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簡易淋浴房時,帶底盆好還是不帶底盆好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土豆遇見熊

不管是否帶底座,首先必須保證產品質量和底座的質量,**便宜低質量的底盆不如擋水條。而高質量的淋浴房地盆能更好的保證淋浴房的美觀與使用價值。

市場上的淋浴房底盆一般都是亞克力底盆,在安裝後能更好的體現淋浴房的整體性,保持淋浴房的美觀,其次能更好的保證在淋浴過程中的安全,對家裡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建議安裝一個底盆,在安裝底盆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安裝高質量的底盆,最好是承重力夠強的樹脂底盆。使用時間長,能夠更好額保證淋浴房的安全。還有需要看你的地板 防水如何,如果防水不好的話,建議你用底盤,畢竟有底盤的時候,下水是直接接下水管的,這樣能保證淋浴時不會出現排水不暢的情況。

但是現在市場上更多的底盆得不到保證,比較容易壞,維修起來麻煩,這個時候,我們用擋水條就方便多了。另一方面,底座常常是衛生的死角不易清潔,容易藏汙納垢,無底座的淋浴房簡易大方,如確實因為要防水外流,可以做一個大理石的擋水條,用白水泥或雲石固定。沒有底坐的淋浴房乾淨經濟,容易搞衛生,**比帶底盆的便宜。

如果衛生間地漏與亞克力底座的下水口還有一定距離,可使用管材接駁,但需要太高淋浴房的高度,鑑於此還是建議購買無底座,使用擋水條的淋浴房。

2樓:康健衛浴

市場上的淋浴房底盆一般都是亞克力底盆,在安裝後能更好的體現淋浴房的整體性,保持淋浴房的美觀,其次能更好保證在淋浴過程中的安全,對家裡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建議安裝一個底盆,在安裝底盆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安裝高質量的底盆,最好是承重力夠強的樹脂底盆。使用時間長,能夠更好額保證淋浴房的安全。還有需要看你的地板防水如何,如果防水不好的話,建議你用底盤,畢竟有底盤的時候,下水是直接接下水管的,這樣能保證淋浴時不會出現排水不暢的情況。

問下簡易淋浴房和整體淋浴房哪個比較好呢?

現在裝修中很多人都開始使用整體淋浴房了。整體淋浴房配有自動清潔功能,淋浴時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享受淋浴是的舒暢。整體淋浴房是沐浴發展的趨勢,將大大改善人們的沐浴體驗,讓沐浴成為放鬆休閒的方式。整體淋浴房有桑拿系統 淋浴系統 理療按摩系統三個部分組成。桑拿系統主要是通過淋浴房底部的獨立蒸汽孔散發蒸汽,並...

淋浴房90 120小嗎,淋浴房 90 120 小嗎

淋浴房 90 120不小,這個空間非常大了,1公尺8的個子都沒有問題,沖涼的話足夠用,長寬和身高沒有關係的,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的方式,別弄得開門後不容易進人就麻煩了。淋浴房 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

整體淋浴房好不好?淋浴房好不好

現在好多家庭都喜歡選用整體淋浴房,因為它設施齊全,無需各種衛浴材料的拼湊,既美觀又能帶來極致的沐浴享受,所以很受市場歡迎。但是相對傳統的淋浴間來說,整體淋浴房到底好不好呢?1.整體淋浴房配有自動清潔功能,淋浴時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享受淋浴是的舒暢。整體淋浴房是沐浴發展的趨勢,將大大改善人們的沐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