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是惠普,CQ35的,更新系統了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02 12:50:09

1樓:

直接重灌最省事,安裝前最好格掉系統分割槽。

2樓:

1、螢幕提示系統啟動失敗,近期的硬體或軟體改變造成的這個情況。請您回憶一下最近除了更新系統外,您是否進行過其它方面特殊操作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新記憶體),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

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其它方面特殊操作,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如果有,請您選擇它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

3、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和記憶體,以判斷是否硬碟或記憶體有故障,檢測方法: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primary hard drive self test可以檢測硬碟。您執行memory test,可以檢測記憶體。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

(1)如果硬碟和記憶體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和記憶體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灌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或記憶體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歡迎您通過追問功能反饋您的操作結果或疑問,以便繼續跟進解決您的問題,祝您一切順利!

3樓:請叫我龍哥嘻嘻

最好一鍵還原或者去維修

4樓:哭未死

你好。你是自己裝的系統嗎

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5

5樓:wan麼麼噠

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然後,按esc鍵退出;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

6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7樓:斷斷

惠普筆記本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首先購買一張系統盤,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惠普cq35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

8樓:

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的話,win7確實有問題。建議還是裝xp l漏洞不補滿 問題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回xp吧,經典,相容性最好。

惠普compaq筆記本cq35 系統 vista公升級win7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正版的,盜版的非常不好。我就是裝盜版的,電腦故障非常多。建議你裝正版的,不然電腦可能就真的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原裝的win7吧,很不錯的,支援vista的換成win7應該沒問題,建議正版,沒安裝盤可以問朋友借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vista不能公升級溫7,只有xp可以,如果說xp是1級,那vista和溫7就都是2級,同級不可以互相轉換

惠普CQ35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夢幻西遊的話,win7確實有問題。建議還是裝xp l漏洞不補滿 問題不大。換回xp吧,經典,相容性最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5 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今天開啟筆記本看到系統提示可以更新系統到win10,手賤更新了,完了電腦就這樣了,只有wi

你更新系統時候看看是不是有個東西可以還原你原來的系統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

惠普筆記本CQ45換完XP系統 音效卡驅動一直裝不上 怎麼解決

給你個hp官網輸入本本底座的型號!自己就會了!sp2要先裝uaa,後重啟在裝音效卡,你這款裝音效卡很容易掉驅動,可以安裝音效卡補丁來解決這問題,在長期使用的過程中,中途有可能突然沒聲音,這就是改xp的弊端了。建議上windows 7系統,完全相容。安裝音效卡補丁,一定要安裝音效卡補丁才可以。如果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