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脫毛大約多少錢

時間 2021-12-21 19:36:30

1樓:晏士恩卞子

您好,面部脫毛主要是做唇毛改善的,一般正規醫院**在800-2500左右不等。現在醫院都是做雷射儀器進行脫毛改善,雷射主要是對毛囊進行週期性抑制毛髮生長達到脫毛效果。一般在2-3次改善左右效果明顯,甚至能達到永久狀態的。

2樓:逢玉枝牽戌

你好,面部脫毛建議採用雷射。乙個部位一千到兩千。雷射能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

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而且雷射脫毛不會傷害**。一般進行3到7次**就能達到理想效果。

雷射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

3樓:長孫詩槐針懌

一般來講,面部的唇毛會比較明顯,雷射脫唇毛在醫院大概800元左右。不知道你是要脫唇毛,還是面部整個的汗毛。整個面部的話,就會貴一些哦,具體看汗毛是否嚴重而定價

4樓:憑合英凌培

您好,面部脫毛的主要是分為鬍鬚脫毛和唇部脫毛,如果是做面部鬍鬚脫毛,**是在六千到八千左右,如果是做唇部脫毛,**是在八百到一千五左右,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

5樓:田秀雲琦癸

您好,面部脫毛的**跟您選擇的面部位置和毛髮量都是有關係的,如果您是想做鬍鬚脫毛,**是在六千到一萬左右,鬍鬚的毛髮比較硬,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是想做做唇毛的話,**是在八百到一千五左右。

6樓:百小度

首先看你用什麼方式脫毛,臉部不建議脫毛器和脫毛膏進行托馬,雖然**相對便宜,但是還會長出來,而且會越長越粗。要雷射脫毛,幾千元不等的,根據當地消費水平,還有醫院的的技術水平,還有機器的先進程度,決定**。還有就是臉部的毛髮的密度,看需要做幾次而定。

7樓:邴澄邈狂霽

你好,臉部脫毛的**一般是需要根據當地醫院的水平,使用的機器進行判斷,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脫毛**一般是比較合理的。

合肥流產手術大約多少錢,流產手術大約多少錢

的費用大多數和 所選擇的方式有關。而且由於手術方式不同,因此 也有很大的差異,一般費用是在一千元左右的。健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做 手術也是這樣。如果不考慮安全性,只關注 的話,那很可能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危害,到時候可能要花費更多的費用來彌補。所以小編建議,需要做 的女性,盡量去大醫院做。...

腋下雷射脫毛價格多少錢,做雷射腋下脫毛多少錢

萬里 一般1000左右,腋下雷射脫毛多少錢跟所脫毛髮面積有關,如果腋毛面積不是很大的話,那麼脫毛 就會便宜些,而如果毛髮面積比較大的話,那麼用雷射來脫毛,在時間上可能會長些,從而造成脫毛 會相對高點,具體的要看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了,選擇好的脫毛專家實行脫毛當然也會比一般的醫生雷射脫腋毛要多少錢 高。腋...

鐳射脫毛全身脫多少錢,鐳射脫毛的價格多少

採6哥 一般情況下,鐳射脫毛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 8周左右,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鐳射脫毛 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髮,鐳射脫毛 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一般經過3 5次 求美者都能得到長久性的毛髮脫減,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髮也較原先的細 短和色淺。 傳奇光學資料庫 全身脫毛的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