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啟動機經常壞是什麼原因,柴油機啟動電機連續啟動的時候燒壞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28 11:26:08

1樓:冰指繞溫柔

這是啟動機沒回位引起的,跟著飛輪一起轉動,所以會出現一直轉的現象,建議檢查啟動機吸合線圈,必要時更換啟動機。

發動機阻力過大或者是起動機連線線鬆動導致燒蝕,阻力過大就是機油太稠或者變速箱油稠。

2樓:小展不愛鬧

有可能電瓶沒電了 最簡單的方法用螺絲刀捅起動機電磁開關的2個螺絲

起動機轉 電磁開關壞了 換 不轉找電瓶線和電瓶 檢測電瓶電最簡單的方法把大線從起動機拿下 直接打鐵

沒什麼火花就是電瓶沒電火線的虛接 正常情況下會把你的接線端子打壞。

柴油發動機是燃燒柴油來獲取能量釋放的發動機。它是由德國發明家魯道夫·狄塞爾(rudolf diesel)於2023年發明的,為了紀念這位發明家,柴油就是用他的姓diesel來表示,而柴油發動機也稱為狄塞爾發動機。

柴油發動機的優點是功率大、經濟效能好。柴油發動機的工作過程與汽油發動機有許多相同的地方,每個工作迴圈也經歷進氣、壓縮、做功、排氣四個行程。但由於柴油機用的燃料是柴油,其粘度比汽油大,不易蒸發,而其自燃溫度卻較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氣的形成及點火方式都與汽油機不同。

不同之處主要是,柴油發動機氣缸中的混合氣是壓燃的,而不是點燃的。

柴油發動機工作時進入氣缸的是空氣,氣缸中的空氣壓縮到終點時,溫度可達500-700℃,壓力可達40—50個大氣壓。活塞接近上止點時,發動機上的高壓泵以高壓向氣缸中噴射柴油,柴油形成細微的油粒,與高壓高溫的空氣混合,柴油混合氣自行燃燒,猛烈膨脹,產生爆發力,推動活塞下行做功,

此時的溫度可達1900-2000℃,壓力可達60-100個大氣壓,產生的功率很大,所以柴油發動機廣泛的應用於大型柴油汽車上。

3樓:手機使用者

拋開啟動機自身的問題,你還得考慮是否是柴油機與啟動機的連線問題造成啟動機壞。例如啟動機與飛輪齒圈接觸不好也會造成啟動機損壞。有一段時間朝柴的柴油機出現過類似的問題。

4樓:傲氣小楓

質量再差的馬達也不會一年壞4個,原因很簡單,1。馬達可能跟轉,更換啟動繼點器或者鑰匙,2。如果是馬達齒磨損嚴重,產生馬達空轉,那就是你轉的馬達與你發動機飛輪不合。

3。還有可能機油跟隨飛輪進入馬達,引起馬達燒壞~這個問題在汽車上很少,一般出現在工程機械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肯定是壓路機或者裝載機之類的。 可能是啟動時電路虛,你的是不是按鈕啟動。

6樓:電

要看具體是那裡壞才好說。 炭刷? 線圈 ?還是別的?

也有可能你換上去的啟動電機質量不好。

7樓:

不應該啊,也許是你用的環境太惡劣了

柴油機啟動電機連續啟動的時候燒壞是什麼原因

8樓:ws無名小卒

啟動馬達 不易長時間 頻繁開起。因為啟動柴油機馬達電流很大,導致發熱燒燬

9樓:三江南流

啟動電機的工作電流是百安培級的,設計也是短時工作制,連續起動就是大電流連續工作,因電流長時間工作而燒壞。起動電機每起動一次必須間隔五分鐘,而且還不能連續多次起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機要是在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此類問題的,只有在特別情況下而產生:柴油機故障,天氣溫度太低,機油流動性差,凝固,等造成啟動困難。這時不能強行啟車,可水箱加熱水,用熱水竄一竄,如果凝固還要對油底加熱,柴油機故障也要排除。

一切問題解決再啟車就不會燒啟動機了。

柴油機噴油嘴為什麼經常壞

11樓:

有兩種可能;一,油嘴質量差,建議換***的試一下,二,柴油裡有雜質或加的油不好,建議到正規加油站加油,如果還不行清洗一下油箱

12樓:邴戎

上面說得很對,油嘴最好是到4s換,但很貴,在外面能換到原廠的又便宜的就最好了,我的五十鈴車也要換油嘴,4s的要260元一個,外面65直95,想換正廠又便宜的可還沒找到,型號np-153pn178的,知道告訴我一下.濾清器也很重要的,換好的吧,原廠的要貴一倍的,比老是出問題還是要好的!!

我的意見不錯吧,那就請採納吧!~!~

13樓:三百五十九航

柴油機噴油嘴本來就是個消耗品,用一段時間之定有磨損,正常壽命大約一到兩年,要檢查一次。如果經常壞,那要看是怎麼壞?經常卡死?還是經常霧化不良?

重點考慮以下幾方面:

1油嘴產品質量信得過不;

2油嘴總成是否有損;

3高壓油管是否震動太大;

4高壓油泵出油閥是否磨損;

5柴油太髒或有水的成分;

柴油發動機預熱塞經常壞,是什麼原因呢?

14樓:特特拉姆咯哦

1、鑰匙開關s1閉合後,預熱指示燈常亮。產生該故障的原因有:預熱指示燈至電子式火焰預熱控制器的連線導線短路;溫度感測器損壞或連線導線斷路;電子式火焰預熱控制器故障(預熱塞)。

2、鑰匙開關s1閉合後,預熱指示燈不亮。可用試燈檢查預熱控制器“l”端子是否有電,若沒電說明故障在燈泡及連線導線上,則是柴油機預熱賽壞了。

排除以上因素之後,則可斷定故障在電子火焰預熱控制器。

15樓:恆記佳通輪胎店

線路打鐵,檢查線路,四個預熱塞相連的貼片是否有打鐵的現象?再檢查一下電瓶是否用電量過大。

柴油機沒勁什麼原因,柴油機沒勁是什麼原因?

微言悚聽 柴油機沒勁的原因 一方面可能燃燒不充分或沒燃燒完全,油被排掉了,這樣的車子通常可以看到尾氣中有煙存在 另一方面部分熱能沒有轉變成機械能,熱能通過機體散發出去了,高溫的車費油。還有一種情況,因路況複雜或司機駕駛習慣原因,該滑行沒滑行而頻繁剎車,使機械能又摩擦成熱能而散發掉。這些問題都會導致柴...

柴油機沒有壓縮是什麼原因,柴油機沒勁什麼原因?

不知道你說的是完全沒壓縮還是壓縮效能不好,如果柴油機突然沒壓縮估計是進氣門吸入異物導致嚴重漏氣引起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柴油機沒有壓縮主要需要檢查幾個方面 1 氣門間隙 2 氣門是否漏氣 3 噴油嘴墊片是否漏氣 4 氣缸蓋墊是否漏氣 5 活塞環缸套是否磨損等等。以上是我的解答,謝謝 更...

柴油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燒機油原因如下 1 氣門密封性不良 氣門是為了防止機油滲漏到燃燒室內,但隨著使用年限增長,會出現磨損和老化狀況,使得氣門密封性不良,從而機油容易進入燃燒室內。2 活塞間隙變大 經常長期的運轉,在活塞部位會有積碳產生,同時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隨著時間增長,活塞間隙不斷變大,機油更加容易進入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