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齒輪,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五個齒輪

時間 2021-09-08 16:46:40

1樓:wen邦

是什麼機器,什麼機型?風冷當柴油機 裡面有凸輪軸正時齒輪,就是最大的那一個 還有曲軸正時齒就是與凸輪軸咬合的那個,平衡軸齒輪 平衡軸傳動齒輪 機油泵傳動齒輪,前面4個齒輪是2組,相互之間必須對標記,他們上面都有標記的,必須咬合!

2樓:投機士

各個齒輪上面都打有記號,

1、曲軸正時齒輪記號:以曲軸齒輪上的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按順時針方向數到第9個齒時,該齒即為曲軸齒輪的裝配記號“1”。

2、凸輪軸齒輪記號:以凸輪軸齒輪上的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按順時針方向數到第4個齒時,該齒為凸輪軸齒輪的裝配記號“2”。

3、起動齒輪記號:以起動齒輪鍵槽頂端一個齒為起點,順時針數到第10個齒時,該齒為起動齒輪的裝配記號“3”。接第10齒繼續數到第25、26兩齒時,即為與上平衡軸齒輪裝配記號對應的“0-0”記號。

4、調速齒輪(中間齒輪)記號:當調速齒輪上全無記號時,可任選兩齒為基準,打上記號“1-1”。按逆時針方向,以前面一個“1”為起點,數到第9、10兩齒時,該兩齒即為記號“2-2”。

接第10齒繼續按逆時針方向數到第30、31兩齒時,即為記號“0-0”。按第31齒逆時針數到第37、38兩齒時,即為記號“3-3”。

5、上、下平衡軸上的裝配記號“0”,都列印在各自齒輪鍵槽頂端的一個齒上,分別與起動齒輪和調速齒輪上的“0-0”記號相對應。 “1”和“1—1”對應,“2”和“2—2”對應,“3”和“3—3”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曲軸輪 兩個pingheng輪 一個油泵輪

單缸柴油機裡面的齒輪沒安號對會怎麼樣?

4樓:旭東

不要說發動機工作了,連正常發動都做不到。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你說的是將齒輪安裝到齒輪軸上面還是將齒輪總成安裝進機體裡面 一般後面這個問題不會有什麼難度 唯一注意的就是對準正時標記,就好了 現在我跟你說一下關於齒輪安裝到齒輪軸上面的問題 齒輪內孔兩端都有倒角的 一般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 你就講倒角大的那一面朝向將要安裝的齒輪軸一側, 這個是必須的,然後將齒輪鍵槽孔對準安裝好鍵槽的齒輪軸就可以進行安裝了 難度在於他們兩是緊配合,要是你沒有液壓機就會比較困難,那麼是這樣的,將齒輪加熱,溫度不要太高,在110到120度之間就好了 維持個3到5分鐘,將齒輪軸的平鍵安裝好,一起冷藏,這個沒有要求,零下都可以 這樣也維持幾分鐘,先將齒輪軸拿出來刷點機油準備好,在帶好手套將齒輪迅速的往齒輪軸上面套,然後用合適的東西網下敲吧 最佳的方法是用液壓機哦 那樣比較保險

單缸柴油機側蓋裡的齒輪怎麼對 凸輪軸齒 還有上下平衡齒 怎麼對號的 是先把飛輪轉到某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數字中間夾相同的數值,中間的調速器齒輪上面有1 1 2 2 3 3 0 0 對應的都有相同的一個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安裝了,不對點好會燃勒

你好,單缸柴油機瓦口怎麼對?單缸柴油機環口怎樣對

單缸柴油機連桿瓦是配套好的,沒有什麼方向性,連桿上下部分都有凹槽,只需要將凸出的台階嵌入連桿凹槽裡面即可。單缸柴油機環口怎樣對 四到環的環口方向都是,面對活塞,油環是左上,最下面的氣環是右下,第二道氣環是左下,第一道氣環是右上。三道環的是油環左上,下面的氣環是左下,第一道氣環是右上。環口彼此錯開,但...

28馬力以下單缸柴油機有補貼嗎,單缸柴油機28馬力和30馬力有區別嗎

滿意請採納喲 沒有補貼。柴油機是用柴油作燃料的內燃機。柴油機屬於壓縮點火式發動機,它又常以主要發明者狄塞爾的名字被稱為狄塞爾引擎。柴油機在工作時,吸入柴油機氣缸內的空氣,因活塞的運動而受到較高程度的壓縮,達到500 700 的高溫。然後將燃油以霧狀噴入高溫空氣中,與高溫空氣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氣,自動著...

單缸柴油機噴油嘴怎麼調,單缸柴油機噴油嘴怎麼調

你是說調節噴油壓力還是校正油嘴 啊?幫浦油壓力的調節,有加減墊片的,也有通過調節螺絲調預緊彈簧的。校正油嘴的話,拿下來自磨散,一般現在自己都不磨,要不換新,要不給專門的售後磨。如果是單缸調節油門的話,比較簡單,油門齒條調節就可以啦,順時針加油門,逆時針減 調噴油壓力的話,上台鉗夾住,擰下後面的緊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