油器正常,那然後起動狀態看噴油幫浦第一缸出油閥是否出油,出油量是否正常,可能是出油閥偶件有問題或者噴油幫浦第一缸柱塞偶件卡死.

四缸柴油機氣門調正順序,四缸柴油機氣門調整順序

黑豆孩子教育 1 以點火順序為1 3 4 2的四缸發動機進行調整 1缸處於壓縮行程上止點,其進 排氣門均關 均可調整 3缸處於進氣行程下止點,其排氣門關閉 可調 進氣門由於有遲閉角尚未完全關閉 不可調 4缸處於排氣行程上止點,其進 排氣門處於疊開狀態 均不可調 2缸處於做功行程下止點,其排氣門開啟 ...

柴油機沒勁什麼原因,柴油機沒勁是什麼原因?

微言悚聽 柴油機沒勁的原因 一方面可能燃燒不充分或沒燃燒完全,油被排掉了,這樣的車子通常可以看到尾氣中有煙存在 另一方面部分熱能沒有轉變成機械能,熱能通過機體散發出去了,高溫的車費油。還有一種情況,因路況複雜或司機駕駛習慣原因,該滑行沒滑行而頻繁剎車,使機械能又摩擦成熱能而散發掉。這些問題都會導致柴...

單槓柴油機啟動重,單缸柴油機起動很重不爆發

如果是新柴油機那就是瓦緊,不過傳動皮帶緊也搖不動。如果是舊柴油機那要檢查機油壓力了。用手搖動柴油機本身就很費勁,是不是你的力氣不夠大或用力方法不對。連桿瓦和曲軸,還有皮帶,都有關。單缸柴油機起動很重不爆發 是不是才出現手搖啟動感覺很重?什麼時間的車?什麼時間修過?建議檢查一下進氣門倒桿。換四配套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