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三星note2安卓系統的最高版本是幾

時間 2021-12-21 19:34:2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2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7100、n7108、n7108d、n719、n7102、n7102i這6款型號,其中:n7100、n7102、n7102i、n7108、n719支援公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系統4.3版本;n7108d目前最新版本為安卓4.

2;如有系統更新會第一時間推送給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星note2安卓系統的最高版本是安卓4.3

3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疑問,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該系列目前官方推送的最新版本為安卓4.3版本。如需公升級,您可以:

1、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2、通過kies軟體公升級手機:

現在三星note2安卓最高版本是幾,怎麼公升級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2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7100、n7108、n7108d、n719、n7102、n7102i這6款型號,其中:

n7100、n7102、n7102i、n7108、n719支援公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系統4.3版本;n7108d目前最新版本為安卓4.2;如有系統更新會第一時間推送給您。

5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galaxy note2。

官方已於 2014 q2 推送了 android os 4.4.2。

要更新系統, 建議備份資料後, 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點選 : 設定 > 系統 > 關於裝置 > 系統更新

現在三星note2安卓最高版本是幾,怎麼公升級

6樓:校駿喆

如是在xp系統下連線時windows media player必須公升級到11及11以上.

3.如以上不行,可通過服務中心進行公升級,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注意,公升級時時間日期要設定為當前當地時間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高是4.1.2可以用流量公升級,也可以用kies公升級。

8樓:檀易真

建議去機鋒論壇看看,或許對你有幫助

9樓:厚街翔遠

4.xx 直接公升級~~

目前安卓系統是多少?我的是三星note2如果公升

note2最新系統是5.0蓋世2如果你覺得卡,刷機刷成2.36的系統就不卡了 7百事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ta公升級 手機裡...

三星note2無法開機,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note2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小黑哥哥 您好 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或充電器進行測試。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

三星note2什麼型號,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note2 都是n710x galaxy note ii系列包括 n7100 中國聯通定製機 n7109 中國電信定製機,n7102 gsm wcdma 雙卡雙待,n7108 中國移動定製機。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樣的,雙卡雙待的比單卡的厚1毫米 如果喜歡上網的話,就不要用n7108是移動定製機,上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