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自己會躲雨嗎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較大的狗狗會有意識知道自己淋雨會生病。較小不懂事的狗狗,對新奇事物的好奇心很大,就會在雨裡玩。但一定要養,我有一個方案:

在露臺上小狗的小屋前面建一個更露臺差不多有三分之二的雨棚,這樣就大大減少了狗狗的受雨機率。

2樓:墨無疆

我見過的狗根本不躲雨,淋雨就等於洗澡,狗的毛是防水的,不用怕,加上狗的汗腺很少,能很好的保溫防寒。

3樓:秋秋

有的狗狗會躲雨,而有的就不會。這是每一個狗與狗的愛好不一樣而已。如果氣溫低,狗狗淋了雨後很容易生病的,你最好還是防一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它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了。狗淋過雨後應該沒事,生病的機率太低

5樓:切切切

有的會,有的不會,要看狗狗的個性。年齡較大的狗狗可能會有意識知道自己淋雨會生病。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下雨了,我家小狗都不知道找個避雨的地方,車棚他也不去,就一直在門口叫,可是一般的狗不想讓他進屋,該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有靈性的,也是人類的好朋友,聽你說的你還是有愛心的,要善待狗狗,你會有好報的。

7樓:扯蛋的青春

在你家窗戶下給它搭一個窩棚吧,這樣它能感覺到你們都在陪著它,這樣它也不會跑,而且還知道看家。

8樓:小依

是你家的狗狗麼,那就抱到屋子裡啊,

9樓:acg宅男樂園

報警去,要不先抱到房子裡 ,別讓他走動,放到紙盒子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養的狗怎麼能這樣對待呢,我好想我們家的“可樂"。

11樓:

如果你不喜歡你家的狗,你就找個收狗的把它賣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剛斷奶不久這種狗最依耐人的給它點紅糖稀飯吃

13樓:梧桐雨謦

生命是平等的啊,你好殘忍,

14樓:bge免孑

你家的狗狗就要抱進來,不然它會跑走的

15樓:張珺

你可以把它拴在車棚裡啊

16樓:xd丿嚇我

你不能訓練那,聽過條件反射啊

17樓:鳥叔的鳥

那你試下對它說,你再不進來我就拿你炒年糕了,

做夢夢見兩隻鳥落在窗戶上躲雨還有一直毛茸茸的動物好像是狗?都被我小心翼翼的抓到自己的房間裡了。 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裡出現的畫面和場景是我們生活中遇到或者是有過經歷的事情,也會有夢見生活中沒有的人和物。當我們精神緊張壓力太大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沒有充分得到休息就會回憶和搜尋記憶。這是身體的一種正常反應。

你的夢是美麗的也是有愛心的!

19樓:況含苼

這應該是與你平時的生活有關。估計你肯定是喜歡小動物,總想保護它川,所以做夢時兩種動物都被你很好的保護起來了。

20樓:藍奇鼠

做這種夢的人。應該是一個比較善良的人。因為怕小鳥和狗狗被雨淋到。

小心翼翼的將它們抓到自己的房間。是在保護他們,不被雨淋。我只是白天看到了小鳥和狗狗。

非常喜歡。希望擁有小鳥和狗狗。

21樓:桑謹

你做這種夢,證明你很喜歡小動物,熱愛他們,關心咱們,保護了嗎?天地合一,讓我們讀一份愛心,關心保護小動物,讓他們和人類共同生活,共同分享大自然的美,讓小動物在這裡天氣中幸福的生活

22樓:冒惜桖

做夢只是大腦休息的好與不好,不與自己生活發生任何關係。我疼。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好夢呢,小鳥它也應該是個報喜鳥。

狗狗是個忠誠的人。

好厲害呀,都被你抓到房間了,有喜事對你很忠誠。

24樓:健身操翰嘲

沒什麼的 這個就是一個普通的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渴望養寵物,或喜歡動物

26樓:陰沉沉縷創

這沒什麼的 不用想的太多了

狗狗骨折自己會好嗎,狗狗骨折了會自己自愈嗎?

尚綱纜闌掠 還是去醫院吧,也就1500左右沒有多少錢,不然以後狗狗會很受罪的,記得要配合牽尼貝爾的骨力健牛肉錠一塊吃,這樣好的快,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冷小月 自己會好,但是骨頭斷了 或骨裂很厲害就會留下殘疾。建議及時帶狗狗去看寵物醫生,以免耽誤病情。術後護理 1 不管外固定還是內固定,在術後2周內都要...

狗狗自己會吃撐嗎,小狗會吃撐死嗎?

念憶 如果不對食物加以控制,狗狗總把自己吃得撐撐的,這樣對胃不好,易患消化類的疾病。狗的眼睛結構 犬的晶狀體是人類的兩倍厚,它的眼的調節能力只及人的1 5 1 3,在50m之內可以看清,但超過這個距離就看不清了,但運動的目標則可看到825m遠的距離,它的視野非常開闊,單眼的左右視野為100 125 ...

狗狗感冒了會自己好嗎?狗狗感冒會自己好嗎?求指教

要看是多大的狗狗,成年狗吃點感冒藥 正常人的二分之一,碾成藥面加糖加水 幼年的狗狗四分之一,我家的狗狗每次生病都是我照顧,很管用的。我家狗狗也感冒過,還是給吃點藥吧,我就把藥給他辦水裡,有條件的話就去寵物醫院吧。您好哦親,感冒可以自癒,如果只是特別輕微的症狀的話,必須注意保暖。如果症狀已經發展到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