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有中國隊嗎 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時間 2023-04-25 09:30:06

1樓:o永夜微塵

2023年南非世界盃沒有中國隊。

代表亞洲參加南非世界盃的球隊是。

日本 南韓 朝鮮 以及加入亞足聯的澳大利亞。

中國在南非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階段就被淘汰 沒能進入最終的亞洲區十強賽。

無緣南非世界盃。

伊拉克1-1中國。

中國0-0澳大利亞。

卡達0-0中國。

中國0-1卡達。

中國1-2伊拉克。

澳大利亞0-1中國。

最終20強賽中國隊以1勝3平2負積6分,排名小組第四的成績被淘汰出局。

2樓:靜水流深光逐影

分在i組,第一場對陣火星隊。

3樓:網友

2010世界盃有中國隊啊,分在觀眾組!!!

4樓:網友

沒有中國隊,早在預選賽時候就被淘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搞笑來的 中國隊? 世界盃第一場時間6月11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啊!中國足球很垃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初選時就over了!

8樓:呆n呆

自從天 上 人 間被封過後 國足就沒輸過 如果早封的話 應該就會有的。

9樓:北極紫薇大帝

我倒是希望有,可惜是在夢裡。

10樓:網友

沒有中國對吧。肯定沒有。

11樓:網友

有個jiba,中國連14都進不了,謝謝。

2023年世界盃誰贏了

1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贏了。

2023年南非世界盃(英語:2010fifaworldcup,布林語:2010fifawêreldbeker)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中國隊2023年世界盃的表現

中國隊有沒有進入過2023年世界盃?

13樓:一口百會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足聯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于2023年5月31日-6月30日在南韓和日本舉行。本屆是首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也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的世界盃。中國首次進軍世界盃,最終巴西國家隊在決賽中2比0擊敗德國隊奪冠,成就五冠王偉業,卡恩(德國)獲得金球獎,羅納爾多(巴西)獲得金靴獎。

2010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哪乙個隊伍?

14樓:情感導師巫妹

2023年南非世界盃(英語:2010 fifa world cup,布林語:2010 fifa wêreldbeker)是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階段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最終西班牙、荷蘭、德國、烏拉圭四支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四名。

2019世界盃中國隊在哪個組,2010世界盃中國隊在哪個組?

宇宙組,和那美星人 奧特曼 賽亞人分一組 其實國際足聯已經內定中國隊被奪冠了,為了不影響其他國家的積極性和足球在世界的發展,而約定迴避。其實明年南非舉辦的世界盃大力神盃是國際足聯的亞軍。真正的足球世界盃冠軍獎盃是 宙斯 杯。我告訴你.國際足聯剛剛給我來電.他說這次不給中國隊機會了.上次06年世界盃靠...

請問有世界盃中國隊嗎,世界盃有中國嗎?中國隊去哪了??

沒有 只是熱身賽 進16強不知要到猴年馬月!呵呵,你真的是要很失望了 中國隊的確1 0打敗過法國,後來聽說南非現在冬天很冷就沒有去,就讓法國去了,後來法國也受不了昨天回家。於是中國對就說要等到幾年後的中國世界盃的時候,中國隊一定進世界盃,不進去不是人。還說進16強是絕對沒有問題,問題嘛主要出現在裁判...

中國隊能進2023年世界盃麼,中國隊能進2023年世界盃麼?

當然能,我們應該支援國足,相信在新教練的帶領下,國足定能取得好的成績。進世界盃?做夢哈?除非亞洲其他隊都棄權,可fifa不幹,只剩乙個中國隊,亞洲名額會取消!體育總局 豬洩這幫豬頭們不大換血 永無出頭之日 現在不是在參加麼,要是說決賽階段,那還是.不太現實 要想進世界盃 還是申辦吧 關於中國足球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