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多少級是頂級 20,冒險島公升級路線?

時間 2023-05-27 02:51:07

1樓:查良吉蔣宜

普通職業及即將出的戰神是200級。

騎士團頂級是120級。

望。謝謝。

2樓:最新惡魔

錯了不是200級。

你可以去看下南韓的冒險島 頂級。

上次我就看到各201級的!

因為現在200級的經驗要2的31次方-1

盛大系統比南韓的爛所以頂級是200級!

盛大的冒險島攻擊上線 是99999

南韓都突破了!

我的答案吧!相信頂級不是200級哦!以後盛大可能會上公升的 開5轉就會 搞上線了!

3樓:蟰白兒

理論上是200級,不過好像也有可以多公升的方法~~~記得17173上有~

4樓:〖漫¢步

冒險島現在頂級是200級 200級裡要轉職4次。冒險島多一次轉職200級將不是頂級。

5樓:不會玩跑跑

10or8級 1轉。

30級 2轉。

70級 3轉。

120級 4轉。

200級 滿級。

這是國服的情況。

韓服據說好像沒有滿級。

所以 看見 幾百級的人 很正常。

6樓:光亦凝

200級`到就不會再往上公升了``大概是21e多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200級因為我玩冒險島到了200就公升不了了!

8樓:網友

200級 ~!

公升到就公升不動勒`!

9樓:匿名使用者

lz這種問題也問得出來。

冒險島公升級路線?

10樓:疏詩霜徐致

樓上的全是以前的公升級路線不管用。

現在的大致是這樣。

1~10級。

做做任務,打打蘑菇,很快就會到。埃德爾斯坦的做做任務(注:埃德爾斯坦的是豹弩遊俠、幻靈鬥士、機械師的公升級路線)

11~20級,做做任務,可以開始在藍漂漂豬那裡刷(在諾特勒斯號,一直往右,可以公升到25左右)埃德爾斯坦的里程牌和巡邏機械人。

21~30級,做做任務,可以去魔法密林打獨眼獸一族,是最快的,其次是勇士部落的野豬一族。埃德爾斯坦的路燈。別忘了二轉(30級)

31~4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廢都廣場公升級(等級在35以上),其次是勇士部落的骷髏一族,魔法密林的猴子、巫婆。埃德爾斯坦的馱熊石人寶寶。

41~5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天空之城啦!星光精靈、月光精靈。冰封雪域可以打小白雪人。

51~6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玩具城啦!玩具白鼠、吸飛機、機械人。或者繼續留在冰封雪域打狼和企鵝。新加坡的卡車怪也很快。林中之城的青龍。

61~70級,林中之城的青龍、火龍、冰龍。童話村的任務可以開始做了,非常快。童話村的三尾狐很不錯。別忘了三轉!(70級)

71~80級,可以在埃德爾斯坦的礦山裡打怪了。其次是地球防禦本部。

81~90級,在武陵刷熊(要在86以上)。在這之前可以去新加坡的神秘通道。埃德爾斯坦的機械人、馬來西亞。

91~100級,在武陵繼續刷熊也行,新加坡的烏魯城、幽靈船。時間通道。埃德爾斯坦的防禦系統。

101~120級,可以在神木村刷怪了。繼續在新加坡刷森林卡車怪,或者是幽靈船也可以。少林寺的香爐怪與木魚怪也可以。別忘了四轉(120級)

121~150級,在神木村刷半人馬、時間神殿刷怪。

150~200級,隨樓主怎麼辦,前期可以在少林寺的藏經閣裡,或者去組隊打boss。中期可以在老骷髏龍那裡打怪,冰封雪域打殭屍、火狗之類的。組隊打boss完畢。望。

冒險島多少層算厲害

11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冒險島多少層算厲害?

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一般來說,達到50層以上就可以算是厲害了。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首先,要了解冒險島的遊戲規則,掌握遊戲中的各種道具和技能,以及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

2、其次,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技能,掌握技能的使用方法,以及技能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3、最後,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掌握怪物的攻擊方式,以及怪物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以上就是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冒險島多少層算厲害。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冒險島多少層算厲害?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一般來說,達到50層以上就可以算是厲害了。

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首先,要了解冒險島的遊戲規則,掌握遊戲中的各種道具和技能,以及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2、其次,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技能,掌握技能的使用方法,以及技能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

3、最後,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掌握怪物的攻擊方式,以及怪物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以上就是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冒險島多少層算厲害?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一般來說,達到50層以上就可以算是厲害了。

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首先,要了解冒險島的遊戲規則,掌握遊戲中的各種道具和技能,以及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2、其次,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技能,掌握技能的使用方法,以及技能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

3、最後,要熟悉遊戲中的各種怪物和障礙物,掌握怪物的攻擊方式,以及怪物的優勢和劣勢,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以上就是解決發生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冒險島角色等級提公升

1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角色等級上限公升至250級,每公升一級會給你5點屬性點這是知道的吧,所以200和250級絕對不會是乙個強度。

然後怪物的話沒有變化,除了韓服對boss進行的改動。然後開放了全新的地圖,地圖的怪物全部都是200以上的怪物,同時還開放了200級的新組隊任務。

冒險島180級去哪公升級

13樓:楊同學聊遊戲

180級開啟副本神木村克里蒂亞斯,接受任務後可以直接傳送過去,可在這裡直接打到190級。190級以上,黃昏勇士、機械墳墓、墮落的世界樹。兩個副本都是190級開啟,黃昏勇士的怪物等級為190+,機械墳墓和墮落的世界樹怪物等級為200+,因此先去黃昏做任務,之後去機械做任務練級。

冒險島180級公升級位置說明:

180級開啟副本神木村克里蒂亞斯,接受任務後可以直接傳送過去,可在這裡直接打到190級。

190級以上,黃昏勇士、機械墳墓、墮落的世界樹。

兩個副本都是190級開啟,黃昏勇士的怪物等級為190+,機械墳墓和墮落的世界樹怪物等級為200+,因此先去黃昏做任務,之後去機械做任務練級。

冒險島最高等級**有多少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有163的法師仗,其次是130也是法師的仗,第三就是110級(所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好象是163級的仗朱雀之仗。

冒險島多少級轉職,冒險島幾級轉職

10級第一次轉職找一轉教官 法師8級。30級第二次轉職 先找一轉教官再找二轉。70級第三轉轉職教官和一轉教官。120級第四次轉職。暫時出到這裡。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五轉六轉。10級1轉 30級2轉 70級3轉 120級4轉。8級 法師。10級1轉 魔法師8級 30級2轉。70級3轉。120級4轉。冒險...

冒險島幾級5轉,冒險島多少級5轉?

爾妍芳麼沙 現在只有4轉,我相信以後也不會出5轉,照樓上所說180級5轉,可能嗎?180級的才多少?手練的恐怕沒有超過10個吧,sd會為了這些開掛弄個5轉?讓他們更好的開掛?不可能的事情哈 左陽曜麻夜 目前,冒險島還沒有開5轉。200級就已經封頂了 很多就是騎龍的 敏文漪萇林 到目前為止來看的話 出...

冒險島多少級可以去沙漠,冒險島沙漠的怪多少級可以打

板絲柳戲如 早就可以了,咱13j的戰士都去 有帶命中藥去的 不過走的不要太遠,不要去瑪加 如果lz覺得這個答案滿意的話,請採納答案,如果覺得很好的話,請追加一定的分數,謝謝 冒險島沙漠的怪多少級可以打 最高的是40級的沙漠巨人,其他都是30級左右的 你這個級別沙漠裡面的怪基本上都能打了 是的 沙漠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