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怎麼做好吃,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6-03 06:49:56

1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週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3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4樓:愛吃的小胖子

一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5樓:旗辰皓

第一雞肉頓香菇特別好吃

第二豬肉雞肉一起來煮也好吃,

第三整雞用香料喂好然後燻烤

第四可樂和雞肉起煮也很好吃

第五清水加佐料起煮也非常好吃。

6樓:

紅燒雞塊,涼拌雞絲,幹炸雞塊,宮爆雞丁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想吃哪一種就吃哪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雞嫩的我喜歡吃炒的 雞老的我喜歡吃煮的

8樓:joe的小作坊

雞肉按照這個方法去做超級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材料:雞腿、胡蘿蔔、土豆、洋蔥、豌豆、咖哩塊(或者咖哩粉)、蔥、姜、食鹽、料酒

咖哩雞肉飯的做法

準備材料,堂媽做咖哩飯比較喜歡用雞腿,肉嫩嫩的把雞腿洗淨,剔去骨頭、撕去雞皮

分解好的雞腿

把肉切成快,洋蔥切塊,胡蘿和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大點的滾刀塊。蔥切絲薑切片。

青豆,堂媽愛吃的青豆

雞腿骨放入鍋中煮出高湯,撇去浮沫,過濾後放入大碗中備用雞肉塊放進碗里加入一點食鹽

和料酒醃製二十分鐘

鍋內放少量的油,加入薑片煎一下。

再加入蔥炒香

放進炒鍋裡

然後加入雞肉翻炒斷生後盛到碗裡備用

鍋內再次加入油,加入洋蔥塊翻炒出香味

依次下入胡蘿蔔和土豆翻炒

然後加入炒好的雞塊炒均勻

炒勻食材

倒入雞骨頭熬的高湯,沒過食材即可。

待水煮開後調至中火,放入咖哩塊用炒勺攪拌至咖哩塊融化。

開中火燉煮

加入青豆,加熱燉煮期間順時針攪拌兩次

別糊鍋底,但攪拌幅度別太大,以免食材戳爛,影響美觀,待湯汁呈稠糊狀即可加入食鹽調味然後關火。

咖哩雞飯好吃湯汁一定要濃稠,這樣味道才能濃郁。

來一勺香濃的味道好誘人

米飯的最佳搭檔啊

有滋有味的咖哩雞肉飯

記得一定要燉煮濃稠,這樣的咖哩飯才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燉蘑菇

主料:小雞750克~1000克、蘑菇75克調料:蔥、姜、乾紅辣椒、大料、醬油、料酒、鹽、糖、食用油做法:

1.將小雞洗淨,剁成小塊;

2.將蘑菇用溫水泡30分鐘,洗淨待用;

3.坐鍋燒熱,放入少量油,待油熱後放入雞塊翻炒,至雞肉變色放入蔥、姜、大料、乾紅辣椒、鹽、醬油、糖、料酒,將顏色炒勻,加入適量水燉十分鐘左右後倒入蘑菇,中火燉三四十分鐘即成。

11樓:梅球梅球

材料去骨雞腿肉1只,青金針花適量,小黃椒1條,山椒粉適量,酒30㏄,味淋30㏄

做法1.將雞腿肉洗淨,撒上少許鹽,靜置10分鐘,再用濃度5%的酒水(酒5㏄、水100㏄混合)洗淨後拭乾水份,肉厚處及筋部用刀劃開,可使雞肉較易煮熟,並防止雞肉收縮。

2.將照燒醬汁材料全部拌勻;青金針花汆燙後瀝乾備用。

3.熱油鍋,放入雞腿肉(有皮的那一面朝下),煎至7∼8分熟,且雙面皆呈焦黃色時,將小黃椒放入略煎後取出,再加入作法2的照燒醬汁煮至醬汁變稠。

4.將雞腿肉取出,切成小塊狀後盛盤,淋上鍋中剩餘的醬汁,放上青金針花及小黃椒,再將山椒粉均勻撒在雞肉上即可。

12樓:

這個女的是誰不知道了,不過長的看著很美,如果是你的女朋友,那你得好好把握住機會,要不會被別人搶了。個女孩有可能是時戀了吧,看起來是有點悠侓,你對她好一些她就可能心情好了,她就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我覺得還是大家還是和睦相處的好,她就是一個很溫柔的一個女孩子,溫柔又可愛,通情達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貪心不足造成的,我跟他說白了也只是各取所需而已,可是我還是傻傻地覺得,他對我說的那些甜言蜜語會是真的。雖然我希望能求得前夫的原諒,可是公婆知道了這事情之後,無論如何也都容不下我。

讓我爸媽把我領回了家,甚至我爸媽也在婆家人面前抬不起頭來。他們更是恨得把我趕出了孃家,說我讓他們丟了這麼大的人,不再認我這個女兒。

我為你拋夫棄子,如今已身無分文,求你娶我吧!男:我不能離婚

13樓:21歲的阿鄉

雞收拾乾淨,內臟也要淘洗乾淨,用一些料酒在雞身上不斷的擦拭,然後擦拭一些生抽和老抽以及食鹽。

2.鍋裡倒入一些食用油燒熱,放進去生薑片炸半分鐘,把生薑片撈出來不要,然後把整隻雞放進去,一點點慢慢的炸,最好是把整隻雞都炸到,直...

3.碗裡倒入一些生抽以及老抽,加上一些蠔油和料酒,再加上一些食鹽,調成汁,均勻的倒在雞身...

4.電飯鍋或者電飯鍋裡鋪上小蔥和生薑,把整隻雞放進去,不用特意加水了,選擇蒸煮健,大

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14樓:撿心事的兔子

臘雞肉和辣椒一起,爆炒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臘雞半隻、紅尖椒半個、青尖椒半個、幹辣椒2個、麻椒20粒、蔥2段、姜2片、白糖10克、料酒1小勺、白酒適量、蒜2瓣

製作步驟:

1、臘雞洗淨切成兩半,再切成大塊

2、鍋內加水冷水倒入臘雞,加入蔥段、薑片煮開3、開鍋倒入白酒煮30分鐘(主要是去腥除鹹味)後撈出備用4、蔥、蒜切末

5、紅尖椒、青尖椒切成象眼片

6、準備麻椒、幹辣椒切段

7、熱鍋涼油下入麻椒和幹辣椒炸至紫色

8、下入蔥、蒜碎炒出香味

9、轉大火倒入臘雞、糖、料酒迅速翻炒

10、炒勻好倒入青、紅尖椒片再次翻勻關火出鍋即可11、成品圖

15樓:魯姐美食

臘雞肉怎麼做?把準備好的臘雞肉切塊,用冷水泡1到2個小時,鍋中加入菜籽油肉翻炒後加入調料。

16樓:感性的

食材準備

臘雞1只,香蔥適量。

做法步驟

1、雞洗乾淨,剁下雞頭、雞爪,分成兩半放入鍋中煮。

2、將臘雞上面的沾有的物質煮掉以後,放在蒸屜上蒸,在醃製的時候臘雞就很入味了,不需要再有什麼調味料了,也可以少量的乾紅辣椒。

3、大火蒸15分鐘到20分鐘,觀後撒上香蔥即可。

臘雞怎麼做好吃之香菇燉臘雞

臘雞食材準備

臘雞1000克,香菇100克,油適量,鹽適量,花椒5克,酸辣椒20克,料酒20毫升,胡椒粉5克,雞精5克,姜10克,陳皮20克,醋10毫升,蔥10克,蒜10克。

做法步驟

1、香菇用溫水泡發後洗淨,臘雞切塊備用。

2、熱油爆香花椒、姜蒜和酸辣椒,加入一塊陳皮,將切好的雞塊放進去,加入料酒、醋、鹽、胡椒粉一起炒香。

3、倒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撇去泡沫,轉中火燉20分鐘,再加入香菇燉10分鐘。

4、最後淋入蔥段和雞精即可出鍋。

烹飪技巧

1、臘雞屬於醃製食品,在燉制過程中鹽要少放。

2、放入泡椒一塊兒燉制,可以有效的去除肉腥味。

3、加入適量的醋有利於鈣質的分解。

17樓:胖強

洗淨然後蒸熟,下面可以墊芋頭、土豆之類的食物。

18樓:雲俊哲

先把雞肉切成樓主想要的大小塊,用清水洗淨,然後輕輕擠乾洗過的雞肉,但是別擠的太乾,太重,然後放點鹽,生薑,黃酒用手輕抓幾分鐘,讓雞肉吸收點水分,然後在燒,那樣可以會嫩點,樓主可以先拿一部分雞肉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很煲湯吧。不過可以做火鍋。臘雞。可以炒。蒸。都可以。主要看自己愛怎麼吃。臘菜都很鹹要注意別放太多鹽了

20樓:翾譞

你是要做臘雞肉 還是做好了臘雞肉拿來做菜呢?

雞肉怎麼做好吃呢,雞肉怎麼做好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雞肉洗淨切成塊,上面裹一層雞蛋液,沾上炸雞粉,放油鍋裡炸 炸上8分鐘,撈起來把油瀝乾就可以吃了,這樣做非常好吃。可以直接炒。放油,放雞肉,炒兩分鐘後放水,同時放桂皮 八角 香葉,先大火燒...

雞肉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雞肉蒸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一般做法 材料 乙隻雞 蔥 姜 一勺料酒 乙個大料 鹽 大棗 枸杞 南瓜。步驟 1 買來的雞先處理一下,開膛破肚,去除內臟,斬成小塊。2 燒點水,不用燒開,熱了就行,倒進裝雞的盆裡,把雞肉表面的髒東西去掉,瀝乾水。3 雞塊用蔥薑,一勺料酒醃一下,去腥。4 把涼了的雞塊放進沙鍋,倒入水,沒過雞塊,放乙...

蒸雞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雞肉燜公尺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做法 1.土雞半隻,去掉雞屁股,雞肚裡的內臟等雜物全部清理掉,用清水沖洗至沒有血水。2.用2克的鹽,5ml生抽和5ml料酒擦雞身,加入薑片蔥段醃製乙個小時 3.醃製好的雞放蒸鍋中蒸製,水燒開後轉小火蒸18分鐘4.青蔥,香菜,蒜切成末 5.熱鍋涼油,下蒜末炒香 6.烹入二湯匙生抽,一湯味極鮮,半湯匙料...