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雞肉餅怎麼做好吃,香菇雞肉餅的家常做

時間 2023-01-23 14:15:07

1樓:佳音歡欣

1.香菇去蒂洗淨切碎。

2.雞肉剁成肉糜。

3.蔥薑蒜分別切碎。

4.鍋內熱油爆香蔥、姜、蒜。

5.再放入香菇末炒香後盛出。

6.肉餡加水製成水餡。

7.放入澱粉、鹽、炒好的香菇。

8.全部攪拌成肉餡。

9.將所有材料拌勻,做成小餅狀。

10.鍋內刷油,放入肉餅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香菇雞肉粽怎麼做好吃,香菇雞肉粽的家常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糯公尺1100g

雞肉400g

輔料料酒。1湯匙生抽。

1湯匙蠔油。

1湯匙鹽。2小勺香菇。

9朵蔥頭。3個生粉。

1小勺步驟。

1.幹粽葉用清水浸泡10個小時,期間多次換水。

2.糯公尺先淘洗兩遍再用清水浸泡4個小時以上。

3.雞肉洗淨剁小塊,用料酒1湯匙、生抽2湯匙、蠔油1湯匙、生粉1小勺、蔥頭剁碎攪拌均勻放冰箱冷藏醃2時以上,讓雞肉更入味。

4.香菇浸軟用剪刀剪成塊。

5.炒鍋加熱用少許油炒香蝦公尺盛出,再加入少許油入鍋炒香冬菇調入1湯匙生抽、2湯匙清水把汁收乾盛盤待用。

6.原鍋加入6湯匙食用油,下入控乾水份的糯公尺,轉中小火翻炒。

7.翻炒至糯公尺油亮,調入2小勺鹽,繼續翻炒,覺得幹可以淋入少許清水。

8.裝在大盆裡等糯公尺不燙手就可以開始包粽子。

9.鹹草、粽葉用開水燙一下控乾水份。

10.粽葉兩張重疊折成漏斗形。

11.放入2湯匙糯公尺,放入醃好的雞肉、香菇、蝦公尺再加入糯公尺。

12.把粽葉折下來蓋住不讓糯公尺漏出。

13.用鹹草纏多幾圈或兩圈也可以。

14.將包好的粽子放入電壓力鍋,加水量至沒過粽子,按豆筋類的按鍵煮,煮好撈出。(沒有電壓力鍋,用普通壓力鍋上氣後轉中小火40分鐘即可)

香菇餅的製作大全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雞蛋 4只。

(主料)麵粉 根據情況。

(主料)杏鮑菇 隨你所好。

(主料)蔥 所。

(主料)牛油 適量。

(主料)雞粉 適量。

步驟1.和麵 和。

2.和麵給我認真一點。

3.切蔥。4.選擇其他的香菇類也可以 隨你所好。

5.杏鮑菇切片。

6.準備好雞蛋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7.杏鮑菇 蛋 蔥花 爆炒 隨你口味。

8.炒也行 慢火煎也行 蒸也行。

9.主要的是 想要吃的舒服一點的話 面要弄薄一點 餡料放少一點 這樣容易處理。

10.沒有工具的話就下去買一瓶瓶裝啤酒一邊喝一邊煮餡料 喝完後用來壓麵餅。

香菇燒雞肉怎麼做好吃

4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雞肉800克香菇2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白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生抽適量糖適量紅辣椒適量豆豉適量。

步驟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11.將雞解凍,洗淨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22.將雞剁塊,加入白酒、紅葡萄酒、蔥段,姜、生抽醃製1小時左右。

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33.鍋中燒開水,將醃製好的雞塊下水迅速焯一下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44.撈出用水沖洗乾淨,控乾水分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55.

鍋中燒油,放入乾辣椒,新鮮花椒,大蒜爆香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66.放入焯好水的雞塊翻炒,放生抽、糖、紅酒少許、老乾媽豆豉一勺,炒出香味、上色。

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77.放入洗好的香菇,繼續翻炒入味雞肉燒香菇的做法步驟88.加水燒煮,收汁即可。

5樓:蕭瑟中的寒風

材料雞腿 1支,幹香菇 15朵,蔥 1根,辣椒 1根,姜 1小塊,醬油 1/2杯,糖 1匙,公尺酒 1/2杯。

做法1、雞腿切塊、香菇泡水、蔥切段、辣椒切小段、薑切片備用。

2、將雞腿川燙去血水。

3、另取鍋爆香蔥、辣椒、薑及幹香菇,放入作法2的雞腿,加入調味料與適量水(含香菇水),燒至雞腿熟成即可。

雞肉香菇怎麼做好吃

6樓:南寧西京專業

用料主料。

雞肉60g香菇30g

胡蘿蔔8g輔料生抽4g鹽。

4g澱粉。6g大料2g糖。

4g香菇雞肉的做法。

1.食材 作料。

2.雞肉放澱粉抓勻。

鍋內放油 放香菇。

5.放入雞肉。

6.少許生抽。

7.白糖8.鹽。

9.放胡蘿蔔。

10.最後放少許蒜薹點綴。

烹飪技巧。

7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怎麼做好吃,雞肉香菇餡餃子的家常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香菇餃子的做法。

將雞胸肉,香菇,姜,蔥,分別切碎攪拌在一起,順時針攪拌加入醬油,鹽,核桃油,攪拌均勻放在一邊待用。

把和好的面(不要太硬)揉成乙個個小圓形,壓扁,擀成皮取適量的餡子,用餃皮包裹。

鍋中加水,待水開後放入餃子,煮5-10分鐘,火候根據自家的鍋掌握。

香菇雞肉飯的做法步驟圖,香菇雞肉飯怎麼做

9樓:莫不可明

胡蘿蔔1根。

洋蔥1個。香菇200g

雞腿3個。鹽 (適量)

老抽(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姜(適量)胡椒粉(適量)

大蔥(適量)

水澱粉(適量)

鹽(適量)橄欖油(適量)

做法1.準備材料。

2.香菇洗淨切塊,洋蔥切塊。

3.大蔥切段,生薑切末。

4.雞腿洗淨切塊。

5.鍋裡油熱下入洋蔥、生薑末,大蔥下鍋煸炒出香味6.鍋裡油熱下入洋蔥、生薑末,大蔥下鍋煸炒出香味7.再調入一勺老抽,一勺生抽。

8.在放入胡蘿蔔片,香菇塊煸炒1分鐘。

9.放入適量水澱粉,湯汁濃稠後關火。

10.盛好一碗公尺飯,將香菇雞連湯汁盛入盤中,即可食用。

香菇煎肉餅怎麼做好吃?香菇肉餅的常見做法?

1 7香菇泡發,切碎備用。2 7將肉餡與香菇混合。3 7將香菇肉餡攙和在一起剁一下,剁的次數不要太多,肉的顆粒稍大一些更好吃。4 7將生抽2克,糖2克,香油1克,鹽 胡椒粉少許放入香菇肉餡中,攪拌均勻。5 7取一小塊肉餡,搓成圓形,然後壓成餅狀 用一次性手套更易操作 6 7鍋中放入油燒熱。7 7將肉...

丸怎麼做好吃,香菇雞肉丸的家常做法

1 雞肉剁成蓉。2 剁好後放入大碗中加入胡蘿蔔碎。3 加入蔥薑末。4 加回入適答量鹽。5 加入黑 胡椒。6 加入適量澱粉。7 抓拌均勻。8 用虎口擠成丸子。9 放入開水煮熟。10 煮熟撈出。11 裝盤。12 鍋內燒少許水加入適量高湯精。13 倒入水澱粉。14 最後倒入少許醬油,粘稠後澆在丸子上即可。...

雞肉香菇油菜餡餃子怎麼做,雞肉香菇油菜餡怎麼做

買語戎 肌肉選擇。雞胸脯肉。先給它剁碎了。香菇用水焯一下。我在賭。油菜。直接剁。把雞肉和香菇放在一起。用佐料。喂。佐料是醬油。鹽。花椒麵。料酒。味素。有。先把油燒開。亮亮。放到肉餡裡。腳。一直攪到筷子,能立起來就說明腳的差不多了。最後再把油菜放到肉餡裡。餃子和麵。醒一個小時。在不?包住的餃子。很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