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打不開,電腦裝系統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2-09-23 03:15:07

1樓:緣若夢醒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安全模式: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台式主機:

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3)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裝系統打不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裝系統不太好弄、還要做u盤安裝盤

你直接下、也就30分鐘不到、安裝就行了

要是電腦沒系統的話、你插上u盤、即使u盤上有系統、電腦也不認識

3樓:枚邈璩丹雪

系統檔案

受損,請

修復系統

試試。1、請開機按f8進入到

安全模式

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

系統盤修復,開啟

命令提示符

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

光碟機為第一

啟動裝置

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

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電腦打不開windows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正常並檢測到了滑鼠和鍵盤,並未檢測到硬碟,根據你以往的操作,估計你的硬碟生病了或接線鬆動了。

5樓:

滑鼠鍵盤 拔掉 試試能不能開機

6樓:回首傾人心

請跳過後繼續下面的步驟:

1,進入bios,載入預設設定並儲存;

2,系統啟動前,按f8鍵,選擇「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然後在這裡查殺病毒、木馬;

3,安全模式檢查硬碟(右鍵分割槽名-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勾選掃瞄錯誤、修復扇區);

4,使用某一急救箱修復下系統;

5,有些防毒軟體同時安裝,也將導致系統宕機,請解除安裝其中一款;

6,先開啟機箱,清理一下裡面的灰塵;

7,然後檢查記憶體條、硬碟等裝置是否插牢;或者把記憶體互換插槽;

8,檢查散熱風扇是否轉動良好、cpu與散熱片間是否還有矽膠;

9,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者換回隨機帶的原版驅動,這類驅動並非版本越高越好,夠用就行;

a,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宕機問題,可以嘗試全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b,做到這步,就極有可能是記憶體、硬碟、顯示卡或主機板等硬體出了問題,請替換排查;

電腦重灌系統應用商店打不開了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後應用商店打不開,有兩個可能,一是微軟賬號沒有登入,不過這個一般都不會影響到打不開二是安裝的系統已經將應用商店閹割了,去除了這個功能。解決方法 重灌原生版系統,即可恢復正常,一鍵重灌系統提供微軟原生版本系統,支援應用商店等程式。 oo透明膠 應用商店所需的檔案丟失或者被禁...

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露醬愛學習 1 供電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看電池有沒有電了。如果是台式電腦看下家裡的電停了沒有,線路有沒有接好。2 系統問題。系統出錯也會導致開不了機,這時候就需要重做系統了。3 開機無反應,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一般大部分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一是當dns伺服器設定錯誤,無法進行網域名稱解釋,當然不能開啟網頁了 二是由於病毒引起的 比如 病毒感染了瀏覽器或者cpu佔用率過高 三是系統檔案丟失導致ie不能正常啟動 如系統不穩定 軟硬體的衝突 2 上網速度慢或上不了網,打不開或關不上網頁 出現這種故障,排除硬體 網絡卡 網速本身慢 病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