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美化失敗藍屏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8:55:06

1樓:網友

] 藍屏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吧,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什麼軟體、補丁,公升級了什麼硬體了嗎?詳細的說說藍屏前你做了什麼,可能就是這些操作引起的藍屏的發生。

3、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還是不行,請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在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4、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或超頻了cpu等硬體將bios電池放電(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等硬體,清理一下電腦裡的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在測試一下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

5、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可以導致藍屏,一般將光碟重新放入光碟機即可。電腦在帶電插拔某裝置時可以導致藍屏,重啟一下電腦修復或按上面第三項修復。

6、還有就是硬碟是否有問題,用系統自帶的功能修復一下或**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就需要換硬碟了。

7、最近公升級了硬體,這些硬體與系統不相容,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等,請更換硬體試試(到公升級硬體的地方更換合適為止).

8、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自己又找不出問題所在,建議到維修那裡檢修一下。

9、玩遊戲藍屏,一般是遊戲本身的問題,電腦的配置與遊戲有衝突,顯示卡、顯示卡驅動不合適,cpu、顯示卡的溫度過高,記憶體太小等引起的(看**藍屏問題同上).

2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3樓:數字海

藍屏有一下解決辦法提供參考(從第乙個開始乙個乙個排查)這個首先考慮軟體相互之間,軟體和驅動之間,驅動和驅動之間的不相容。

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和驅動,特別是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個相同型別的軟體,比如兩個防毒軟體。

其次就考慮是,系統檔案問題,或者是,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如果是應用與系統不相容,那麼解除安裝應用就能解決問題,如果是系統檔案問題,那麼就需要系統重灌。(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以上都不行考慮是硬體問題,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如果是硬體接觸不良,就拆開主機重新安裝一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並且進行灰塵清理。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嘗試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電腦上裝了360安全衛士可以用它裡面的系統急救箱工具來修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圖譯文:

電腦出錯,需要修復。

啟動配置資料檔案缺少必需資訊。

檔案路徑\bcd

錯誤碼:0xc000034

你可以使用修復工具,若沒有,諮詢相關客服。

按esc進入主機板(bios)韌體設定。

綜上所述,要麼使用修復工具修復,要麼重做系統。

6樓:愛遠輕

要把美化軟體改回來!!!

7樓:花活管夜山小你

軟體衝突了唄~

顯示的0×0000007e: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麼?

8樓:乙隻小可愛丫啊

一: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

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尤其是記憶體小於64mb),以免使系統資源消耗殆盡。正常情況下,windows啟動後系統資源應不低於90%。最好維持在90%以上,若啟動或未執行任何程式就低於70%,就需要解除安裝一部分應用程式,不然很可能出現「藍屏」。

二: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致。

這個現象只要是平時在上網的時候遇到的,當我們網上衝浪的時候,特別是進到一些bbs站時,可能就暴露了自己的ip,被「黑客」用一些軟體攻擊所致,對付這種情況最好的就是在自己的計算機上安裝一些防禦軟體。再有就是登陸bbs要進行安全設定,隱藏自己ip。(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隱藏ip這個操作可能有些麻煩,所以還是安裝軟體的好)。

三: 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很多情況下這是出現「藍屏」的主要原因,登錄檔儲存著windows的硬體配置,應用程式設定和使用者資料等重要資料,如果登錄檔出現了問題,應及時對其檢測、修復,避免更大的損失。(一般使用者可能不太清楚登錄檔的一些東西,所以說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把那些誤刪的登錄檔檔案給找回來)。

四:軟硬體不相容。

新技術、新硬體的發展很快,如果安裝了新的硬體常常出現「藍屏」,那多半與主機板的bios或驅動程式太舊有關,一直不能很好支援硬體,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bios公升級,應盡快審計到最新版本或安裝最新的裝置驅動程式。

所以說,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也是各種各樣,所以大家不一定都知道是什麼原因,相信看完了文章的朋友至少學到了其他的解決方法了。為大佬解決是本人一大優點。

重灌系統藍屏怎麼辦

9樓:劇啟瀧貝晨

這個問題原因有很多,不過最多的情況是硬碟模式的問題,xp系統版本比較老,如果安裝光碟中,或者ghost的映象是使用的一台ide硬碟模式筆記本上的,這樣在安裝的時候由於無法識別ahci(stat)的硬碟模式就會提示無法安裝,ghost由於安裝的時候不會對硬體進行檢查會直接安裝,安裝完成啟動的時候缺少必要的sata驅動程式導致藍屏,多數電腦藍屏的情況是因為記憶體錯誤,硬碟錯誤導致的。

注:現在市面上的電腦基本預設的硬碟模式都是ahci(sata)的硬碟模式,因為windows7系統是能夠直接支援這種硬碟模式的,新的電腦只要帶系統都是windows7系統了。

解決辦法:第一就是更換windows 7系統,這樣直接安裝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無論硬碟模式是ide還是ahci。但是如果是ghost安裝windows7系統必須選擇相對應的硬碟模式,否則直接藍屏,原因上面已經說過了,系統初始化檔案不支援的問題。

sata介面:

ata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元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可以了。

第四種: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進行防毒,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11樓:追夢撩電腦

電腦藍屏不要慌,這種情況敲敲鍵盤輕鬆就修好,不用重灌系統。

12樓:陶宇司空韶

你的啟動是不是設為光碟機啟動了,你把啟動順序設為硬碟啟動應該就行了。

13樓:山人甕巨集伯

1.不相容換其他系統盤,2.系統分割槽紊亂重新分割槽,然後在裝系統,

電腦更新系統補丁後藍屏了怎麼辦

14樓:愛卡

開機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問題的解決方案。

故障現象。6月12日,部分使用windows 7或windowsvista系統的電腦,啟動時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導致電腦無法正常使用。

而部分使用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則會出現啟動後反覆藍屏重啟的問題,藍屏錯誤**:0x0000008e。

原因分析。經過測試與分析,出現報錯提示"登入程序初始化失敗",可能與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39229)有關。

解決方案。(一)、windows 7/windows vista系統。

1、按電源開關後,立刻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會出現以下介面,如果未能出現以下介面,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進行此操作。

此時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兩次「回車」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此時顯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如下圖),此時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請耐心等待。之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能正常進入系統。

3、如果直接進入安全模式,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4、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找到「kb2839229」,點選右鍵「kb2839229」,選擇「解除安裝」,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是」,提示解除安裝成功後重新啟動電腦。

(二)、windows xp系統。

1、按電源開關後,立刻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會出現以下介面,如果未能出現以下介面,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進行此操作。

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兩次「回車」進入安全模式。

2、在安全模式下點選左下角的「開始」à「控制面板」à「新增/刪除程式」

3、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39229」,選擇「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重新啟動電腦。

聯想服務頻道微博:

電腦系統故障怎麼辦,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怎麼辦

可以一下方法試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

電腦系統有問題,怎麼辦,電腦系統出了問題,怎麼辦?

重新安裝過系統就好了,安裝系統都挺簡單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選擇自動安裝就好了 不過第一次安裝的時候要進主機板bios,第一啟動設定為從光碟機啟動就好了,或者開機的時候選擇menu 然後進去選擇cd rom 首先備份本機驅動到d盤,如果是老機器這步非常重要,否則,後面找驅動累死你。然後備份上網絡卡號和...

電腦系統出問題怎麼辦,電腦系統出現問題怎麼辦

郝希榮過綢 希望採納,謝謝 他和她的少年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