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燈泡指示燈一直閃爍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4 16:46:29

1樓:陌路情感諮詢

當投影儀內部的溫度升高時就會觸發指示燈報警,提示使用者需要檢查散熱系統是否出現了問題,濾網和機器內部是否有大量積灰影響了投影儀正常的運作。解決方法:關閉投影儀,等待投影儀完全冷卻後,使用撬棒開啟投影儀外殼,檢查濾網和光路附件是否有積灰,有就是用吹氣球和鼓風機清楚灰塵。

投影儀的燈泡老化使得投影儀無法正常運作,也會導致橙色燈一直閃的情況。解決方法:關閉投影儀,等待投影儀完全冷卻後,使用撬棒開啟投影儀外殼,然後找到老燈泡位置,小心的將老燈泡取下,將新燈泡安裝上即可。

投影儀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防塵與通風:由於投影儀一般都有專門的風扇對它進行送風冷卻,而高速氣流經過濾塵網後還有可能夾帶微小塵粒,它們相互摩擦產生靜電而吸附於成像及光學系統中,這將對投影畫面產生影響。

切忌關機即斷電:投影儀在關機後不能馬上斷開電源,因為投影關機後機內的溫度仍然很高,其散熱系統仍然還在工作,馬上關斷電源會使熱量無法發散出去而對機器造成損害。在機器散熱狀態斷電造成的損壞是投影儀最常見的返修原因。

2樓:小丁創業

可能的原因如下:

一、燈泡問題

機器控制面板上的“lamp”是指示燈。如果燈泡閃爍以證明燈泡有故障,請更換新的燈泡。開啟機器電源後,機器有反應且風扇開始旋轉,如果其他一切正常,則是燈泡問題,需要更換燈泡。

二、電源板問題

機器內部面板上的“power”指示燈閃爍,證明電源存在問題。如果開啟電源後機器風扇僅閃爍紅光,完全沒有運動,估計電源板已損壞,通常可以維修。如果維修不好,請更換。

三、溫度太高

機器控制面板上的“temp”是溫度控制指示燈。如果“temp”指示燈閃爍,則可能有兩個問題:

1、主機板有問題,需要更換主機板。

2、機器內部溫度可能太高,即機器內部較髒,空氣過濾器被灰塵覆蓋,熱量無法消散,需要清潔機器來解決問題。

3樓:

普通的幾佰元的led燈泡開始打不開發現電源壞了,換了一個數值一樣的電源開啟後就一直閃不停

4樓:風微涼人心境

您能說一下品牌麼,如果是好多機器的指示燈一直閃亮紅色其實他們的意思只是提醒你應該去更換或者是保養某些東西了,有時候是沒有必要很擔心的,日立的就是沒事瞎報警。200多個小時過濾網就開始報警。很多機器都帶的。

品牌型號告訴我下,我具體給...

5樓:專業投影**

可能是燈泡壽命快到時間了,諮詢下的售後吧

硬碟指示燈一直亮是什麼原因,硬碟指示燈一直亮

樓暎信貝 謝謝了我玩的是熱血江湖。後來我到網咖人士一問說是顯示卡和記憶體太低了。要換個雙128的顯示卡和加個512的記憶體,不過我的主機板又是公升技bde 7的,他說即使加上這兩光東西也只能是好些,都用不完他們的呢看來只有將就到了哦 羿絢公良同光 1 指示燈出毛病 2 電腦裡有程式對硬碟頻繁進行讀寫...

電腦電源指示燈一直閃爍,但卻開不了機,怎麼回事啊?

1 通電,開機,聽見呼呼的風扇聲就是顯示不了,那麼硬體工作一切正常,插拔記憶體 橡皮搽一遍金手指 2 通電,開機,什麼都沒有聽到,開箱,主機板帶指示燈的,看看亮不亮,亮就是電源還能供電,應該是按鍵接世虧檔觸不良,建議清理灰塵。3 搜亂通電,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空塵腦也不能啟動,主機板帶燈不亮或者亮...

遙控汽車遙控器指示燈一直閃爍不能遙控是什麼原因

遙控汽車遙控器指示燈一直閃爍卻不能遙控可能是缺電了或者遙控器和汽車沒有對上頻率。1 如果是缺電狀態請更換同型號電池或充電 2 如果是遙控器和汽車沒對上頻率,請在汽車和遙控都關閉的情況下,先開遙控器,之後馬上發動汽車,把遙控器控制油門的按鈕先前進2秒,之後再後退2秒,即可完成頻率鎖定。汽車遙控器失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