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有中國嗎,2014世界盃有中國嗎 ?

時間 2022-02-02 12:50:10

1樓:

討厭我告訴你吧 一直在這家了。看你要怎麼去理解呢這個

2樓:手機使用者

歐洲區歐洲區共有13個出線席位,53支球隊參加抽籤,按照7月國際足聯排名劃分為6檔。抽籤時每檔抽出1支球隊組成1個組,一共9個小組,小組頭名直接出線,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進入附加賽捉對廝殺,勝出球隊獲得剩下4張入場券。

a組: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比利時、蘇格蘭、馬其頓、威爾斯b組:義大利、丹麥、捷克、保加利亞、亞美尼亞、馬爾他c組:

德國、瑞典、愛爾蘭、奧地利、法羅群島、哈薩克d組:荷蘭、土耳其、匈牙利、羅馬尼亞、愛沙尼亞、安道爾e組:挪威、斯洛維尼亞、瑞士、阿爾巴尼亞、賽普勒斯、冰島f組:

葡萄牙、俄羅斯、以色列、北愛爾蘭、亞塞拜然、盧森堡g組:希臘、斯洛伐克、波赫、立陶宛、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h組:英格蘭、蒙特內哥羅、烏克蘭、波蘭、摩爾多瓦、聖馬利諾i組:

西班牙、法國、白俄羅斯、喬治亞、芬蘭南美區東道主巴西直接進入決賽圈,南美其他9隊爭奪4.5個名額,賽制則是主客場雙迴圈,因此無需抽籤。排名前4的球隊直接出線,第5名參加大洲附加賽。

根據賽程安排,除巴西外的另外9支南美球隊將進行主客場迴圈比賽,每輪都有1支球隊輪空,首輪將在今年10月7日進行,最後一輪則在2023年10月15日進行,總共會有18輪的比賽,整個預選賽時間長達兩年。

亞洲區報名參加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的隊伍,已經確定為43支,名額為4.5個。上屆十強賽前五名日本、南韓、朝鮮、澳大利亞、巴林將不參加前兩輪的比賽,直接晉級20強賽。

2019世界盃吉祥物是什麼,2014世界盃吉祥物是什麼

折祺祥 好像還沒出來呢吧 不過巴西有位漫畫家毛利西奧 德 索薩希望 他畫的小貝利 能夠成為2014世界盃的吉祥物 他說 有了貝利一切就都解決了,現在我們要與巴西足協和國際足聯具體談此事。雖然國際足聯對世界盃舉辦國的權利要求很嚴,但我要讓他們看到一些以前從未看到過的。 2014世界盃正式落戶巴西 足球...

2019世界盃足球賽場天氣,2014世界盃足球賽場天氣

14年時間杯天氣不是很好,在下雨 各屆世界盃足球名!1970年世界盃用球 電視之星 1974年世界盃用球 智利 1978年世界盃用球 探戈 1982年世界盃用球 西班牙探戈 1986年世界盃用球 阿茲特克 1990年世界盃用球 伊特魯里亞 1994年世界盃用球 奎斯特拉 1998年世界盃用球 三色球...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原定將在今年10月開打的2014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被至少推遲到明年年中才能開始。具體時間沒有公布。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中,亞洲區擁有4.5個參賽名額。從目前情況來看,亞洲區在2014年世界盃中的參賽席位維持這一數字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亞足聯決定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依然沿用南非世界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