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裝修要注意,裝淋浴房,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時間 2023-05-27 0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淋浴房裝修貼80塊左右的瓷磚,10左右的地磚加乙個塑鋼的移門,這要多少錢, :多少錢不好說首先:你沒說牆地磚的面積,面積大錢就要多,面積小錢就少花,呵呵其次 :

牆地磚的檔子不一樣**也就不一樣如果自己去買瓷磚和地磚,怎麼挑選!:建議對牆地磚不懂就去挑選品牌的,質量有保障,**也透明地磚要防漏水的,什麼牌子的好? :

地磚不需要防漏水的,呵呵,挑選地磚注意要防滑的,牆磚建議選擇暖色的瓷磚的品牌:夢娜麗莎、冠軍、美家居的等等,網上查下,或者去你們那市場轉轉就知道了塑鋼的移門有什麼講究?:塑鋼門的質量關鍵。

一、看塑鋼門的合金框架材質的厚度,材質越厚越好。

二、看塑鋼門的玻璃是否鋼化,厚度多少,透明度的多少玻璃一定要鋼化,為了安全考慮。玻璃的厚度至少要在5mm以上,透明玻璃要越透明越好,當然磨砂玻璃估計你就看不出好壞了,呵呵。

三、塑鋼門的五金配件的質量,一般都是推拉門,主要注意滑輪的質量呵呵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磚一般是鋪防滑地磚。因為洗手間水多。容易滑倒。

挑選防滑性好。紋路,比較凹凸。厚度肯定厚點好了。

鋪地磚,瓷片前,必須做好地面,牆身的防水處理。比如德高防水不錯的。塑鋼門沒什麼講究的。

款式好。厚度厚,就行了。淋浴房必須是鋼化玻璃。

裝淋浴房,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3樓:巨蟹阿斯頓

裝修淋浴房的時候應該,1注意選擇防水的材料,2提前應該確定好尺寸和位置,千萬不要弄錯,3注意選擇漂亮的玻璃,4注意安裝乙個簾子,這樣可以隔絕一些水蒸氣。

4樓:自己滴定

需要注意的問題應該就是電路的乙個問題,防止重電,還有就是也需要注意下水的乙個問題,一定要把下水道弄好,千萬不要讓下水道堵塞。

5樓:乙個

應該要注意的就是在裝的過程中必須要去準備乙個小窗戶,這樣才可以促進空氣流通,而且在選擇地磚的時候,就應該選擇一些防滑性比較好的。

6樓:依依很美的

裝修淋浴房的時候需要注意,應該乾濕分離,而且洗澡的地方不要在浴霸的正下方。

7樓:結婚發的

要做好防潮處理,也要注意地漏的設定,要注意防滲,提前量好尺寸,選擇合適的材質。

淋浴房的裝修方式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8樓:倍客家

1、淋浴房裝修並不是你想裝就能隨便裝,而是應在衛生間裝修前做好設計,提前做好佈線,並設定好保護開關裝置,以免為日後的使用埋下漏電隱患,危及到自身安全。

2、在選擇淋浴房尺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應結合自家衛生間的面積及高度選擇合適的產品。淋浴房過低和過高都會給人帶來不舒適的感覺,一般來說淋浴房的高度在公尺左右,安裝時還需要再加上10公分,這時候在選擇的時候需要考慮到自家衛生間的高度。

3、淋浴房玻璃的選擇至關重要,但是並不是說玻璃越厚越好。一般來說,平開門的淋浴房所用玻璃較大,相對來說穩定性較差,因此應選擇稍後一點的,最好大於5厘公尺的玻璃;而扇形、鑽石形、方形、活動門等淋浴房選擇5厘公尺厚的玻璃就可以。

4、防滲處理。雖然說大家在裝修衛生間之前都會做一下防水,但是淋浴房畢竟是用水最集中的區域,因此大家一定不能小視,應多觀察滲水情況,以免在日後使用過程中造成不便。

5、衛生間淋浴房裝修中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選購正規產品,不要貪圖一時便宜,而是應選購知名品牌且售後服務較好的商品。3c證書、質檢證書、專利證書,缺一不可,這樣才能確保更安全的使用。

6、取暖裝置要與淋浴房盡量隔離,以免造成取暖裝置潮濕,影響使用;同時也避免取暖裝置溫度過高對淋浴房玻璃造成影響。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淋浴房如何設計?裝修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9樓:24hous汽車

淋浴房,我們一般稱為整體浴房,它是指用玻璃隔斷進行劃分出來的淋浴空間!主要的功能是為了實現乾濕分離,水流控制在一定區域,保證衛生間的清爽乾淨首先確定淋浴房的位置,根據衛生間的空間功能布置,下水排放位置。淋浴房一般設定在衛生間裡側,同時考慮通風,潮濕。

北方寒冷區域,一般不靠近窗戶,冬季洗澡冷。

這種淋浴房門利用摺疊形式,採用極簡設計,摺疊開合不佔空間,很適合簡約、面積小的衛生間;另外摺疊開合,與普通的平開門相比,更加個性、好看~與弧形淋浴房門類似,但是淋浴房門的開合方式是左右滑動設計,使用起來更加簡單、方便,同樣淋浴房門也不佔空間!因為新房衛生間面積比較小,裝浴缸是不可能的了,但是衛生間淋浴區還是得做到隔斷,防止洗澡水濺到衛生間其他區域。於是師傅支招:

直接砌築個淋浴底座即可,方便省錢還不佔衛生間面積。

淋浴房由人來創造和設計,同時是最終的使用者,人們的使用感才應該是被關注和的焦點。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淋浴房的期待和要求也越來越高,對淋浴房的功能性、實用性以及美觀度都有了更高的要求。選購鑽石形的淋浴房要注意開門不受影響。

選購l形淋浴房要注意轉角不要在走道位置。選購扇形淋浴房要注意五金件的質量要好,以免滑輪、滑軌損壞。

淋浴房的一般尺寸在1m*1m,也就是說衛生間要有足夠的空間,而且淋浴房不會擋到窗戶的情況下使用會比較合適;選購前,必須要先測量一下衛生間的大小以及觀察衛生間的布局。

10樓:流螢人生

一、天棚:因為衛浴間的水氣較重,所以,要選擇那些具有防水、防腐、防鏽特點的材料。 二、地面:

在鋪地磚之前,務必做好防水;在瓷磚鋪設之後,要保證磚面有乙個洩水坡度(一般以1%左右為宜),坡度朝向地漏;地面在鋪設完瓷磚之後必須做閉水實驗,時間至少要保證24小時;鋪設地磚時要注意與牆磚通縫、對齊,保證整個衛浴間的整體感,以免在視覺上產生雜亂的印象。 三、牆面:牆面的瓷磚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而且貼瓷磚時要保證平整,並要與地磚通縫、對齊,以保證牆面與地面的整體感;若遇到給水管路出口,瓷磚的切口要小、適當,方便給水器上的法蘭罩蓋住切口,使得外觀完美。

11樓:暮辭

首先得保障水能正常排出,而不是要人為把水推出去。

所以肯定要把地面少斜點兒。

但淋浴房怕摔,那就在牆邊按個長把手,假如要摔就抓住它。

12樓:a一此不懈

主要的是注意乾濕分離吧。一定要裝抽風機。還有裝修的材料一定要比較有利於排濕的,排水口要盡量設計低處,以及房間的裝俢盡量要用瓷磚。

裝修淋浴房 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13樓:易書科技

一、對於淋浴房的裝修,要特別注意它的尺寸大小,應該根據衛生間的空間大小來選擇淋浴房,因為淋浴房過高或者過低都會給人一種不太舒適的感覺,一般淋浴房的高度在公尺是比較合適的,在安裝的時候,需要再加上10cm,不過需要注意自家衛生間的層高。牋。

二、淋浴房的裝修,對於取暖裝置的布置,一定要遠離淋浴房才行,這是為了避免取暖裝置出現潮濕,也是為了避免取暖裝置的溫度過高,會傷害到淋浴房的玻璃。牋。

三、對於淋浴房的裝修,它還應該防滲漏,布置了淋浴房之後,它**的用水是比較集中的,因此要具備防滲漏功能,不然給的生活帶來麻煩。

選購整體淋浴房需要注意哪些,選擇淋浴房要注意些什麼?

土巴兔裝修 夏天到了,外界驕陽似火,回到家中衝個淋浴,成了特別愜意的事情了。但是,購買淋浴房也不能盲目,還要多留幾個心眼。注意1 衛生間面積決定淋浴房形狀 淋浴房的形狀一般為對稱的弧扇形,還有方形 鑽石形等,有推拉門 摺疊門 轉軸門等,以進入方式分有角向進入或單面進入式,角向進入式最大特點是可以擴大...

淋浴房90 120小嗎,淋浴房 90 120 小嗎

淋浴房 90 120不小,這個空間非常大了,1公尺8的個子都沒有問題,沖涼的話足夠用,長寬和身高沒有關係的,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的方式,別弄得開門後不容易進人就麻煩了。淋浴房 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

淋浴房十大品牌有哪些淋浴房隔斷注意事項

1 在做衛生間淋浴房隔斷的時候首先要鋪地磚和牆磚,然後按實際尺寸定做衛生間玻璃隔斷。要注意牆面上下可能有誤差,按實際尺寸定做玻璃門才好安裝和使用。2 進行隔斷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因為衛生間的特殊性,天天和水親密接觸。所以在鋪地磚前要裝下水管道,安裝地漏,以免對以後的生活造成不便。3 衛生間淋浴房隔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