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動 120柴油機維修中幾種常見故障

時間 2022-12-28 1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油麵是否過低?曲軸箱油堵掉沒掉?機油型號對否?卸下氣門罩蓋上的機油螺絲,用啟動手柄搖動發動機,看看是不是過油,如果過油,調節下指示器邊壓力螺絲。

萊動柴油機保修時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2樓:道峰山營

一、柴油霧化問題。

柱塞副、出油閥副及噴油器針閥副的狀態不好,都可能造成噴油霧化不良,使柴油機啟動困難,燃燒不完全,積炭增多,以致發動機功率下降,油耗增加,因此,對燃油系,特別是精密偶件要進行認真檢查。

二、小孔與通孔問題。

1.小孔。(1)油箱蓋通氣孔:該孔堵塞後,油箱不再與大氣相通,油箱上部因油麵下降會出現負壓,造成供油中斷;燃油受熱後蒸發,使油箱內壓力公升高,引起油箱漏油。

(2)曲軸箱換氣孔:換氣孔堵塞後,曲軸箱內廢氣越積越多,曲軸箱內氣壓公升高,會使機油滲漏,高濕廢氣混入機油,還會加快機油變質,加速機件磨損,因此,在維修時一定要疏通此孔。

(3)輸油幫浦洩油孔:輸油幫浦上的洩油孔堵塞,會導致推桿和導管間少量柴油滲漏進入噴油幫浦,沖淡殼體內的潤滑油,加速零件磨損。

(4)水幫浦洩水孔:該孔如果堵塞,滲漏的水排不出幫浦體,進入軸承座內,會加速軸承的損壞。

2.通孔。(1)主軸承:每對主軸承油槽上都鑽有油孔,安裝時,只要主軸承的凸緣缺口對準定位銷,就能防止主軸承轉動,保證油孔對準,使潤滑油路暢通無阻,避免燒壞。

(2)搖臂襯套:向搖臂內壓入襯套時,如孔不對準,搖臂軸及襯套就會因缺乏潤滑,幹摩擦而燒損,使氣門間隙變大,產生嚴重的敲擊聲。

(3)連桿襯套:連桿小頭鑽有集油孔,和連桿襯套的油孔相通,向連桿小頭內套銅套時,若兩個油孔不對準,銅套和活塞銷發生「鐺鐺」的敲擊聲,甚至咬死。

(4)啟動軸襯套:安裝啟動軸襯套時,兩襯套油孔要分別與機體及齒輪蓋上相對應的集油凹槽相通,否則啟動軸與襯套就會加快磨損,引起供油角度和配氣相位變化,導致柴油機功率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在使用前須詳細閱讀「柴油機使用說明書」和本」保修手冊,若15日內未對「保修手冊」的有關條款提出書面異議,將視為對其內容的認同。不過具體事宜您最好問一下鑫雄發**的工作人員。

4樓:我愛我家

在哪家經銷商或者是服務站買的就要去哪保修。

5樓:侯元建材

每個購買萊動柴油機的都有保修手冊,上面寫的很詳細。

請大家不要買萊動柴油機買了就會後悔!我買了臺萊動發動機用了4個月

6樓:邸傅香亢丁

從你簡單的描述問題當中,據我判斷可能有以下幾個方面導致排氣管有水,一,如果是偶爾的一次有水,可能是由於外部不慎漏入的,但這種可能性比較小,你可以檢查一一下!

二,由於氣缸蓋是翻沙做的,也有可能有沙眼,多數會出現在排氣管與缸蓋連線的螺栓那裡,水可能會從螺栓孔那裡流進排氣管,這樣少量的水是不會影響你發動機正常工作的!你可以檢查一下。如果是螺栓孔漏水,你可以用一些棉花或一些棉線墊圈加在孔裡,這樣可以防止再次漏水,而且發動機可以正常使用!

三,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不是,那你把氣缸開啟,看一下氣缸墊片有沒有被沖掉,可能是乙個小小的逢細!

更換乙個氣缸墊片,就好了!

要時常檢查一下水箱中水是否充足,千萬不能缺水!那後果可是嚴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萊動柴油質量不咋的,一台馭凌ⅴl換了兩台發動機,現在不到一年, 怠速抖動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上乙個車黑豹380用的是萊動的發動機跑了20萬公里都沒動過 才2毛多一公里 自己的原因不要怪廠家。

9樓:風輕雲淡走南北

這叫節油器,外面鬆掉絲向外鬆一點加一下油聽發動機聲,不理想在松一點,鬆到你要的提速為主,上緊鏍帽,注不要過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萊動柴油機誰買誰後悔。

萊動柴油機大修過後怎麼飛輪用手轉起來很費勁

11樓:藍梓軒

如果活塞向上費力是正常的(氣缸壓縮好)。向下還是費力,那就是曲軸軸承裝得太緊或者連桿大頭軸瓦裝得過緊。

萊動單缸柴油機大修後從排氣管噴機油的原因分析

12樓:魚大神兒

大修後個別的車會有這個問題,幾率很低。一般都是安裝的問題。

13樓:張爾芳

車是怎麼壞的 二乎眼師傅修壞的 看看油環吧 也許斷了幾段。

萊動柴油機維修485.四配套安裝完了還有下排氣跑了一段下排管往外跑油 謝謝

14樓:班恬默

加多機油嗎?認真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跑一段時間觀察觀察,可能是以前排氣管裡的油沒排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柴油機排氣中主要有害成分是什麼

媛你三冬暖 柴油機主要排放物為pm 顆粒狀物質 和nox,而co和hc排放較低。控制柴油機尾氣排放主要是控制顆粒物質pm和no生成,降低pm和nox的直接排放。柴油機與同等功率的汽油機相比,微粒和nox是排放中兩種最主要的汙染物。目前,世界各國都在致力於減少柴油機顆粒排放的技術研究,並且已經取得了實...

中洋日馬柴油機是哪裡生產的,質量可靠嗎

說的是什麼呀,日本洋馬柴油機是山東時風集團生產的。洋馬柴油機與國產的零件大部分通用,不過是零件要求精密度高,國產的零件精密度好的,質量也不錯 目前中樣日馬柴油八馬力質量是不錯用一年了都沒有問提,那15馬力我就不清楚了想買一台用看看中樣日馬,15馬力的 質量不好,才買四個月多氣門斷了打到活塞上打 給廠...

單缸柴油機維修 我有一台常柴L28機器冷機指示器壓力好,熱機壓力下降導致拉瓦,請問是怎麼回事

氣缸的秘密 你確定冷車機油壓力好嗎?怠速只要那手往下壓下只要壓不下去就好的。能壓下去機油壓力就不行。熱車拉瓦是機油變稀後導致的。單缸的缺點就是機油幫浦轉子的鍵槽容易磨損,看一下機油幫浦是不是該換了,還有凸輪軸的鍵槽是不是也磨損大了。 等你過來抱我 機油油路密封性不好.冷車時機油粘度高.可以彌補密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