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洋日馬柴油機是哪裡生產的,質量可靠嗎

時間 2022-04-25 14:25:09

1樓:

1樓說的是什麼呀,日本洋馬柴油機是山東時風集團生產的。

2樓:春風又渡

洋馬柴油機與國產的零件大部分通用,不過是零件要求精密度高,國產的零件精密度好的,質量也不錯

3樓:戚枋菲

目前中樣日馬柴油八馬力質量是不錯用一年了都沒有問提,那15馬力我就不清楚了想買一台用看看中樣日馬,15馬力的

4樓:焦芷容

質量不好,才買四個月多氣門斷了打到活塞上打**給廠家,他說保修期才三個月。柴油機是2023年6月才出廠2023年元月就壞了。

日本柴油機中國**有生產的

5樓:芯悦工作室

其實日本柴油機在國內生產的和在國外生產的是不一樣的。國內主要是用的配件上進口的。在技術上是跟不上日本的,但也會延用和模仿日本的技術,或者日本當地公司有委派工程師過來的。

這種中國製造的日本柴油機主要有:久保洋(江蘇)****生產的柴油機系列。在國內起步晚,質量高。

這個牌子的柴油機和發電機都有過接觸,效能穩定,油耗還少,蠻推薦的。還有上海日野,主要是汽車業的內燃機產品,上海伊藤的國內組裝發電機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日野發動機****是由日野自動車株式會社、廣州汽車集團股份****、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共同出資在上海組建的中日合資發動機製造企業。 公司採用日野技術標準和管理模式,專業生產『日野』品牌的p11c、 j08等各系列車用柴油發動機及其相關產品,向國內汽車製造廠提供各類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高效、清潔環保的柴油機發動機。

日羊馬柴油機是那個地方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設有獨資公司,其生產地在山東高唐縣

洋馬單缸柴油機是**生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青島 洋馬發動機(山東)****

9樓:

上海吧...................

中洋日馬1115柴油機市場**是多少錢?

10樓:

中洋日馬32匹**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渭南的郵過來多錢

日羊馬柴油機1105的什麼**那個地方產的

12樓:徐國俊的家

日羊馬發動機鋼墊35的能買到嗎?

13樓:戈慧心

日本洋馬是日本產進口很貴。

柴油機冬天難啟動是怎麼處理的,五十鈴柴油機冬天難啟動是怎麼了

1 氣溫低季節應進行預熱 柴油發起機在冷啟動時,因不能到達柴油的壓燃溫度是影響啟動效能的主要起因。對此,可將熱水參加發起機冷卻系預熱,這是改良啟動效能的有效門路。2 進步汽缸的密封效能 柴油機與汽油機的差別之一就是壓燃式,因而請求汽缸應有較高的密封效能。冷啟動發起機時,因活塞環與汽缸壁上的機油很少,...

有什麼車是用柴油的,一般什麼車用的是柴油機?

你好 轎車的不太清楚 但是國內的轎車市場幾乎沒有柴油車產品 這和國內的政策有關 因為國內的0號柴油相對汽油來說不太環保 並且因為重型汽車都用柴油 導致國內柴油市場油荒很嚴重 所以國家不太提倡民用車使用柴油 並且北京等城市出臺相關政策禁止柴油車上牌 所以柴油機的轎車幾乎是沒有 如果有也大多是國外進口的...

如果是4000馬力的柴油機該用多粗的傳動軸

這個問題是比較複雜的。設計一條輪船大致按下面的順序走。1.確定船的用途,才能確定船型和航速以及螺旋槳是調距槳還是定距槳。船型由流體力學計算 比如中船重工704 708研究所有能力 模型水池試驗得出,航速按需求制定。2.在船型確定以後,才能確定螺旋槳的材料 尺寸和形狀。3.在螺旋槳確定後才能確定柴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