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喝了40瓶會怎麼樣呢?會死嗎?

時間 2023-05-27 02:48:07

1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這是有一種有毒性的除草劑,這種東西還是少用為好,可能喝了四瓶,人都受不了,更別說40瓶了。

2樓:網友

敵草快是高毒農藥,曾經有人喝一瓶100毫公升喪命的。敵草快中毒後無解藥,無藥可救。40瓶沒有喝完,人就完蛋了。

3樓:豐繡

會死的、除草劑是農藥,千萬碰不得,40瓶一定會死的。

4樓:艾閎

我覺得你不用喝40瓶,如果你喝一瓶的話,我覺得你都有可能會死,你要知道,這種嗯草藥g真的藥勁兒特別的大。

5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這個東西是一種農藥。別說喝40瓶就算喝一瓶都是有生命危險的。

6樓:喵小迷喵

這個喝了四杯,會怎麼樣呢?會死嗎?那他喝了四瓶的話,他是乙個很不要命的乙個男人,他是乙個酒鬼,所以四平他不會死的,也是乙個很不利的男人,所以這樣的人,他是個不靠譜。

7樓:帳號已登出

別說喝40瓶,就是喝一瓶,恐怕都會要命,因為這可是農藥,是一種烈性殺蟲劑。

8樓:貓宸

別開玩笑這是農藥,豈能隨便喝得,一囗都不能亂喝會出人命的。

9樓:開穎慧

這個喝了40瓶,會怎樣呢?會死嗎?這不是除草劑嗎?除草劑,別說喝了40瓶,你就是喝了一瓶也活不了你,喝40瓶上**?一瓶你也活不成。

10樓:教育導師咪旮瘩

這是除草劑,不能喝,是噴草用的。

11樓:地之潤

為什麼要這樣面對生命,值得嗎?

12樓:abc厲害

收到給號 和特瑞特人還會突然他忽然還問人家 54我5 4語音 44有45 有45

13樓:網友

了解清楚說大出血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可是,即使是這樣,說大出血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 那麼, 所謂說大出血,關鍵是說大出血需要如何寫。

喝了過期牛奶會怎麼樣,過期的牛奶喝了會怎麼樣?

可能會拉肚子 體質好 也可能沒事 沒什麼大問題 牛奶超過保質期的話,肯定不能再食用了。其實,過期的牛奶可以用來護膚。因為過期牛奶會產生乳酸,這屬於果酸的一種,可以軟化角質,具有保濕的作用。不過要注意的是,過期的牛奶如果已經結塊,就不要使用,因為乳酸不會結塊,會結塊的是牛奶蛋白,對於去角質或是保濕沒有...

可樂放鹽喝了會怎麼樣

魔力科學 鹽析是指溶液中加入無機鹽類而使某種物質溶解度降低而析出的過程。可樂加鹽會產生大量氣泡,這是鹽析現象。原因是食鹽溶於可樂之後,溶液濃度升高,導致可樂中的二氧化碳溶解度下降,因而大量溢位。鹽析現象並未生成新的物質,因此屬於物理變化而非化學變化。 116貝貝愛 一 可樂放鹽二者發生化學反應,產生...

牛奶變酸了喝了會怎麼樣

遙望星辰 你好,奶牛變酸了說明已經變質了,裡面可能存在著大量的細菌,是不能飲用的。意見建議 你好,如果飲用了變質的奶牛,可能對胃腸道造成一個的影響,可能會出現嘔吐 拉肚子之類的。所以以後牛奶過期或者變質,最好是不要飲用。如果孩子不小心喝了變酸的牛奶,先觀察有什麼症狀,如果感到胃疼,想吐,拉稀的話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