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排遣生活中的煩惱啊,怎麼排遣生活中的煩惱啊

時間 2022-09-23 03:1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人生無常~失望的事失落的事都有很多~!看到別人擁有的可是自己卻失去了~又或許看到自己有的別人卻失去了~!難免會傷心難過和悔恨~!

很多的人~會因此而變的殘忍無比~!可是又有多少個人想知道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其實人可以用詳和來面對所有的得失~!

其實人之所以得失~是完全出於自己的行為、做法、道德~! 有因必然會有果~!別人之所以能擁有~是因為用正確正當的手法去擁有~!

但總有失去的一天~! 人家說人姦狠心惡毒他想要什麼基本都可以達到~!可是呢~雖然得到了~可是換來的是什麼~!

別人的咒罵~別人惡毒的眼光~!憤怒的眼神~!你說這樣的人好麼~!

何不如~!既然自己努力過了追求過了~!那麼是我的我就要好好的珍惜~!

如不是我的~那麼自己又為何不何樂而不為呢~! 人一生很短暫~! 可是要想成為人人都佩服景仰和成功~!

無不過幾個條件~! 善心有愛人疼人惜人憐人之心~! 要有理~道理道德~!

最重要的乙個~!是拿的起放的下~! 既然擁有了~那麼我應該去珍惜~而不是為了面子而放棄或者肆虐~!

重在乙個理字~! 既然不是自己的~只能怪自己經驗不夠手段不正,既然沒有,得不到了,那麼為何不瀟灑一點的解脫呢~!這些事情可都是些經驗呀~!

這次沒~!下次再爭取~!感情也是如此的~!

人生總是逃不過生活中的這些煩惱~! 煩惱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事物的無奈和不知所挫~!所以煩惱會讓我們產生憂鬱壓抑之類的煩惱出來~!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沒寫過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需要自己去想去怎麼寫才好~!

命運雖然是自己控制的~!但是過去的就是命運~! 可是未來的我們還可以選擇怎麼走!

怎麼寫~! 所以人應該學會思考~!主要是讓自己別去後悔所做的事~!

所以要盡力的去想去做直到沒有辦法了~! 我們也不用再煩惱了~!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一切都聽天由命了~!有句話說的好~!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我說的是不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呢~!呵呵~你想想看~!要說出這些話來~!

你認為很容易嗎~! 再說了~!你不去試過你怎麼就知道難呢~!

我說了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所以筆是在你的手上的~!你想怎麼寫都行~要多精彩都行~!

生活中你所得到的可以留給後人~可是又有多少人臨死之前留下遺憾啊~! 所以才要用祥和來面對~! 地球是需要科技和發展的~!

所以也需要奮鬥的~!名利只是一時的~!而不是永久的~!

假如我說的不好說的不對~!希望你能加我跟我理論理論~這也不失為人生一大樂事~!同樣能幫助跟多的人~!

我不是佛更不是神~我只是名普通的人呀~! 也可以加到我的群裡來~!雖然很少人~!

因為是我剛建的~!群號碼是2092530

2樓:文爺君灂溶郆

生活中的煩惱說不好聽點 都是自己找的 無論什麼煩惱 正面面對 沒有過不去的砍兒

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事,怎么辦,生活中遇到煩惱的事,怎麼辦

人生中有歡樂 有悲傷 有開心 有煩惱,這就是人生,但大家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去對待每個煩惱,每個悲傷,凡事都要往好處想,因為悲傷也是暫時的,煩惱也是暫時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面對的煩惱就會越來越多。正因為如此,你在不斷地成長,變得成熟。每乙個人都會遇到煩惱,因此,你不得不做出許多的選擇,堅持或...

煩惱的時候怎么睡覺啊,煩惱的時候怎麼睡覺啊?

保持愉快的生活 注意鍛鍊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

我的煩惱怎么,我的煩惱怎麼

既然不想告訴家人就可以緩緩呀,自己再去換乙份工作吧,找一家比較大的企業,這樣還是會有寫保證的。現在很多小企業就像你說的,很欺負新員工,不要太在意,很多人都有這種經歷的 誠實點,這種事沒什麼的。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現實永遠是殘酷的。沒什麼大不了,就當是鍛鍊。年輕就是資本,不要老埋怨現實,多找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