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燈泡總是壞是什麼原因,燈泡經常壞掉,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5-17 10:15:13

1樓:life南念

燈泡總是壞的原因:

1、應該是零線接觸不良引起的。

2、建議先量一量電壓,確認一下電壓是否正常。

3、從外面臨時接一根零線進來,接上燈,看結果。

2樓:九州天極之光

如果家裡經常是節能燈壞,其他的電器沒有壞的話,應該是節能燈的控制開關接在了“零線”上造成的,因為雖然斷開了零線,但是節能燈的電路中還存在有“電流”,這個電流會對節能燈的電路持續充電,如果長時間這樣的,會對節能燈電路的元器件造成影響,所以損壞的機率應該是比較大的。

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家中燈泡總是壞的原因如下:

1.使用電壓高於額定電壓。

2.燈座和燈口接觸不好。

3.處於經常受震動的環境。

4.環境溫度過高或燈泡裝在封閉的燈具內。

5.燈泡質量問題。

6.室內暗埋線路間間斷性放電。

4樓:謝

估計是電壓過高,不然不會那麼容易就壞。我家裡有個40w的白熾燈用了**年才在今年燒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燈的質量有直接原因,現在電壓不穩,城市裡基本不存在!除非在農村電壓不穩定經常發生的事情

6樓:王克眾

電壓不穩,燈質量不好…

7樓:臉兒那樣紅

你家的電路有問題吧

那麼多燈都試過了,應該可以排除燈管質量問題

8樓:老兵痞子

查以下電源吧,象我單位就是變壓第一家,明顯的很多時間電壓都240差不多的,很多燈不壞就怪了。如果電源還行在看是不是買的便宜燈,便宜燈很多質量不過關的。

燈泡經常壞掉,什麼原因啊?

9樓:可愛的

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目前市場上有的廠家生產質量很差,容易燒壞,這是常見現象。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在購買燈泡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質量有保障的大品牌燈泡,一是質量會好用的時間久。再就是安全性高,一些市場上的三無產品很容易引發安全隱患。

2.可能電壓較高或電壓不穩,超過燈泡額定電壓。

解決方法:

(1)我們可以串聯一個燈泡可以分壓。

(2)安裝穩壓器。這是解決電壓不穩的有效途徑。安裝了穩壓器就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安全穩定地用電了。要注意購買和安裝穩壓器的時候最好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3.不能頻繁開關燈泡,有時小孩玩耍,由於燈絲反覆冷熱,容易燒壞燈泡。

10樓:聚興碳素

分析可能是三種情況造成的:

1,電流雙向電,有短路情況

2,當地電壓不穩定

3,你使用的燈口接觸有問題

11樓:可愛小蘿莉

第一種,可能是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第二種,可能是線路的問題,接頭,開關有接觸不良的情況

第三種,由於現在是冬季,可能氣溫比較低,沒有開燈之前燈絲溫度和開燈過後的溫度相差太大,容易燒燬燈絲,開燈的時候,快速的開啟關閉開關,做一下預熱,這樣可能燒燬的概率要小一些吧

12樓:心隨夜靜

有可能是燈頭的原因,接觸不好。換個燈頭試試

13樓:**家o布魯克

燈泡老壞有三種原因

問題:我家已裝修完4年,入住後,燈泡老壞。為此,物業測過一個插座,認為電線有接錯的地方,但是由於裝修時改動過電路,物業不再負責。

雖然我並不經常在家住,但一兩個月就得換一次燈泡,而且客廳、廚房、衛生間等地方的燈都壞過。我買的燈都是品牌燈,質量應該沒有問題。請問專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應該如何處理?

解答:有可能是裝修時線路接錯了,也有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電路存在串線的地方。一般而言,現在的電路都有自動保護,如果出現重大錯誤會自動跳閘,因此這位讀者家的情況應該不算特別嚴重。

可以找電工用專業檢測工具去現場檢測,查一查開關面板、燈、接頭線盒等。建議找到原電工,或裝修時的電路圖,這樣查起來比較方便,改造也較容易。如果是暗線出問題,還得開槽或者走明線,改造起來不大美觀。

這個是網上找的資訊!

另外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試試,換個燈頭,可能是燈頭的原因!

此資訊由四川大澤天成裝飾提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四川大澤天成裝飾工程****是一家集設計、施工、配套設施服務、後期維護為一體的專業公裝公司。專業從事辦公室裝修,寫字樓裝修,工業廠房裝修,會所裝修,高檔別墅裝修,茶樓裝修,ktv裝修,餐飲娛樂裝修,酒店裝修,健身房裝修,酒吧裝修,學校裝修,醫院裝修,銀行裝修,商鋪裝修,專賣店裝修,連鎖店裝修,售樓中心裝修等一系列公共設施設計施工裝修,並提供辦公傢俱、**空調、強弱電、消防、安防設施、室內鮮花租賃、辦公用品採購等一體化工程服務,滿足了客戶從設計、裝修到最終交付使用的現場與產品最優化配套、組合 、服務的需求。公司始終貫徹“以人為本”的經營方針,堅實的後備力量,一流的施工隊伍, 完善的跟蹤服務,踏實的工作作風,合理的工程**,使我們成為四川專業以辦公樓裝修為主的專業裝飾公裝公司之一,並在川內及蓉城眾多領域中擁有大量成功案例。

14樓:

1.電壓不穩定

2.瓦數高,單次使用時間太長

3.燈座接頭接觸不良,造成異常高熱.

建議使用瓦數較低或者有自帶穩壓的節能燈.檢查燈座接頭是否有氧化發黑的情況.

15樓:正版風度翩翩

家裡的電壓不太穩定吧!可能一時高一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家的電壓比較高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質量問題,那最有可能的就是電壓不穩,另外看你按在**如果是非常潮溼的地方也會容易燒的

18樓:億欲暨幣

你說的不清楚,可能是電壓不穩定造成的。

家裡的電燈老是會燒壞,是電還是燈有問題。

19樓:陸某某

家裡的電燈老是會燒壞,應該是零線接觸不良引起的。建議你先量一量電壓,確認一下電壓是否正常,然後,從外面臨時接一根零線進來,接上些燈,看看結果。這樣可以先排除零線。

另外,兩種金屬放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在接觸部分產生化學反應,所以在一開燈的情況下,會產生擊穿作用,進而損壞燈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零線接觸不良引起的。建議你先量一量電壓,確認一下電壓是否正常。若電壓穩定損壞燈管,說明鎮流器和燈管不匹配,或者質量太差。

21樓:安慶地痞

你的這些問題歸納起來,應該是零線接觸不良引起的。建議你先量一量電壓,確認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是單獨走線的話,估計電壓應該沒有問題,否則鄰居家也會這樣,但還是檢查一下為好),然後,從外面臨時接一根零線進來,接上些燈,看看結果。只能這樣先排除零線了。

22樓:家居天下

以下分步為您解答

:1、使用萬用表測量總閘輸出電壓是否穩定,測量電壓值範圍為:218v—223v,電壓過低或過高需要聯絡當地供電部門。

2、若1w的燈燒保險,說明其它電器總功率過大,需要停止使用或者另安裝線路。

3、若電壓穩定損壞燈管,說明鎮流器和燈管不匹配,或者質量太差。

4、零線斷路不會導致燒燈管。

2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說的不太對... 燒保險 和 燒燈 是完全不同的兩碼事...

2. 燒保險 的唯一原因是 過流(負載過重或者 短路引起)而燒燈的唯一原因在居民用電中,是電壓過高(有可能是接成 了線電壓 380v,或者另外一相對零線短路)

3. 電線2個平方 走5 a電流是沒問題的,1000 w以下的用電器隨便用(總功率)

4. 從你描述的樣子燈管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零線的問題,而且八成是 三相中的一相對零線短路了

24樓:問問問問問問您

燈老是會燒壞可能是電壓過高引起的與你們的總零線有關,燈管問題可用好件逐一替換排除。

25樓:戰神出山

線路有問題最好找個電工檢查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零線有問題,電壓低或者電高(工廠電壓要高壓)我國的燈的合格率在60%,容易壞。燈頭接觸不好也有關係,燈管和整流器一起換試一試。

27樓:考試詳情

可能是電流不穩吧 最好是安裝一個電容器

節能燈經常壞是什麼原因?

28樓:e日分享

節能燈的質量不過關。

進行購買廉價的節能燈由於做工方面不合格,會大大的降低節能燈的使用壽命,建議更換其它品牌的節能燈。

2.家裡的電壓不穩定。

節能燈的電路沒有采用“寬電壓”技術,所以如果電壓低於或高於一定電壓,就會對節能燈電路造成損壞,長期使用就會導致損壞。

3.頻繁的進行開關節能燈。

節能燈是靠電極絲導電發光的,如果經常開關節能燈,電極絲每亮一次,其直徑就是略有減小,也可以說是減少一次使用壽命,當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被燒斷而不亮。

家裡客廳用了led燈老是壞,是什麼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網電壓正常,應該屬於燈的電源質量問題,200v——240v是在範圍內的。如果只是燈的損壞,和電網電壓沒有什麼關係,是電源設計不合格,因為led燈對電壓、電流的要求很嚴格,超標就非常容易損壞。如果是led 燈的電源損壞,是和電源本身對元件選用的質量影響其使用壽命,除此才和電網電壓有關。

led燈泡,全稱light emitting diode,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具有效率高、壽命長的特點,可連續使用10萬小時,比普通白熾燈泡長100倍。

led節能燈泡現狀led照明燈主要還是以大功率白光led單燈為主。led照明燈具是led燈具的統稱,隨著led技術的進一步成熟,led將會在居室照明燈具設計開發領域取得更多更好的發展。

21世紀的居室燈具設計將會是以led照明燈泡設計為主流,同時充分體現節能化、健康化、藝術化和人性化的照明發展趨勢,成為居室燈光文化的主導。在新的世紀裡,led照明燈泡必將會照亮每個人的居室,改變每個人的生活,成為燈具開發設計的一次偉大變革。

燈泡經常燒壞是什麼原因?怎樣排除?

30樓:益玉蓉孔水

燈泡經常燒壞

1是燈泡質量問題。2

是電壓過高或者電壓不穩定。3是否有潮溼淋水現象。

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維克多伊

1,戶外,線路短路概率大

2,室內,燈泡質量太差!

3,室內,線路可能破皮,短路!

燈泡老是被燒什麼原因,燈泡經常燒是什麼原因?

羈旅驛路 白熾燈泡經常燒壞有三個主要的原因 1 一般所用的白熾燈泡質量比較差。2 如果你所住的小區有電源電壓高,經常有不穩定的情況。也會大大縮減燈泡的使用期限。3 家裡有愛調皮的孩子,會經常按燈泡的開關玩,燈泡開 關的太頻繁,也是會大大縮短了燈泡的使用壽命。擴充套件資料 電燈泡 或稱電球 鎢絲燈 其...

發動機水溫感測器總是壞,是什麼原因?

當水溫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往往冷車起動時顯示的還是熱車時的溫度訊號,ecu得不到提供過濃混合氣的訊號,只能供給發動機較稀薄的混合氣 熱車時的訊號 所以發動機冷車不易起動。這種情況需要檢查水溫感測器插頭接觸是否正常或更換水溫感測器。耗油急劇增加怠速不穩,類似缺缸 斷火故障 加速困難,踩加速踏板加速,轉速...

總是腰疼是什麼原因?經常腰疼是什麼原因?

總是腰痛發生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第一 98 的腰痛都屬於機械性腰背痛,所謂機械性腰背痛也就是通常說的退變性,或者勞損性的腰痛,也就是通常講的腰部勞損,包括腰部的肌肉肌腱韌帶筋膜等發生了勞損,比如長期彎腰工作,長期負重行走,長期的坐位工作,長期的開車等,都會引起機械性的腰背痛,也就是腰肌勞損,包括腰椎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