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CQ40 137TU的音效卡驅動怎麼安裝?

時間 2023-03-12 18:50:05

1樓:

您這款筆記本對於xp系統出廠前並沒有測試過,建議您最好不要安裝xp系統。建議您可以使用vista系統,以獲得最佳的效能及穩定性。如果您非常需要安裝xp,我幫您提供一套網友總結的xp下音效卡驅動供您嘗試安裝,雖然不能保證您一定可以成功安裝,您可以安裝試試。

一、如果使用的是xp sp2版本的系統,請先安裝「微軟通用音訊架構(uaa)匯流排驅動」,然後再安裝音效卡驅動。

微軟通用音訊架構(uaa)匯流排驅動:

二、如果是windows xp sp3版本,請您直接進行下面操作。

請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選「系統裝置」前的+號,看在下面是否可以找到「microsoft用於high definition audio的uaa匯流排驅動程式」,如果有,請您滑鼠右鍵點選「microsoft用於high definition audio的uaa匯流排驅動程式」,選擇「停用」,然後再重新點選滑鼠右鍵,重新「啟用」。然後系統會自動彈出新硬體安裝嚮導,這時點選「取消」。

三、請您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看有「idt音效卡控制面板」,如果沒有,請您重啟電腦。然後請您開啟「idt音效卡控制面板」,將裡面的電源管理一項關閉(即在電源管理前會有小圓點,請將它點成灰色)。

四、為避免重啟後沒有聲音,請您安裝idt音效卡補丁。在安裝時,可以將下面兩個音效卡補丁解壓到同乙個資料夾。(**於第三方技術論壇,網友總結)

part1:

音效卡補丁。part2:

音效卡補丁。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不能用,只能找通用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裝置管理器裡的音效卡裝置全卸了 然後裝hp官網下的驅動就ok了。

惠普cq40-513tx音效卡驅動問題 20

4樓:roson肉鬆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你可以在hp官網**乙個系統重灌驅動包,按照裡面說的去操作就行了,不過關鍵性的問題有乙個,就是要自己手動設定裝載路徑!就行了!

惠普cq40-404tx音效卡驅動

hp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307tx重灌了 xp系統,去哪下音效卡驅動?

hpcq40 xp系統裝不上音效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點選裝置管理 在裡面安裝音效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驅動人生2009試試看看吧。

惠普cq40-416tu音效卡驅動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系統好多東西不相容,我的是cq40的,我換xp,剛裝上也沒聲音,就是缺少音效卡驅動,你去賣你電腦那,他會幫你裝的,不應該要錢的,裝上也就幾分鐘,去吧,別怕麻煩,自己可能裝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 對你有幫助的。

惠普筆記本,惠普筆記本cq32 107重灌系統win7 64位,重啟後進不去系統,卡在啟動windows出

曰白匠 這個只有重新裝系統,系統除了問題。最好在掃一下硬碟有沒有壞道,系統損壞有可能是硬碟壞道造成的。惠普cq32 107tx怎麼重灌系統? 一 hp筆記來本都有一鍵還原的功 源能,可以通過一鍵還原來重灌系統。當然硬碟的隱藏分割槽或者備份映象沒有損壞,還有一鍵還原軟體沒有損壞,就可以用一鍵還原來重灌...

惠普CQ35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夢幻西遊的話,win7確實有問題。建議還是裝xp l漏洞不補滿 問題不大。換回xp吧,經典,相容性最好。惠普膝上型電腦cq35重灌系統 5 可以用u盤重灌系統,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惠普 筆記本 HP V3323TU 奇怪黑屏

你想下有沒有這樣的可能,你開啟防毒軟體了吧,開機溫度可能過高,你開機時關上屏可以減少顯示卡cpu溫度,因為現在的防毒軟體開機時佔cpu好高,再加上你的顯示卡呵呵,可能是溫度過高引起的,這個型號的機子都有問題,我以前也試過這樣的事,不知是不是和你的一樣,我開機溫度很高,因為我的散熱片壞了嘛,嗯我也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