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牛肉餅怎麼做,做漢堡的牛肉餅怎麼煎

時間 2021-12-21 19:22:56

1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主料

麵粉200克

牛肉餡250克

小公尺麵少許

輔料洋蔥

100克

調料食鹽

約1/2小匙姜適量

花椒適量

料酒1/2大匙

生抽1大匙

香油1/2小匙

水110克

胡椒粉1/2小匙

辣醬油適量

香煎牛肉餅的做法

1.在盛麵粉的容器中,分次幾次倒入水,邊加水邊用筷子攪拌,待麵粉呈碎片雪花狀後,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倒入水後直接上手會不好操作,可以先用筷子攪拌至雪花片狀,再上手揉。和面要用溫水,約40度左右,面要和的柔軟一點,再餳上半小時,這樣出來的餡餅口感才柔軟),蓋上保鮮膜,放在室內餳30分鐘

2.牛肉剁碎後加入切小丁滴洋蔥繼續剁至溶合

3.加入所有「內餡處調料」,順時針方向攪打至有粘性,其間加入少許花椒水與粟粉攪打

4.將餳好的麵糰分成等份的小劑子,壓扁,像擀餃子皮一樣擀扁,在中間放一勺餡,用手拎起邊緣的皮,一點兒一點兒的折在一起,最後在中間捏個小揪揪,就包好了,然後按扁

5.平底鍋燒熱後倒入油,待油5成熱時,放入餡餅,有小揪揪的一面朝下,摁扁,用中小火,把餡餅煎成兩面金黃即可上碟啦

2樓:百科戰神

香煎牛肉餅做法:

一、食材準備:

1、材料:牛肉糜400g、中等洋蔥1個、牛奶50ml、奶油50ml、雞蛋1個、麵包糠2湯匙、牛肉濃縮汁1湯匙、醬油1湯匙,鹽8克、黑胡椒粉4克、黃油5克、油10克

2、醬汁材料:洋蔥1個、250ml牛肉湯

二、做法:

1、洋蔥切碎。鍋裡放黃油燒熱,放入洋蔥小火炒軟(大約需要10分鐘),加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味後,放涼備用。

2、取一容器打入雞蛋,加入奶油和牛奶拌勻,再加入麵包糠一起拌勻,靜置10分鐘。

3、加入牛肉糜、炒軟的洋蔥、牛肉汁、醬油、鹽、黑胡椒粉,順著乙個方向攪拌,成粘稠狀。

4、將牛肉餡分成9份(可按個人喜好分份),用手按成圓形的餅狀。

5、鍋裡放1湯匙黃油和1湯匙油,燒熱。將牛肉餅放入鍋裡中火煎熟,每面大約4-5分鐘。

6、做醬汁:洋蔥切絲放入鍋裡炒軟後(需要好幾分鐘),加入牛肉湯小火煮8-10分鐘,最後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即可

7、把醬汁澆在做好的香煎牛肉上,乙份美味可口的香煎牛肉就可以享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面,牛肉,生抽,鹽,蔥,花椒麵

做法1.將牛肉餡拌入蔥碎、生抽、鹽、花椒麵醃製30min;

2.盆內放入適量麵粉,倒入開水,用筷子攪成麵疙瘩,稍冷將麵疙瘩用手和成盡量軟的麵糰,室溫下餳10-20min;

3.將麵糰掐成小團,用手捏扁,放入適量醃製好的肉餡,然後包成包子,將包子揉圓壓扁;

4.鍋內放油熱至6層熟,放入做好的牛肉餅,中火加熱,經常翻,兩面金黃時即可出鍋嘍!

做漢堡的牛肉餅怎麼煎

4樓:青春離線

用料:牛肉來糜250g、牛奶 10ml、白吐源司丁 7g、雞蛋液 30g、乳酪碎 20g、鹽 3ml、白胡椒粉 少許、花生油 30ml、生抽 適量

1、首先先把把白吐司丁放入牛奶裡浸泡2分鐘。

2、然後全部倒入雞蛋液裡,攪拌均勻。

3、這時候,再倒入牛肉糜裡,再加入剩下的所有食材。

4、然後順著乙個方向攪打上勁,攪拌均勻。

5、分成6等分,每個50g。如果做的漢堡坯大的話,就每個分多一些肉。

6、再用油紙夾好,然後用手掌壓扁成圓形。

7、肉餅盡量壓薄壓大一些,一煎還會變小的。

8、全部做好之後可以放冰箱裡凍起來,吃的時候拿出來解凍。

9、煎鍋裡放油,然後把牛肉餅放進去,小火煎。

10、其中不時翻面,直至把肉餅煎至不帶血水,能聞到香味即可。

5樓:好爛的拳誘

簡介輔料:洋蔥奶油抄3大匙麵包粉1杯雞蛋1個做法1、 取1深盤,放入忌廉及洋蔥未,用

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入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千萬不能多加澱粉 可以少加一點點 也可以不加 少加點鹽 如果是買的現成的肉餡 我建議你回家 再用刀 剁一剁 因為現成的肉餡顆粒比較大 然後順時針攪拌 上勁後 感覺肉餡有些彈性 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糜 300g

洋蔥抄切碎 小的一襲個,大的半個

帕瑪森bai芝士 2湯匙

du麵包糠 1湯匙

橄欖油 適量zhi

dao研磨黑胡椒碎 適量

海鹽 適量

漢堡牛肉餅(先煎後烤)的做法

牛肉糜加入洋蔥碎、帕瑪森芝士碎、麵包糠,(如果是精肉糜可加適量橄欖油,)用海鹽和黑胡椒調味。充分攪拌使肉餡緊實。

製成與漢堡胚尺寸相配的肉餅待用。(可比漢堡胚直徑略大,因為烹飪後肉餅會略微縮小。)預熱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當橄欖油達到中高溫放入肉餅煎至上色,每面約1.5~2分鐘。

移入烤箱,180度加熱7~10分鐘,出爐後冷卻3分鐘。

搭配喜愛的蔬菜芝士醬料做成美味漢堡,開吃啦!其實單獨吃肉餅也很好吃,呵呵:)

香煎肉餅怎麼做,香煎牛肉餅怎麼做

食材用料 麵粉 圖 麵粉200克 泡打粉2克 餡料250克 油 圖 油300克 鹽少許味精 圖 味精少許相剋食物 芹菜末50克 胡蘿蔔絲80克 香菇 圖 香菇20克相剋食物 八角粉2克 豬肉 圖 豬肉100克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 香煎肉餅的做法 11.麵粉加入泡打粉和水做成麵糰,酸發半個小時香煎肉餅的...

家常牛肉餅的熱量是多少?煎牛肉餅的熱量是多少?

家常牛肉餅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73大卡 723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家常牛肉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煎牛肉餅的熱量是多少?煎牛肉餅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67大卡 1117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煎牛肉餅的熱量約佔...

美味牛肉餅的做法,美味牛肉餅怎麼做好吃,美味

主料牛肉300克洋蔥1個麵粉500克 輔料鹽適量黑胡椒粉適量孜然粉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雞蛋1個薑粉適量。步驟美味牛肉餅的做法步驟11.我用的是早上打豆漿剩的豆渣,特地打的輕些,讓豆渣不至過細。美味牛肉餅的做法步驟22.加入麵粉和勻,然後覆蓋保鮮膜進行醒發。美味牛肉餅的做法步驟33.這是發好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