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定為什麼打不開,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3-01-12 02:45:06

1樓:蝸牛p科技

可能你設定密碼的時候沒看清楚不下心開了數字鍵或者大小寫沒有看清楚,如果是筆記本就更複雜了,因為數字鍵同時也在字母鍵上,你不小心就開了數字鍵,輸入的時候以為是字母,實際上是數字,你要記得你輸入密碼的時候按的是那些鍵,關閉數字鍵試一下,如果不行就開啟數字鍵再試一下。這些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要借助系統光碟來清除密碼了,或者你也可以進安全模式新建賬戶並將原來的賬戶刪除,然後重新進系統就可以了。

2樓:娜年的誓言

2、然後點選「此電腦」,點選「屬性」選項並進入;

3、接著點選進入「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4、之後點選上方的「高階」選項,點選裡面「使用者配置檔案」中的「設定」選項;

5、最後刪除這個檔案就可以了,之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能成功的解決此問題。

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3樓:詬湊謨琅

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f10儲存退出。

2. :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

crt顯示器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顯示器,也是十幾年來,外形與使用功能變化最小的電腦外設產品之一。但是其內在品質卻一直在飛速發展。

crt顯示器的調控方式從早期的模擬調節到數字調節。再到osd調節走過了一條極其漫長的道路。

你好我的電腦開始選單鍵和顯示設定都打不開了為什麼?

4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任務管理器」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介面。

從開啟的「任務管理器」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任務管理器」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了。

方法二: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

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輸入「點選確定開啟組策略器。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

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方法三: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開始」選單打不開的問題時,我們就需要「重置計算機」。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按回車以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從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項,點選「確定」按鈕,並重啟一下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介面中,依次進入「設定」-「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切換到「恢復」選項卡,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以重置系統,實現重啟安裝win10操作。

重置完,開始選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網友

系統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進行修復,否則無法正常執行其他軟體。

6樓:網友

你好你的電腦開始選單鍵和顯示設定都打不開了,這有可能你是設定了密碼之類的東西,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把電腦格式化一遍。

電腦設定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7樓:粟高

1、同時按下鍵盤win+x組合鍵,2、在彈出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4、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我們同樣在管理員命令提示符下輸入sfc /scannow然後回車,開始系統自動修復。

8樓:人人哦哦哦課

1、當我們確定已配置了正常的ip位址時,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嘗試排除故障。右擊工作列右下的「網路」圖示,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選項」項。

2、從開啟的「設定」視窗中,切換到「狀態」選項卡,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示:

3、待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後,點選「乙太網」或「本地連線」按鈕即可開啟如圖所示的「本地連線 屬性」視窗,點選「屬性」項。

4、此時將開啟「乙太網 屬性」視窗,切換到「網路」選項卡,從「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中找到「不熟悉」的網路連線,清除勾選前面的選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9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dns解析導致打不開網頁。

瀏覽器長時間沒有清理垃圾和臨時檔案:解決方法,開啟瀏覽器找到瀏覽器導航欄上面的【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下的「瀏覽歷史記錄」--刪除}--預設刪除項就可以了。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台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硬體系統包括:機箱(電源、硬碟、磁碟、 記憶體、主機板、cpu-**處理器、cpu風扇、光碟機、音效卡、網絡卡、顯示卡)、顯示器、ups(不間斷電源**系統)、鍵盤、滑鼠等等(另可配有耳機、音箱、印表機、攝像頭等)。家用電腦一般主機板都有板載音效卡、網絡卡。

部分主機板裝有整合顯示卡。

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一:先嘗試一下簡單的方法,刪除多餘使用者配置檔案。

右擊此電腦,選擇屬性。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無法開啟設定電腦**2

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無法開啟設定電腦**3

開啟系統屬性介面,點選使用者配置檔案一欄的設定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4

在儲存在本機上的配置檔案中找到含有defaultuser的選項,然後點選刪除,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嘗試開啟設定介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電腦**5

方法二:第三方軟體將設定應用關閉就需要手動設定一下。

win+r快捷鍵,輸入命令,回車開啟組策略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系統電腦**6

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檔案。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電腦**7

右側找到「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右擊它,選擇「」選單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8

選擇視窗左上角的「已禁用」選項,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9

方法三:如果上述步驟未解決問題,就採用命令修復法。

我們要先開啟系統診斷功能,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

請點選輸入**描述。

系統電腦**10

開啟系統配置後,啟動選擇勾選診斷啟動,點選確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無法開啟設定電腦**11

接著切換至服務介面,勾選左下角的隱藏microsoft 服務,點選應用,重啟電腦。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12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13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命令,(可以直接複製過去)回車。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設定打不開電腦**14

等待上一步驟執行完成後接著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回車,注意/前有空格,你可以直接複製,執行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電腦**15

11樓:軟體知識普及達人

1、核實下是否有電當我們發現電腦打不開之後,首先檢查一下電源連線,可能是沒有連線電源導致的電腦無法開啟。

檢查下屏顯。如果主機執行了,然後鍵盤的指示燈也亮了,螢幕不顯示,那麼就看下是否關了螢幕,一般右下角是開關鍵。

看下主機後面的埠。主機後面好多插口,從電腦上面順著線然後看到插在主機**,拔下來重新插,然後開啟主機的開關鍵,這樣主機就執行了。

如果電腦電源連線正常,但還是無法開啟,可以長按電源開關鍵,這樣可以讓電腦強制關機。

提問一直都是這樣怎麼辦。

提問要怎麼辦。

回答1、主機自檢畫面,按鍵盤熱鍵 f2 進入 bios setup(注:部分機型可能使用 f1 或 del 鍵),確認主機是否已經正確識別到硬碟的型號。如下圖 hard disk 處所示:

2、如果未識別到硬碟型號,可在有經驗人士的指導下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是否鬆動,必要時可以嘗試重新連線測試。在操作後仍然無法識別的情況下,建議聯絡服務站進行檢測。

1、 開機自檢畫面,按鍵盤的f12 熱鍵(注:部分早期機型為 f10)調出啟動項。如下圖所示:

2、等待啟動項選擇介面出來後,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對應的引導裝置,如+ hard disk後回車選擇對應的硬碟型號,如下圖所示:

電腦不同介面也有所不同,主要是在進這個介面時你有看到電腦的硬碟。

3、觀察手動選擇引導裝置後能否進入作業系統?如果可以,則說明 bios 的 boot 設定有誤,需要調整。

與硬碟也有關係。

提問看不到你的**。

三四要在專業人士那裡。

12樓:柏小宸

電腦設定打不開了,找會修電腦的修一下,或者重做一下程式就好了。

電腦為什麼設定安裝設定打不開

13樓:蝸牛p科技

xp系統方法/步驟。

1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如下圖。

3進入設定後點選「資料執行保護」並根圖進行設定!

4 以上步驟完成後,點選「新增」→選擇打不開的軟體並點選開啟!如下圖endwindow7方法/步驟。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如下圖。

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資料執行保護。

選擇:為除下列選定之外的所有程式和服務啟用 dep(u)找到打不開的程式並點選開啟。

點選確定。

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回事??

14樓:佟菲旅妝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

1.你先看一下主機板是否通電?按電源開機鍵cpu風扇是否轉?如果可以就排除電源問題了!

2.能進入開機畫面但是不能進入系統,只能說系統壞了3.如果按開機鍵沒有反應,電腦硬體有損壞,檢查電源、記憶體、主機板、cpu吧!

win10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15樓:糊塗的小障

windows10系統打不開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解決方法第一步:用專業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略)。

第二步:在本地組策略器中更改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設定。

步驟: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點選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在開啟的組策略器視窗,:使用者配置 - 管理模板,左鍵單擊管理模板項中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對應的右側視窗,左鍵雙擊: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

在開啟的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視窗,可以看到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的狀態為:已啟用;

說明:禁用所有控制面板程式和 pc 設定應用程式。

此設定阻止控制面板的程式檔案 和 pc 設定的程式檔案 啟動。

因此,使用者無法啟動控制面板或 pc 設定,也無法執行它們的任何項。

如果使用者嘗試從上下文選單的「屬性」項中選擇乙個控制面板項,則系統會顯示一條訊息,說明設定禁止該操作。

我們在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視窗,把「已啟用」更改為「未配置」或「已禁用」,再點選:應用 - 確定,退出本地組策略器;

回到系統桌面,再點選控制面板,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了;

為什麼電腦打不開總是顯示無訊號,電腦打不開了,怎麼回事,顯示屏總顯示無訊號

晏智不書 黑屏?一般都是硬體出故障了,主要有電源線松了。主機板損壞。cpu損壞。建議去電腦維修站檢查一下。謝謝採納 開機後,按下鍵盤的caps lock鍵,如果大小寫鎖定指示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需要進一步檢查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硬體,用替換法確定故障硬體,更換即可。dx 看看主機...

電腦硬碟為何打不開,為什麼電腦硬碟打不開

重新設定開啟方式 同樣開啟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 驅動器 並選中,然後單擊 高階 按鈕,彈出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再單擊 新建 如圖,在操作裡輸入 open 在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 裡輸入 explorer.exe 點 確定 後返回到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選中 o...

電腦我設定了密碼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沒有設定密碼要我輸入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你是不是密碼是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啊?按f8的話一般你設定了賬戶密碼也進不去的,你可能是數字鍵的鎖沒開啟吧?試試看吧!希望幫得到你 回答打不開的檔案可能因為重灌系統對系統安全屬性的重新設定而無法訪問這些檔案。我們可以通過取得資料夾的所有權來訪問這個檔案或刪除此檔案。請按照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