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好還是不好啊

時間 2022-09-23 03:15:07

1樓:倉陶炒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貼有顏色的膜,最好選擇與愛車整體搭配協調美觀的膜,美裝膜新出的n75據說是世界最美的膜,我的朋友雅閣車貼過,真的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選擇進口高檔膜,比如龍膜,是非常有必要貼的,能起到很好的防紫外線,防眩目等作用如果是一般的普通膜,還是不要貼的好,因為會影響視線等,對駕駛不利也可以前擋選略好一點的膜,其他選擇稍微耐用一點的膜,因為前擋和其他玻璃用的不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檔貼太陽膜當然好了!可以有效的防止紫外線,也可以有效的防止愛車的前部在夏季遭到烈日的暴曬,另外前檔太陽膜一般都是透明的,根本不會影響視線!現在全車太陽膜最貴的就是前檔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貼,我看了看下面幾個都是託~這些生產汽車膜的,都是暴利的行業~我聽說老外一般都不貼的。我卡羅拉貼了個雷朋,這幾天要撕下來了。第三年居然變色了,見鬼,前檔雙層玻璃本身就阻隔一定量的紫外線。

還有他們說的車禍,如果發生玻璃破裂前擋玻璃會龜裂散落不會影響視線。貼膜的前檔破碎後會黏在一起影響視線。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貼在裡面好還是外面好?

6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

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7樓:少先隊o大隊長

裡面。車膜不管是前檔還是側窗都是貼到車玻璃內側的,不然在外面的話風吹日曬的幾天就翹起來了。各種標誌貼膜之前肯定要拿下來的,等膜貼好就可以粘上去了,都是吸附貼不影響的。

前擋風玻璃太陽膜都是貼在玻璃裡面的。

我們先來了解下汽車貼膜的用途:汽車貼膜就是貼在汽車玻璃上用來控制陽光、保證安全的。除陽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效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線、隔熱、防劃傷、粘住玻璃碎片、足夠的保質期及保護隱私、保證安全駕駛的效能等。

每當我們用雨刷或遇到風沙天氣的時候都會刮傷汽車膜,這樣很容易降低汽車膜的使用效果。並且汽車貼膜貼上後還要注意保養,如果貼在了汽車玻璃的外面根本避免不了風吹雨打、沙石的侵襲。

汽車貼膜貼在玻璃裡面,首先就可以避免了外部環境對它造成的傷害。其次,如果在開車途中遇到了意外,汽車玻璃被打碎,一般***的汽車貼膜會黏住玻璃碎片避免駕駛者與乘客受到碎玻璃片的二次傷害,也能提高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

這樣分析下來,大家應該都知道汽車貼膜到底是貼在玻璃裡面還是外面了吧!不過,汽車玻璃貼膜,貼好了是美容,貼不好就是毀容,所以小顛建議:在選汽車貼膜時,最好是選擇***的,而且,最好是讓專業的人員進行進行貼膜。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是貼在裡面的,因為它的乙個重要作用就是防爆,再有就是貼前檔的時候必須復合國家標準,要不然驗車會過不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貼膜貼在裡面是最好,

貼在外面雨刮器的來回運動會造成貼膜劃傷影響安全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不能貼在外面

11樓:小貅休

首先,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的貼法只有一種,那就是貼在裡面!貼在外面是不專業的,也是錯誤的貼法。

定型之後,前擋風玻璃車膜是要貼在裡面的,如下圖所示:

那麼,為什麼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貼在裡面而不貼外面呢?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

車膜貼在外層,膠層是沒法完全粘合的,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影響視線的清晰度。輕則影響視覺舒適度,產生視疲勞;重則使駕乘人員頭暈噁心,甚至引發車禍的發生;

一般汽車前擋玻璃貼在裡面,使用壽命能到5-10年;貼在外面,受外界因素影響(如:風吹雨淋日曬),使用壽命匯大大降低;

還有重要的一點,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一般是防爆膜,車膜貼在裡面能防止玻璃碎片飛濺,從而發揮它防爆效能,起到保護車主安全的作用。

所以,綜上,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無所謂貼在裡面好還是外面好,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就是貼在裡面的。

12樓:深谷幽蘭

玻璃貼膜一般都是內貼,我自己的車貼膜的時候我問過,我們是在龍膜的專營店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裡面好。

erpzp汽車貼膜可以幫助您。

說實話,國際6大品牌:威固、量子、強生、雷朋、3m和龍膜,前三者要價較高,後三者價位適中,我在這個行業匯了有9年了,現在不幹了,改行做其他的了,其實這6大品牌在同一引數的情況下,膜的成本基本相等,也就是說同再同一引數的情況下,6個品牌貼在乙個車上膜本身成本的差價不會超過100元,但是為什麼前3者貴,後三者便宜呢,因為前三者進入中國較晚所以要求高利潤,後3者進入中國較早價位將近透明。我可以這樣說過上5-10年這6各品牌再引數差不多的情況下,價位會是一樣的。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真的有必要貼膜嗎?

14樓:大土豆

汽車是我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不少人每天都會和汽車打交道。而且近年來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為自己添置新車。不少小白在剛買車的時候對於汽車是非常愛惜,不管是保養還是維修都是非常捨得。

而且很多人推銷的一些東西,覺得稍微有用也都會去買。比如說汽車貼膜,尤其是前擋風玻璃要不要貼膜,不少老司機說的比較中肯。

首先我們了解貼膜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作用。最主要被人宣傳的就是可以防紫外線,避免車內的裝飾和塑料過早老化。這點我想確實是有效果的,這就和我們佩戴的眼鏡效果一樣,而且好的車膜防紫外線可以達到99%左右,但是我想不少商家都沒有說,雖然對於紫外線有防護,但是並不隔熱,這點不少商家都不會說這個話題,或者混淆這個概念。

這點我們要知道

不過值得說的就是現在只要不是太差的車,前擋風玻璃都要一定的防紫外線功能,而且有些汽車前擋玻璃是夾層玻璃,中間就有一層薄膜,所以這類車基本上是不用貼膜的。

前擋膜不同於側擋膜屬於高透光性膜對視線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再說到防爆可能有的朋友會說前擋風玻璃本來就屬於夾層玻璃有一定的防爆作用,但這是遠遠不夠的貼膜可以大大增加了玻璃的防爆性(現在很多比較懂的行家都在貼4mil的安全防爆膜)而且對於很多年輕的朋友來說私隱性還是很重要總之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利大於弊的。

所以老司機都說貼膜可以,但是避免被忽悠。最好貼無色的防爆膜,對駕駛員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又不影響安全駕駛視線!但是那些便宜質量又好的就需要考慮了,高階膜可以,但是**偏貴,不值得。

防曬作用不大,唯一的藉口是私密性,其實都在忽悠,包括汽車保險。

15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16樓:翰林學庫

不需要,沒必要。不少人都見過貼了膜之後開車,白天反射中控台倒影、夜間路燈光線變散的情況吧,這種光的折射和亂反射即便是正廠貼膜都很難解決,時間長了容易導致駕駛疲勞。

現在國內很是流行給新車貼膜,但在國外,貼膜已是淘汰的做法,甚至因為會帶來一些安全隱患,有些國家已經立法禁止貼膜。真要貼膜的話,只貼四個車窗足夠用了,後擋風玻璃可貼可不貼,貼了到時候還得揭。實際看來,貼膜最大的作用是保護隱私,但前擋風貼膜會使駕駛員視野變暗,長時間很容易產生視覺疲勞,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17樓:20190218盼歸

建議貼膜。貼膜可以保護安全的。一旦玻璃有破裂,至少能減少對玻璃飛濺對人身的損害。祝安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我貼了2次,第一次貼的強生膜,貼上後老感覺到前檔玻璃不平,有水紋一樣,開車眼花。第2次換成3m前檔膜,反光嚴重,前檔老是有一種淺霧一樣,貼了乙個多月後直接撕掉了,現在是真的感到一點毛病都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車主在為愛車選擇貼膜

的過程中,對前擋貼膜的作用認識不足,或受到少數經銷商的誤導,錯誤地認為前擋貼膜沒有必要,或者擔心前擋貼膜影響視線清晰度。實際上,為愛車貼符合標準的專用汽車前擋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前擋貼膜也是最能體現汽車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等各項效能的主要部位。

眾所周知,開車是一項高風險工作,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在行駛過程中因碰撞、石頭飛濺等意外,造成車身玻璃爆裂濺射而傷害駕乘人員的情形,前擋發生的概率是遠遠高於其他部位的,通過給愛車前擋貼專用汽車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同時貼膜後能改變前擋玻璃的表面張力,提高玻璃的抗震性和耐衝擊性。

汽車膜的抗紫外線效能,在前擋部位也是表現最充分的,前擋貼膜後抗紫外線率能達到99.9%,大大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線對車主身體的傷害。

汽車膜還能有效地隔熱,照射到車內的熱量大大減少,空調和發動機的損耗也相應減少,經過測試證明:貼了前擋汽車膜後,汽車燃油利用率提高3%,而在前擋沒有貼膜的情況下太陽熱能通過前擋玻璃快速傳導交換,燃油利用率幾乎無法提高。而炎炎烈日下,車主只能忍受透過前擋撲面而來的熱浪煎熬。

另外,專業汽車膜所具備的防眩光功能也只有在車前擋部位貼膜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20樓:富嬌韋曉山

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很有必要的。

一、前擋膜直接關係到駕車視線,所以要求透光率高,能達到安全級別要求。

二、車膜還能有效地隔熱,照射到車內的熱量大大減少,空調和發動機的損耗也相應減少。

現代轎車外型的發展與玻璃工藝的發展息息相關。早在40多年前,轎車前擋風玻璃已經採用單件式彎曲擋風玻璃,並逐漸拋棄了平面型的擋風玻璃。

今天的轎車擋風玻璃一般都做成整體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這種曲面玻璃不論從加工過程還是從裝嵌的配合來看,都是一種技術要求十分高的產品,因為它涉及到車型、強度、隔熱、裝配等諸多問題。

汽車前擋玻璃是普通玻璃貼膜好還是鍍膜玻璃好

鍍膜玻璃好,有著更好的透光度,但是有些地方交警看不到司機,會惹麻煩。汽車前檔風玻璃貼膜,好還是不好啊? 好。鍍膜可保持清晰視野這層膜具有超強的滑水性,使水滴無法形成干擾人視線的不規則水膜,同時能使落在玻璃表面的灰塵 油汙 蟲膠等很容易被清洗掉。通俗來講,就是做了汽車玻璃鍍膜後,當汽車高速行駛時,滴在...

汽車貼膜前擋橫裁怎麼烤,汽車前檔玻璃貼膜橫裁烤膜如何烤

溼烤。幹烤無所謂。橫裁。橫烤。關鍵在於烤的位置是否合適。只要烤對位置了。除了幾個特殊車都能橫烤 幹烤要比較熟練 因為變形比較大 新手還是溼烤的好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分橫豎烤。主要是因為防爆膜在生產的過程中,因電鍍的方向是一 定的所以在貼膜定型烤膜時 膜的收縮方向是一定的,只有順著收縮的方向來刮平氣泡...

更換汽車前檔風玻璃是去專業玻璃店還是汽車維修店

擋風玻璃壞了不是玻璃店能解決的,去了人家也不會給你弄的,還是去汽車維修店吧,最好是4s 有專門維修汽車擋風玻璃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去4s店還是一般維修店換? 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4s店進行前擋風玻璃的更換因為1.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承受較大的行駛阻力,如果玻璃質量達不到原廠要求會導致高速行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