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踢球?

時間 2023-05-27 02: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隊什麼時候可以進世界盃踢球?

zz…別開玩笑了,連亞洲盃冠軍都沒有拿過。

世界盃也只有02年,歷史上第一次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

而且全負,未進一球。

不要說冠軍了,能進入決賽圈都很難?

zz…

2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數!等你入土的時候吧!

3樓:

中國進入社會主義的時候,中國隊就出線了。

中國男足什麼時候才能踢進世界盃?

4樓:家凱老師

不好說。當下國足的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亞洲的對手韓日兩國的技戰術愈加豐富,要戰勝他們打進世界盃,還有一段路走。

5樓:還能更可愛

估計要等到世界末日吧!我們現在的絕大部分人是看不到了。

6樓:自己起名字

這個還需要很久。因為現在的男足實力實在是太差了。他們的體力非常的差勁。

7樓:鑫心向嶸

國足在賽場上真正全力拼搶發揮頑強拼搏精神的時候,能踢進世界盃!

8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還需要很久,因為目前的實力仍然沒有顯著提高,大概還需要10年吧。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團隊的能力了,畢竟世界盃的門坎還是非常高的,所以還是要慎重一些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踢不進最好,現在個個都像是大爺,踢進去還不要上天。

11樓:沒水回扣

這一屆都不能了 那以後恐怕就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

中國隊哪年進的世界盃,中國隊進世界盃是哪年

2002年韓日世界盃,在公尺盧帶領下第一次進去的。2002年韓日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是中國第一次進世界盃。2002年憑藉好籤抽進過一次世界盃 2002年,零進球,唉!2002年,下一次估計時間就長啦 說不好,不過會進世界盃的。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

中國隊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中國什麼時候能上世界盃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隊什麼時候參加過世界盃

2oo2,好像是31名吧,中國的那個小組都是強隊,傷心 2002年 韓日世界盃 如果你不是球迷,不知道中國足球的情況。我只能形象的告訴你,中國足球的水平就跟非洲國家的桌球水平一樣。懶得一塌糊塗。本屆世界盃中國隊沒有進入決賽圈,只能看別人表演了。特別是看到南韓日本的球隊在世界盃踢的那麼歡,酸死了酸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