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好不好養,每個月要花多少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秋韻影子

樓主能問這個問題,我還是勸你不要養拉布拉多了,不是因為它不好養,而是你對拉布拉多不瞭解。拉布拉多有好多種性格,不同年齡段的性格也不一樣,但基本特徵是精力旺盛,喜歡運動。無論是颳風下雨,每天你都要領它出去,給它充足的運動,而且是定時。

至於每月花費,每個人養犬都不一樣,多少都有,多出力花費就少,少出力,花費就大。我的拉布拉多每月僅伙食費在200元左右,不包括免疫、洗澡等其他若干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就把你不吃的給它就行了

拉布拉多好養嗎?我適合嗎?大概一個月花費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在買狗之前做了很多準備,是個有責任心的同學。故回答以下:

1. 最好從家庭犬舍買狗,不要買商場外面隨便**的 長得象拉布拉多的星期狗狗,狗狗可憐人也遭罪;

2. 拉布拉多1.2歲之前為非常頑皮!

尤其是公狗狗,啃一切能啃的東西,大尾巴一掃也是容易把茶几上的東西打落,做好破壞王的心理準備。長大會收斂一些。有的母狗狗也一直很乖很天使,但大多不會這麼省心;(小時候可以給它睡籠子,長大了就不要睡了,限制厲害了)

3. 食量大,只說吃**一月大概三百左右,不是很貴的天然糧哦。不包括每年的疫苗和體內體外驅蟲的費用;

4. 掉毛,我要單獨拿出來做一點告訴你。拉布拉多一年兩次掉毛季節,非常多的毛家裡到處都是。 平時也有很多。 我家黃毛的穿黑衣服抱抱蹭蹭就是一身的毛很明顯;

5.一定要做訓練。你是給老人作伴,拉布拉多不想牧羊犬或者貴賓行動那麼優雅。

拉布拉多就是一隻快樂而魯莽的瘋子狗。一看到貓或者其他感興趣的東西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如果是老人牽繩就很容易出危險。 一定要學會隨行;

6. 方便,可以每天一早一晚定時去樓下小區解決,大便隨身帶塑料袋裝好。我家的大概4.5月以後就能在外面解決大小便 ,不會啦在家裡了。 只需要小時候訓練好。

7. 小時候不要讓拉拉爬樓梯,1歲以後再爬樓梯,怕髖關節發育不良;

8. 拉拉的運動量很大,我家的游泳加快跑一上午都有體力。

9. 拉拉眼神老了容易不好,請有始有終,不要因為搬家、懷孕或者其他原因隨意放棄狗狗,善待積德。

10. 拉拉性格非常好,待人友善,如果訓練好了是非常好的伴侶犬。祝你和狗狗天天哈皮。

4樓:餘新蘭繆琬

看你怎麼養了,寵物級的gg主要開支是**,現在市面上賣的**,以30磅為例,**從200到600多不等。

洗護用具一般是一次性購買,沐浴液多次購買,平均下來一個月在10-80不等。

如果喂營養膏,海藻粉等,那一個月會再多50--200不等的開支(不過喂好的**,這些基本上不需要的)

大概就是這樣^_^

ps:還有就是每年疫苗,內服驅蟲藥,體外驅蟲滴劑,這些平均分攤下來每個月負擔的並不多,為了gg健康,可以為它選好一些的藥。平均一下每個月大約50左右。

5樓:寶泐爾

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最好還是等等再養吧,等你母親退休是不是好一點?拉拉非常粘人,長時間沒人陪會焦慮憂鬱,三思!

6樓:

拉布拉多好像挺粘人的,需要人的陪伴,按照你說的情況 應該可以考慮飼養吧,我家的狗狗不是名犬,不過身體倍兒棒 呵呵~~~不用特別補充什麼營養品藥品什麼的 拉拉是短毛犬,比較好洗,也不太容易長蟲子。屬於很好養的狗狗了 就是餵食方面要注意 狗狗一天只要喂一頓就可以了

7樓:乖狗多多

我只知道大部分的拉布拉多小時候都很調皮,大部分的拉布拉多都會自學游泳

拉布拉多好還是博美好,博美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兩種狗狗養的難易程度差不多,沒有十全十美的狗狗。拉布拉多容易患由花粉或粉塵引起的遺傳性過敏性皮炎,以及氣脹病 癲癇 髖關節發育不良 進行性視網膜脫落和其他眼睛疾病。博美有不少的患有先天性氣管狹窄等遺傳病,比拉布拉多嬌氣些拉布拉多體味比博美重很多,不過博美掉毛又比拉布拉多厲害飯量乙個大乙個小,吃飯上面...

拉布拉多好養嗎?有什麼心得

喂狗狗要定時 定量 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稍多喂。1歲以下的狗狗,每天喂3次 3月齡以內的狗狗,每天喂4次 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犬的食料花樣可以翻新,但數量要要相對穩定。餵食地點犬舍內外均可,但一般在...

羅威納好還是拉布拉多好,分別說說拉布拉多和羅威納的優點和缺點吧,,必須自身經歷

鵝子野心 羅威納的優缺點如下 一 優點 1 羅威納聰明懂事。2 羅威納個性沉穩。3 羅威納勇猛彪悍。4 羅威納對主人忠誠服從。二 缺點 1 羅威納靈活性不高。2 羅威納興奮性高且能保持很久,會讓主人吃不消。3 羅威納對主人依賴性太高,有點粘人。4 羅威納屬於猛犬類,對靠近的陌生人非常警戒,而且帶有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