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我的為什麼打不開,電腦我的文件為什麼打不開

時間 2021-12-21 19: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許 你的我的文件被病毒黑了 你把桌面那個刪了 在從我的電腦裡面 複製一個快捷出來就好了 我的文件有的預設是c盤的 有的是d盤的 你自己看著辦吧 複製一個出來就好了 開機出現指令碼宿主和病毒定義 這個嘛 應該是中毒了 找到病毒的名稱 到網上搜個專殺軟體 殺了 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自動恢復”法 原因:誤操作導致宕機所形成的死文件。 解決方法:

“自動恢復”功能可定期地儲存文件的臨時副本,以保護使用者的文件。使用“自動恢復”功能的前提是必須選中“自動儲存時間間隔”核取方塊,這樣系統將文件的修改儲存在恢復檔案中。 啟動word,選擇選項,在開啟的“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儲存”選項卡,從中選中“自動儲存時間間隔”核取方塊,並在“分鐘”數值框中輸入間隔時間,注意設定自動儲存間隔時間最好小於10min, 建議5min或5min以下,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重新啟動word後,word將開啟先前編輯的恢復檔案,以便儲存該文件。這時,單擊工具欄中的“儲存”按鈕,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儲存時檔名可以用原來的檔名,也可以重新命名;或者直接選擇“檔案”|“另存為”選項,即可完成“自動恢復”操作。 (2)“檔案型別”法 原因:

文件因系統破壞而變成死文件。 解決方法:啟動word,選擇“工具”|“選項”選項,在開啟的“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常規”選項卡,從中選中“開啟時確認轉換”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選擇“檔案”|“開啟”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的“檔案型別”下拉選單框中選擇“從任意檔案中恢復文字”選項,單擊“開啟”按鈕,便可像平常一樣開啟文件。凡是以這種方式開啟的文件,恢復的文件中都含有一些非法字元,如果儲存有文件底稿,可以對非法字元段進行校正。然後選擇“檔案”|“另存為”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的“儲存型別”下拉選單框中選擇“純文字”選頂,單擊“儲存”按鈕。

(3)“插入”法 原因:在編輯長文件時,因文件格式發生衝突而變成死文件。 形成過程:

在word下編輯一個文件,由於材料**於不同格式的文件,即有word5.0、word6.0、word97、wps與華光出版系統下的排版檔案(.

pro)等格式,而且是直接應用“複製”、“貼上”或“插入”操作,最終因格式衝突而變成死文件。同時,還出現一種怪現象,就是檔案像吹氣球一樣一下子變得非常巨大,開啟時,螢幕不停地滾動,無法停止,狀態列上顯示4 000餘頁,狂跳的頁數一直在變換。 解決方法:

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彈出“關閉程式”對話方塊,選中對話方塊中最上端的word應用程式,單擊“結束任務”或“關機”按鈕,待再次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單擊“結束任務”按鈕即可關閉word應用程式。 重新啟動word,單擊工具欄上的“新建”按鈕,注意該“新建”不是“檔案”選單下的“新建”命令。選擇“插入”|“檔案”選項,在開啟的“插入檔案”對話方塊的“檔名”下拉選單中輸入要查詢的死文件的檔名,單擊“確定”按鈕,插入死文件。

這時,死文件以新檔案格式開啟,開啟後不要急於對文件進行任何編輯或操作,儘快對其執行“另存為”操作,並重新命名,設定“儲存型別”為“純文字”,這樣便將死文件變成了活檔案。 說明: (1) 最後的“另存為”為什麼要儲存為“純文字”?

其原因是儲存為“純文字”可以消除**於不同檔案格式所造成的相互影響或格式衝突。 (2) 在編輯長文件時,如果材料**於不同的檔案格式,在引用(直接複製)之前最好先將檔案格式轉換為“本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捷的辦法,360急救箱,強力掃描,可以試試。~~o(∩_∩)o~祝好!!!

電腦我的文件為什麼打不開

4樓:江湖是非多

用360安全衛士,開啟360,找到系統急救箱,其他操作按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重灌系統吧,資料夾都打不開明顯是缺系統檔案了。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件可能已被你刪除,桌面上留下快捷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關聯只能重灌系統了,你試試開啟資源管理器,從那裡近我的文件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建議殺個毒試一試

9樓:繆琛展鳴玉

應該是中毒了.進安全模式殺下毒.如果沒效果,建議你重灌系統.

電腦設定為什麼打不開,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可能你設定密碼的時候沒看清楚不下心開了數字鍵或者大小寫沒有看清楚,如果是筆記本就更複雜了,因為數字鍵同時也在字母鍵上,你不小心就開了數字鍵,輸入的時候以為是字母,實際上是數字,你要記得你輸入密碼的時候按的是那些鍵,關閉數字鍵試一下,如果不行就開啟數字鍵再試一下。這些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要借助系統光碟來...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百度,為什麼我的電腦百度都打不開

愈曦曲惜 我是按一鍵還原就好了.但注意如果你桌面的東西沒儲存就不要用 貫之焦魁 1斷開在鏈結一次 2嘗試修復瀏覽器。 聖鸞周芷 怎麼乙個情況說一下,可能被惡意遮蔽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都打不開 我的電腦為什麼打不開首頁? cn是國內的網頁位址標識啊,你電腦的ie預設是不是錯了 改改看 冬天裡的一把鹽 重...

電腦cmd檔案打不開了,我的電腦為什麼CMD命令打不開

進system32開啟cmd.exe 然後輸入assoc cmd cmdfile 樓上已經回答了啊 我的電腦為什麼cmd命令打不開 有具體的提示嗎?你可以用光碟進行系統修復。或直接下個dos工具進dos。 同意樓上的。基本情況是這樣。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直接做系統吧。畢竟這樣是最正規的方法。 應該是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