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拉缸有什麼明顯特徵

時間 2021-06-15 18:52:10

1樓:總軍師

建議你進行維修 即使不是拉缸了 活塞環也失去原有的彈性了 至於怎樣造成的你是知道的 活塞環彈性不足 密封的肯定是不夠了 密封的不好肯定就要有下排氣 你已經看到有下排氣了 在有馬力不足 加速冒黑煙 燒機油 這都是症狀

2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拉缸發生的時候,車子有頓挫感,並且發動機有很大的異響,轉速也會變低,動力明顯下降。 過去,拉缸發生後需要鏜缸,也就是把缸擴大,將磨損的地方鏜掉。鏜缸後就要用加大活塞,標準的活塞不能再使用了。

現在不再鏜缸,而是更換缸套、活塞、活塞環。 拉缸是比較嚴重的損壞。

拉缸是指活塞與汽缸相互運動造成嚴重表面損失,損失原因大多是由於運動部位的潤滑油膜受到區域性破壞而造成的,此時多會發生劃傷、拉缸和咬缸。其損傷程度雖有所不同,但均統稱拉缸。

造成拉缸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

1、活塞與汽缸配合間隙過小;

2、活塞與汽缸之間潤滑不良,機油選用不當;

3、活塞環折斷,咬死在活塞上,或活塞銷卡簧折斷或脫落;

4、活塞和活塞環傾倒一側,緊壓汽缸壁上;

5、發動機大修後沒經磨合好即長時間高速或重負荷運轉;

6、發動機冷卻不良,冷卻系統有故障;

7、機油不清潔,含大量雜質;

8、長期超載低速行駛;

9、非正規廠家生產的汽缸硬度低,質量差;

10、空氣濾清器失效,空氣雜質混入燃燒室後落入汽缸壁上。

四缸柴油機氣門調正順序,四缸柴油機氣門調整順序

黑豆孩子教育 1 以點火順序為1 3 4 2的四缸發動機進行調整 1缸處於壓縮行程上止點,其進 排氣門均關 均可調整 3缸處於進氣行程下止點,其排氣門關閉 可調 進氣門由於有遲閉角尚未完全關閉 不可調 4缸處於排氣行程上止點,其進 排氣門處於疊開狀態 均不可調 2缸處於做功行程下止點,其排氣門開啟 ...

柴油機缸不工作的原因,柴油機乙個缸不工作的原因

先看嘴字在看配氣汽門分軸等主要在缸子活塞有拉缸環焦死好象就這些 一般是該缸燃油系統的問題,檢查一下對應的油幫浦,油管,噴油齊 同時檢查一下進排氣的流通情況 滿足柴油機工作的基本條件有三個 即氣缸有足夠的壓力 霧化良好的燃油 足夠的新鮮空氣。由此可見,柴油機不工作的原因,最常見的情況有氣門洩氣 先測氣...

小型柴油機報價?小型柴油機價格?

小型柴油機震動小 噪音低 功率強勁,效能可靠,體積小,操作靈活方便,物美價廉!但是具體 也要看機組的品牌 配置以及機組功率的大小!這都是影響小型發電機組 的原因。機組品牌 配置和功率這三個變數,其中有乙個變化,機組 就會有波動。另外發電機 受很多因素的影響,除了受機組本身功率 品牌和配置的影響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