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缸柴油機維修 我有一台常柴L28機器冷機指示器壓力好,熱機壓力下降導致拉瓦,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05:18:12

1樓:氣缸的秘密

你確定冷車機油壓力好嗎?怠速只要那手往下壓下只要壓不下去就好的。能壓下去機油壓力就不行。

熱車拉瓦是機油變稀後導致的。單缸的缺點就是機油幫浦轉子的鍵槽容易磨損,看一下機油幫浦是不是該換了,還有凸輪軸的鍵槽是不是也磨損大了。

2樓:等你過來抱我

機油油路密封性不好.冷車時機油粘度高.可以彌補密封性.熱車時粘度降低.機油更容易洩露.可以更換機油幫浦試試.再把機油油路的密封墊全部換掉

斷搖臂的話.可能是本身材料不行.或者車子的火頭變化了.活塞運動不規律.對搖臂的衝擊力大了.容易斷

3樓:農機維修工

造成機油壓力降低的原因很多,先檢查機油幫浦是否磨損嚴重,在檢查曲軸軸徑是否磨損到極限,還有主軸徑油道是否磨損。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l28柴油機,冷機的話機油壓力好(摁不動機油指示器),熱機不好,估計是機油型號不對,或者是機油質量太差。還有就是你機油髒了,要清洗發動機油道和油底殼裡面的吸油盤濾網。

第二,斷搖臂,要不是是搖臂質量差 (要買原廠的)就是你氣門間隙調整有問題,氣門間隙太小了

5樓:天亮了撒

l28的有個缺點,就是在氣門搖臂那的問題,你換個搖臂總成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斷進氣搖臂的話 曲軸齒輪記號打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 可能~氣門挺柱磨損,再就是氣門導管過高~~100%的 ,換凸輪軸和 挺柱~吧 導管過得部分砸下去外漏出 少點就 okl額~qq89095438~長期免費答覆 你

28馬力的單缸水冷柴油機,常柴l28,亞美柯1125,時風28,哪個更好?為什麼?

8樓:柳明花暗

時風好些,國內單缸柴油機大品牌的有,最好的是日本洋馬單缸柴油機,然後國產的常柴,江淮(也叫江動),長髮,萊動,時風,其他的都是些雜牌了,像一些常柯,常興,常易還有其他常x的柴油機大都是防的常柴。

單缸柴油機修理

9樓:焦迎迎

故障現象:一台s195柴油機,冷機時能順利起動,熱機時卻難以起動。在一次作業停機後,起動不能著火,但約半個小時後再起動時很快就著火了。

另外,機車牽引力明顯不足。

故障檢查:起初,認為是缸套、活塞磨損造成的,但換新件後,故障依舊。

作進一步檢查時,發覺搖轉飛輪阻力較小;鬆開減壓手柄搖轉飛輪,聽到排氣管裡發出「哧」的聲音,於是懷疑氣門關閉不嚴,致使氣缸壓力過低。但經拆卸檢查,氣門頭部和氣門座圈沒有燒損,也無偏差。

反覆查詢終於發現,原來是氣門彈簧自由長度比標準高度縮短了1.5mm。 故障排除:在氣門彈簧一端加上2mm厚的平鐵墊後,該柴油機玲、熱機均能順利起動。

故障分析:

由於氣門彈簧長期處在高溫下工作,

便因退火而使自由長度縮短

且張力降低,

造成氣門關閉不嚴或關閉滯後,

柴油機便因氣缸壓力過低而難以起

動。當該機冷卻後,其彈簧張力有所恢復,柴油機便又能起動了

10樓:天生我才萬能手

柴油機的喘氣是後排氣大,是活塞環磨損造成的。你可以先檢視機油量是否過多或過少,機油幫浦上油是否正常。如果都沒問題再把柴油機分解檢視活塞環和氣缸套是否磨損,如果磨損舊的更換。

你還要檢視氣門和氣們導管的間隙是否過大,如過大更換就可以了。

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齒輪,單缸柴油機怎樣對前面的五個齒輪

wen邦 是什麼機器,什麼機型?風冷當柴油機 裡面有凸輪軸正時齒輪,就是最大的那一個 還有曲軸正時齒就是與凸輪軸咬合的那個,平衡軸齒輪 平衡軸傳動齒輪 機油泵傳動齒輪,前面4個齒輪是2組,相互之間必須對標記,他們上面都有標記的,必須咬合! 投機士 各個齒輪上面都打有記號,1 曲軸正時齒輪記號 以曲軸...

28馬力以下單缸柴油機有補貼嗎,單缸柴油機28馬力和30馬力有區別嗎

滿意請採納喲 沒有補貼。柴油機是用柴油作燃料的內燃機。柴油機屬於壓縮點火式發動機,它又常以主要發明者狄塞爾的名字被稱為狄塞爾引擎。柴油機在工作時,吸入柴油機氣缸內的空氣,因活塞的運動而受到較高程度的壓縮,達到500 700 的高溫。然後將燃油以霧狀噴入高溫空氣中,與高溫空氣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氣,自動著...

單缸柴油機噴油嘴怎麼調,單缸柴油機噴油嘴怎麼調

你是說調節噴油壓力還是校正油嘴 啊?幫浦油壓力的調節,有加減墊片的,也有通過調節螺絲調預緊彈簧的。校正油嘴的話,拿下來自磨散,一般現在自己都不磨,要不換新,要不給專門的售後磨。如果是單缸調節油門的話,比較簡單,油門齒條調節就可以啦,順時針加油門,逆時針減 調噴油壓力的話,上台鉗夾住,擰下後面的緊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